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东亚一直以来都是以小眼睛为美的,你们现在觉得洋大人大眼睛好看不过是因为被洋大人的审美狂暴鸿儒,别自卑了,做个自信的东亚人
中国是东亚人最多的国家,绕过中国说东亚不现实。每个人对美的认识不一样,小眼是可以很好看,但是如果两个人长一样,一个是中国人一个是日本人,你肯定会觉得日本人更好看,因为日本人有礼貌。所以要当一个自信的东亚人,先提高修养,有修养的人就好看。这就是我的观点。应该没人用眯眯眼侮辱日本人吧
saitomichiyasu
22-04-16
回复: 东亚一直以来都是以小眼睛为美的,你们现在觉得洋大人大眼睛好看不过是因为被洋大人的审美狂暴鸿儒,别自卑了,做个自信的东亚人
中国还以小脚为美,美吗?裹脚布香吗?大眼睛就是好看,如果小眼好看,别人说什么也不会动摇你的喜好对吧
saitomichiyasu
22-04-15
回复: 对浪人的翻译工作做了一点微小的润色和补充。大翻译运动应当适当提高翻译水平,“Lebensraum”这个词要狠狠地用。
洋大人们开始理解中国人的反智,把茅头指向共产党,我为浪人们感到自豪,太出息了
saitomichiyasu
22-03-31
回复: 勇闯丰县集美之拷打晶哥
在墙内表露政治立场是很危险的,尤其是这种风口浪尖的人,她的回复也没有直接肯定和否定,我觉得这种有自由精神的人应该再观望一下,毕竟应为这个事情醒来的女性不在少数
saitomichiyasu
22-02-23
回复: 今天下午一点,福建漳州市南靖一个开着货车一路撞人,见人见车就撞,连撞89人,死的死,伤的伤,从书香门第开往中山桥撞到爱琴海红缘灯……#献忠 #福建 #漳州 #南靖 #南靖县
墙内新闻有,三死九伤,你这标题89人?
saitomichiyasu
22-02-15
回复: 对一个小姐魂牵梦萦应该怎么办
我也喜欢过一个小姐,不过是个越南妹,过夜送了她一瓶香水,后来微信总是说想我叫我老公,当时和女友吵架又和好了,没有再去找过她常常想起觉得遗憾,你自己觉得真的能发展下去你能接受她到什么程度?没什么恋爱经历的人哪怕在一起了也会越想越不甘心
saitomichiyasu
22-01-18
回复: 为什么支人拍照喜欢做扶眼镜状?智障不
老一輩覺得戴眼鏡就有文化,小時候家母就經常誘導我要戴眼鏡比較斯文,後來我發現戴眼鏡的同學成績也不怎麼樣才沒被騙
saitomichiyasu
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