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家锌铜又出新海报了!7月1日,美国??大使馆,我们不见不散!
美国求你去留学了?美国不是霸权帝国主义吗?在帝国主义国家能学到啥?支持留学生去朝鲜、伊朗留学
sarah_amy1
21-06-21
回复: 对于六四我的一些看法。
五四运动火烧赵家楼,暴打曹汝霖,放在今天用粉蛆的标准里这就是暴徒。粉蛆一边高喊五四精神,一边又对香港人予以废青暴徒,此乃精分之典范
sarah_amy1
21-06-05
回复: 蜘蛛:為64犧牲的軍人獻上敬意。
翻墙之后又变成粉蛆的,64那个纪录片功不可没。那个纪录片没有强调64的口号要求是什么(类似于香港的五大诉求),柴玲等人自己本身屁股也不干净,侯德健一个台湾人给党卫军站台,对于初次翻墙有意成为反贼的人来说很难不被困惑。侯德健说他没看到开枪就是强词夺理钻空子,因为开枪的地方不是天安门,是在木樨地
sarah_amy1
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