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盘点派大星和土共的十大相似之处
绷死
0 个回复
rule34r
22-03-08
1
回复:
自由世界,联合起来!
但是当年没干翻索多瑪朝鲜人,很难不哭
2 个回复
rule34r
22-03-07
1
回复:
温良的中国人
感觉
支那
的底层互害真的变成了一种行为艺术
0 个回复
rule34r
22-03-07
1
回复:
温良的中国人
神 要是有视频就好了
1 个回复
rule34r
22-03-07
1
回复:
在学校和一个新疆妹子建立了友谊,该不该和她讨论新疆问题?
据说对新疆人说新疆就像中国听到
支那
一样
2 个回复
rule34r
22-03-05
1
回复:
冲浪TV被封 代表支语翻译输出的行动的确让上头的王八蛋们紧张起来了 也是桀骜不驯的浪人们在不停被围剿搬家的过程中 第一次有了成功的反击
悲壮
1 个回复
rule34r
22-03-03
1
回复:
俄罗斯输了普京下台就能成功民主化了
不会真有人觉得
支那人
配拥有自由吧,
支那人
只配被奴役压榨
1 个回复
rule34r
22-03-02
1
回复:
看总统电视剧去了
很难不看
0 个回复
rule34r
22-03-01
1
回复:
其实我觉得作为已经润了的浪人,不应该恨支那,更应该爱
以前不明白共产党,现在我很难不支持共产党,对付
支那猪
这种反人类生物就应该狠狠得压榨当韭菜人肉电池,放到自由世界只会是污染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28
1
回复:
Bobo中肯,所以这个国家、这个民族存在于地球上的价值是什么呢?
感觉共产党真的玩明白了,
支人
就该狠狠地压榨,毕竟就是恶魔一般的民族,只配奴役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27
1
回复:
这种国家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反战在支那是违规的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26
1
回复:
盡一點綿力
已买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26
1
回复:
盡一點綿力
支畜
支那猪
永远不会让你失望 已经在刷差评骂了
3 个回复
rule34r
22-02-26
2
回复:
你们对资本是什么看法?
资本没错,错的是权力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24
1
回复:
为什么资本主义比社会主义好
资本没错,错的是权力
1 个回复
rule34r
22-02-24
1
回复:
大家对大麻看法(评论区)
好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23
1
回复:
迪友们如何评价电影银翼杀手
你看的第一部还是2049? 第一部还是挺神的,2049就纯纯的炒作狗嗯卖情怀,也就维伦纽瓦的画面音乐能处
1 个回复
rule34r
22-02-23
1
回复:
和平使者第一季第六集 青虫读法教学
青虫青虫青,青虫青虫虫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21
1
回复:
你妈评论区既得利益者直接急了
阿美航天其实才是举国体制,当年登月的时候几千个企业参与,
支那
航天只是赵家人的玩具
1 个回复
rule34r
22-02-21
1
回复:
我一同学,说他最崇拜的人有两个,一是毛泽东,一是希特勒,大家怎么看?
不冲突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21
1
回复:
虽然很早就听过这个说法,但还是想问为什么共趣会想当然地认为未来全世界都是社会主义?有什么理论依据吗?
冷战已经决定了 哪种才是适合人类的制度 但是
支那
例外 依然可以用封建的那一套再缝合2个制度来续命
1 个回复
rule34r
22-02-20
1
回复:
我最佩服支那人的一点就是:明明是自己亲手炮制的武汉肺炎还能理直气壮大言不惭地批判一番国外。并且你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看到或听到类似的言论......
不图能行吗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20
16
回复:
谷爱支长得很好看吗 怎么会有人觉得谷爱支很好看呢 明明混得很杂种啊 跟串串似的 谷爱支外表丑陋 内心丑陋 怎么会有人喜欢这种畜生
阿美队的那个刘美贤我觉得都比谷好看,她爹以前还参加过64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20
1
回复:
有没有一样矮的,我164,准备自杀了
没事,嫖娼就行,想生儿育女的话就试管婴儿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20
17
回复:
苹果用户太垃圾了 不如安卓(三星,谷歌pixel)系统自由。
你要自由干什么
2 个回复
rule34r
22-02-19
8
回复:
你是从什么时候发现你的性取向的
我4,5岁的时候,邻居家的女童把我带到她家厕所,叫我把裤子脱了,然后她抱紧我,拿她的批蹭我的牛子,真的我现在还一直觉得魔幻,年龄那么小牛子就碰到了女人的批。可惜后面搬家了离开了那个城市,再也找不到那个女孩了。
1 个回复
rule34r
22-02-19
1
回复:
【v47 瑞典医疗美好幻想破灭,爸妈恨不得接我回国治疗-哔哩哔哩】
挺好的 让
支畜
都滚回来 把位置让给浪人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19
1
回复:
僕の戦争
神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19
1
回复:
我当上支那元首就废除人民币,改用人头做货币,你们资瓷不资瓷?
什么献忠国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19
1
回复:
普通人家能培养出第二个谷爱凌吗?
自由世界中产都能做到,
支那
我只能说不养出一个贵物就不错了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19
1
回复:
辛普森怎么老是和老毛过不去呢
阿美动画都喜欢乳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18
1
回复:
你这种垃圾神蛆真的恶心,垃圾神蛆不去屠杀盎撒不去屠杀日本人,天天想着屠支的纳粹神蛆魔怔贵物,真恶心,比批小将和香港贱畜,恶俗狗,品葱反贼还要恶心恶臭几百万
支那猪
滚
1 个回复
rule34r
22-02-17
1
回复:
糙你妈,燃起来了
这下火化的钱都省了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16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谷爱凌抽象时刻
什么创价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16
1
回复:
只老嗨进(只狼)
我劝你等艾尔登法环
2 个回复
rule34r
22-02-15
1
回复:
理性讨论,支那小黄蛆性焦虑到底到了什么地步?大三大四还是处男竟然成为了常态,整日邋里邋遢不注重打扮自己。说话情商也低,不是太腼腆就是嘴巴臭的一批。没有异性搭理的日子久了我都想魔怔了
织女 狗都不草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14
2
回复:
一人一個B站清流up主
凸山高县凸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13
17
回复:
蜘蛛对偷国的原偷行为已经从否认变纵容了
支那
知道按照阿美的游戏规则一辈子都无法超越阿美,只能发挥土匪本质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13
33
回复:
你们冲浪人坏事做尽
计划大出生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12
11
回复:
城管没收小贩卖的玩具,围观蜘蛛一同趁火打劫
强盗都知道打劫富人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11
1
回复:
弄了个冲浪q群,欢迎大家来玩,里面不少魔怔逼特别有乐子
晶味收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08
1
回复:
左派如何霍霍意大利的电影
戈达尔有部电影叫《中国姑娘》,讲的法国左逼如何崇拜毛还成立党支部
1 个回复
rule34r
22-02-08
1
回复:
左派如何霍霍意大利的电影
那个时候信息隔阂 很多欧洲左逼都崇拜毛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08
1
回复:
请教一下大神,有没有什么软件可以一键复制微信内的发言的?
截图文字识别复制就行了 一般手机都有这功能吧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07
1
回复:
发誓要保卫美国的国家
不得不承认 现在人类文明的秩序就是美国在维持 如果美国没了 简单贵物混战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04
1
回复: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竟是不得已而為之?怎樣定義義和團?如果“徐州八孩”事件發生在美國,聊評論15 | 說真話的徐某人
义人徐某人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03
1
回复:
中国简史
神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03
1
回复:
如何反驳“是中国人就应该抵制洋节,不过洋节”??
那你打字时候用的拼音不也还是英文字母 即使共产主义也是洋人提出来的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01
2
回复:
按照现在的加速度,中共大概再过几年会翻车?
应该是必亡的 至少我们这一代肯定能看到 要有耐心
3 个回复
rule34r
22-02-01
1
回复:
手机红迪保存图片的水印怎么去 没注意发墙内 那不是直接送死吗
一般手机都有图片编辑功能吧 裁剪就行了
0 个回复
rule34r
22-02-01
<<
<
2
3
4
5
6
7
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