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在乌基辅浪人发声,讲讲这几天所见所闻

胜啥利啊,俄罗斯这么多军队。

1

回复: 在乌基辅浪人发声,讲讲这几天所见所闻

之前看还2400,现在就3500了?

1

回复: 毛子现在想打谁就打谁了?….

败了兴了,我日耳曼战车咋鸡巴这么拉

1

回复: 毛子现在想打谁就打谁了?….

三个拳头出击

1

回复: 发现很多浪人误认为张高丽的口味只是彭帅这种运动员

高丽同志会玩,运动员的肌肉在床上可比普通织女爽多了。

1

回复: 除了平子,中南海强子是不是也有点鼠??

我寻思你咋知道强子私底下没有整过活儿?你以为孙力军为啥抓起来的?

1

回复: 大的不来了,俄爹把大家都耍了

不太相信,这一次军费这么高啥也没捞着就跑路了?

1
1

回复: 红二代反贼

二代里反贼最多,而且合法。

1

回复: 马教徒被晶哥们教育了

晶哥有这么无聊?

1

回复: 维稳的初步胜利!性奴继续锁着!

再怎么换也轮不上陈全国吧。

1

回复: 从根源上解决问题

河南上分

1

回复: 支纳猪真傻逼

赢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