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run!

惊了!这什么情况

1

回复: 网景

阿天!

1
1

回复: 【补档】14年的b站居然敢公开乳包

亮点在结尾的时候,捏了个习近平的脸然后取名死基佬

2

回复: 加速

赞!

1

回复: 洁宝 尊龙

????

2

回复: 有件事特别迷惑,毛粉给腊肉招魂是想招什么?

那只是他们以为的,食分五等 衣着三色你以为是闹着玩的?

1

回复: 怎么现在越来越多毛吹了?

这些人没经历过,叶公好龙罢了

1

回复: 为啥拆腻子都盼着三肥子别出事

无图无真相啊

1

回复: 投稿翻车新闻



有点生气。。。。

1

回复: 投稿翻车新闻

已经发过了。。。不过你为什么要在这里投稿。。。

1

回复: 全民连续冲塔能否给tg带来冲击,并给他政治脱敏

缺乏一个凝结核,只能说做了铺垫

1

回复: 中共是否丢独裁国家的脸了?

毛????你确定???

1

回复: 哈哈哈,看他们无能狂怒的样子真是好笑

厄齐尔算是带节奏惯犯了

1

回复: 【翻车新闻】vol 107:b站好多作死大师啊

我和管理员打过招呼了
况且一天也就2-3个,不会影响这个sub的秩序的

1

回复: 【翻车新闻】vol 98:哪怕挂VPN上黄网也要当粉红!

如果大家看完能留言的话就最好不过了

谢谢

1

回复: 为什么facebook推送的香港相关新闻下面有这么多马来华人支持中共/港警?

因为中共对外常常喜欢以炎黄子孙为名搞民族主义外交

这些人以为中共赢了自己就能当一等人

可悲

1

回复: 現在香港已經全員維尼了

所以都三个月了,香港人还是看到印度人启发才会玩这一招。

连国内那边热衷小鬼都不如啊

1

回复: 日本是我们中国的好朋友!

毕竟是一个死刑不判的政权

1

回复: 懂哥说说这次双十谈判

画个大饼就能忽悠,川伯伦岂是浪得虚名

1

回复: 搞快点推点reddit有节目效果的区

我的翻车新闻不行吗。。。

1

回复: 【翻车新闻】vol 13:报菜名→一种上至达官显贵下至清楚女仆均可表演的传统艺能

没办法。。。。
不然这个sub就该没人看了。。。。

1

回复: 什么代号

昭和正统在中华

1

回复: 回顾经典2.0

俄罗斯也有一次

1
1

回复: 回顾经典2.0

上次是俄罗斯对吧

1

回复: 【翻车新闻】vol 3:小同志,你的steam账号不要了?

我看了一下,我也没发多少啊

1

回复: 【翻车新闻】vol 3:小同志,你的steam账号不要了?

我看上一集反响还行啊,以为大家对此挺喜欢呢

1

回复: 连续一个星期没恰过猪肉了草

嗯 原来物价已经这么夸张了啊

1

回复: 连续一个星期没恰过猪肉了草

物价涨的这么凶嘛

1

回复: 节目属实行

屌!

1

回复: 建墙的时候 ban人的时候怎么就不会说“真相是什么世人自然有自己的判断” 真的恶心

历史的先声你看过就不会奇怪了

共产主义说白了就是把“老子说的就是理”用看似高大上的语言包装一下的产品

1

回复: 又支又辱包

基本法拉利全是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