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东亚一直以来都是以小眼睛为美的,你们现在觉得洋大人大眼睛好看不过是因为被洋大人的审美狂暴鸿儒,别自卑了,做个自信的东亚人

中国是东亚人最多的国家,绕过中国说东亚不现实。每个人对美的认识不一样,小眼是可以很好看,但是如果两个人长一样,一个是中国人一个是日本人,你肯定会觉得日本人更好看,因为日本人有礼貌。所以要当一个自信的东亚人,先提高修养,有修养的人就好看。这就是我的观点。应该没人用眯眯眼侮辱日本人吧

1

回复: 东亚一直以来都是以小眼睛为美的,你们现在觉得洋大人大眼睛好看不过是因为被洋大人的审美狂暴鸿儒,别自卑了,做个自信的东亚人

中国还以小脚为美,美吗?裹脚布香吗?大眼睛就是好看,如果小眼好看,别人说什么也不会动摇你的喜好对吧

1

回复: 请用一词形容

偷着乐

1

回复: 迪友润也只能润越南

其實越南也挺好的,網路自由,妹子水灵漂亮,也比较像两广的生活方式,服务业周到,比起中国都可以算仙境了

1

回复: 明仁天皇随同夫人赏樱

?向往的文明社会

1

回复: 对浪人的翻译工作做了一点微小的润色和补充。大翻译运动应当适当提高翻译水平,“Lebensraum”这个词要狠狠地用。

洋大人们开始理解中国人的反智,把茅头指向共产党,我为浪人们感到自豪,太出息了

1

回复: 有没有飞老嗨说说为啥找不到尸体啊

烤的味道太香,吸引了一群?️,幾下就吃完了

1

回复: 当中国人民遇见俄罗斯=善良遇见善良

「愛民如子」,奴性夠重,不愧是織國人

1

回复: 隔壁冲浪权限狗是不是有病

支那豬是這樣的

1

回复: 勇闯丰县集美之拷打晶哥

在墙内表露政治立场是很危险的,尤其是这种风口浪尖的人,她的回复也没有直接肯定和否定,我觉得这种有自由精神的人应该再观望一下,毕竟应为这个事情醒来的女性不在少数

5

回复: 勇闯丰县集美之拷打晶哥

太佩服了,生在中国可惜了

1

回复: 为什么欧美国家不搞圣诞联欢晚会?

联欢?每年催生和赞美党的节目除了加强思想控制还有什么作用

1

回复: 对一个小姐魂牵梦萦应该怎么办

我也喜欢过一个小姐,不过是个越南妹,过夜送了她一瓶香水,后来微信总是说想我叫我老公,当时和女友吵架又和好了,没有再去找过她常常想起觉得遗憾,你自己觉得真的能发展下去你能接受她到什么程度?没什么恋爱经历的人哪怕在一起了也会越想越不甘心

1

回复: 不run的结果:大洪水中拖家带口的鼠鼠

嘻嘻,想当着她的面把小鼠剁了

1

回复: 最近猝死的也太多了,老嗨们注意点

猝死更好,做人没意思,只是不想死在这块土地上

1

回复: 浪爹们,家乡话教材哪家强?

大家的日語偏向口語,難度偏低,標準日本語偏向應試,而且有app比較方便

1

回复: 典不典啊这个,简直太典了

不如櫻花妹一根批毛

1

回复: 陈年老梗:六个“为什么”

43年还是中华民国呢

1

回复: 哇,好神奇的魔术!

这鸡儿尖尖的

1

回复: 可以这样去开家长会吗

你的批很臭

1

回复: 普通织女洗澡,鼠鼠们有反应吗

不守妇道的东西

1

回复: 立陶宛反制中国

立陶宛太行了,反共模范

1

回复: 全世界都在说中国话

包子看不懂,不然干嘛改

1

回复: CCP比日军坏多了

文明人和土匪的区别,不过这个该砸

1

回复: 为什么日本会这么伟大

家乡,我滴家乡,我赞美你,啊-

1

回复: 来点优质牛妹

草我試試

1

回复: 希望大家都能活过四十岁

如果活的不自由,不如死早一點我還能多投幾次胎

1

回复: 在支那眼里宣传反战、尊重历史变成最大的罪孽

为什么我是支那人,为什么?

1

回复: 毛腊肉说:“我们共产党赞成台湾独立”

腊肉的本意是好的,就是让下面的人执行歪了,盼腊归

1

回复: 资本,我草泥马!???

华语乐坛都是港台藝人撐起來的,現在排行榜還是周杰倫林俊傑,已經停在那個時代

24

回复: 美国 : First time?

这样中华民国不就复兴了吗

3

回复: 中国老师在课堂公然抽学生嘴巴子

我也被打過兩次,不是同一個老師都在小學。在支那沒有人會為你說句話

1

回复: 辉!集合!

這麼小化妝估計是被父母當賺錢工具了

1

回复: 为什么支人拍照喜欢做扶眼镜状?智障不

老一輩覺得戴眼鏡就有文化,小時候家母就經常誘導我要戴眼鏡比較斯文,後來我發現戴眼鏡的同學成績也不怎麼樣才沒被騙

2

回复: 炒作鼠鼠的下场!

差點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