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想不到当年说出这句话的梁欢,也被封杀好多年了

语言表达能力,你也就这理解水平了。
ruinmi 21-08-05

10

回复: 想不到当年说出这句话的梁欢,也被封杀好多年了

这语言表达能力早点埋了吧
ruinmi 21-08-05

1

回复: 这未免有点。。

执法大队 打人,可能是征地
ruinmi 21-08-01

1

回复: 这未免有点。。

广西好吗
ruinmi 21-08-01

19

回复: 湾友整活能力真的行,这个4+1太幽默了

我在想如果这个公鸡是中华民国,那我是有多骄傲呢,统一,自由,民主,发达
ruinmi 21-07-28

1

回复: 哪位浪人有家乡人的sub,速速转发

搞笑,本来有些国外根本不关注中国的,然后你又去跟他叫。傻狗 你害自己就行 别害我
ruinmi 21-07-28

17

回复: 为什么支那猪很容易感动,唯独不会愤怒?

这次奥运会太好哭了,中国加油!伟大光明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加油?
ruinmi 21-07-27

2

回复: 哪位浪人有家乡人的sub,速速转发

傻逼,搞坏中国人形象到时自己移民,害得还是自己
ruinmi 21-07-27

5

回复: 简单来个杀猪合集

有猪瘟的猪你吃?
ruinmi 21-07-26

29

回复: 仿佛看到了我自己的童年

多关注美国童工好吗?
ruinmi 21-07-25

3

回复: 兄弟们给几个反驳的句子

这道题真没人会解?
ruinmi 21-07-21

0

回复: 禮拜一都搶著開工衝業績是吧

收收你个支那性啦,见到人就狂咬
ruinmi 21-07-19

7

回复: 中国能活到现在全凭对手太有人性,自己臭不要脸

中国市场那么大,劳动力又多。只要当黑人来奴。穷?
ruinmi 21-07-19

-7

回复: 禮拜一都搶著開工衝業績是吧

不是台湾人别尼玛用繁体,你繁体字会写几个啊?不是还用拼音来打的吧
ruinmi 21-07-19

13

回复: 新版本pv:全民枪战

沙口,是不是chi na都看不出来 赶紧重开吧
ruinmi 21-07-18

8

回复: Karen是什么意思

自认为高人一等(尤其高非白人一等),逼事很多,自以为自己有理。啥都看不顺眼。看见非本国人(或非白人)就让他滚回自己的国家
ruinmi 21-07-17

2

回复: 豆瓣教我识错字

我是说他读错的字以后就是通假字
ruinmi 21-07-17

6

回复: 豆瓣教我识错字

感恩
ruinmi 21-07-17

1

回复: 豆瓣教我识错字

通假字
ruinmi 21-07-17

4

回复: 国男支畜的真实写照

一眼编
ruinmi 21-07-17

5

回复: 广西博白砍人

有无后续
ruinmi 21-07-17

1

回复: 杨议行!能处!

故事背景是什么?
ruinmi 21-07-15

1

回复: 原始人

看不懂英文是吗
ruinmi 21-07-13

0

回复: 这以后还分辨得出机器人还是真人?

这声音真的好听
ruinmi 21-07-13

17

回复: 为什么阿中的体操这么厉害?从小锻炼的结果。

一个十几万,商机都给你发现完了
ruinmi 21-07-12

6

回复: 这个暑假作业怎么做

想屁吃呢,学校外包给学生盯,这是对学生的历练呢
ruinmi 21-07-11

4

回复: 这个暑假作业怎么做

太行了
ruinmi 21-07-11

4

回复: 我tm笑出了猪叫声

这群b梯子不会搭,用着免费现成的软件,翻墙要什么智商?
ruinmi 21-07-10

2

回复: 终于还是妥协了

这里的建政不能改变政
ruinmi 21-07-07

17

回复: 终于还是妥协了

真的技术移民挺好。
ruinmi 21-07-06

3

回复: 在中国偷东西违法吗?会被抓到吗?

我肤色比较黑可以吗
ruinmi 21-07-04

1

回复: 有什么一劳永逸的翻墙方法

机场是机场,服务器是服务器
ruinmi 21-07-02

2

回复: 烧不烧啊 太烧了这个

视频作者是谁
ruinmi 21-06-25

4

回复: 问,名字后面带的像头衔一样的东西怎么设置?

留下地址,我去亲手教你
ruinmi 21-06-23

1

回复: 华语乐坛真神!

再怎么拉,也比那些牛马强
ruinmi 21-06-18

11

回复: 最爱的老婆

这也配打nsfw?
ruinmi 21-06-16

1

回复: 赤井心重大宣布

二次元滚
ruinmi 21-06-13

5

回复: 为什么你们都有头像,移动端怎么换

头像都换不明白,早该兔兔了
ruinmi 21-06-12

2

回复: 请问有无懂哥知道SSR怎么搭?

买主机,搞个域名、在主机里面233代码一键安装
ruinmi 21-06-10

7

回复: B站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我账号都被封了

评论区发个”64到了“,直接永封。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ruinmi 21-06-05

3

回复: 友友们有过被传唤的经历吗?我来说说我的

主席雇水军给我点踩?
ruinmi 21-06-03

4

回复: 友友们有过被传唤的经历吗?我来说说我的

什么叫有什么好玩的,既然生活圈没到国外,就必然要用来交际
ruinmi 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