14

回复: 郭文贵是不是支中支?

台湾凭啥去接管你支?

11

回复: 我家锌铜又出新海报了!7月1日,美国??大使馆,我们不见不散!

美国求你去留学了?美国不是霸权帝国主义吗?在帝国主义国家能学到啥?支持留学生去朝鲜、伊朗留学

5

回复: 南京警察哥哥真的太帅了!

我支持南京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

22

回复: 汉奸同学做的图

小学就能意识到反共反支,真了不起,我用了好久的时间才能做到说出“支那人”三个字

24

回复: 同样是这一年的时间,89革命席卷东欧,并且最终取得了自由。图为罗马尼亚起义者。

东欧剧变就是由64开始引爆的,这一点没什么可争议的

14

回复: 对于六四我的一些看法。

五四运动火烧赵家楼,暴打曹汝霖,放在今天用粉蛆的标准里这就是暴徒。粉蛆一边高喊五四精神,一边又对香港人予以废青暴徒,此乃精分之典范

23

回复: 让历史铭记今天!

香港人对64可谓做到了能做到的极限,无论是黄雀行动,还是30多年对64的纪念

1

回复: 兄弟们,我骂的对吗?

日本对黑船态度咋了?支国人哪有人家那觉悟和意识

2

回复: 兄弟们,我骂的对吗?

呵呵,说得好像你支现在不是被共产党殖民一样

1

回复: 蜘蛛:為64犧牲的軍人獻上敬意。

可能是因为吾尔开希是被香港的黄雀行动救走的有关吧

2

回复: 蜘蛛:為64犧牲的軍人獻上敬意。

翻墙之后又变成粉蛆的,64那个纪录片功不可没。那个纪录片没有强调64的口号要求是什么(类似于香港的五大诉求),柴玲等人自己本身屁股也不干净,侯德健一个台湾人给党卫军站台,对于初次翻墙有意成为反贼的人来说很难不被困惑。侯德健说他没看到开枪就是强词夺理钻空子,因为开枪的地方不是天安门,是在木樨地

1

回复: 蜘蛛:為64犧牲的軍人獻上敬意。

有1说1,那个纪录片有大外宣的嫌疑。侯德健的那番话太明显了

2

回复: 蜘蛛:為64犧牲的軍人獻上敬意。

那个被吊起来的党卫军是怎么死的谁也不知道,直接就把锅扣给学生了,并予以污名化

3

回复: 蜘蛛:為64犧牲的軍人獻上敬意。

所以支那人只配被抽鞭子,谁对他们越狠,他们越是会对屠夫树起大拇指,并把屠夫冠名以伟大领袖,真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