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嘲笑包子学历也是学而优则仕的支那儒家文化荼毒入脑

这个位置还是要些基本常识的,学历过低很多认识肯定不行的

10

回复: 球老嗨,知道当时怎么回事吗,现在都被“辟谣了”

一帮傻逼整天被能直接影响他们生活的人当畜生屁话都没有

隔半个地球的人随口一句话他们反而激动了

55

回复: 哈哈 这下给支共圆回来了

你傻逼女人就是典型的丑陋的中国人

22

回复: 光州事件和64,为什么两次相似的运动导向了完全不同的结局?

韩国之前没做那么多恶心事吧

我们这边64成功他们一个都跑不掉,都要死了还管什么底线

12

回复: 这下芝麻连续剧了

妈逼,死都死不太平,拿回来的骨灰都不是你的

22

回复: 憋不住了

这不废话吗,你们能整活当然涨粉快

正常人谁会关注别人外交部,还不是为了看笑话来的

2

回复: 为什么每次我和支那人交流,都感觉自己不会说话?明明知识储备不低,就是说不出来

话不投机半句多,你干嘛非要跟些粉红讲道理给自己找不痛快呢

我们自己都不会跟他们讨论这些

26

回复: 一个缩影

恨这么多都没恨到点上

24

回复: 18年的睿站

中国没有未来,以前还会扔鞋,现在就这?

28

回复: 我实在想不明白,彭帅发微博前为什么不先出国?留在国内是想等什么?至少也要把家人搞出去啊。

哈哈,好像视频通话了,视频我就懒得看了,跟你这估计八九不离十,味太对了

4

回复: 小媳妇闹别扭

人家这才是外交啥都不说闷头干,进可攻退可守留有余地

14

回复: 支言片语

中国这样的历史,再过五千年又有毛用,对人类贡献为零,现在都在负贡献了

45

回复: 赢的头晕

中国有个毛的智慧

就知道耍小聪明,偷奸耍滑,弯道超车,拒不认错,无理狡辩

29

回复: 我已经把你举报了,你去和警察谈谈吧

朝阳群众不是真的群众,是他们为了自己行动合理性和正义性造出来的吧

5

回复: 学校在Kyle Rittenhouse案宣判后直接发邮件问需不需要心理咨询了

我疑惑的是,像我上面想法的应该是大多数,如果只是少数人想不明白那就没必要发邮件了

也许人家只是为了防范于未燃,并不代表大部分人想不开吧,或者想不开的是比较极端的人更容易出问题,所以才需要发邮件

12

回复: 集美霸气?

确实,自己一分钱不花摔别人的东西,这爱国也太投机太廉价了

24

回复: 学校在Kyle Rittenhouse案宣判后直接发邮件问需不需要心理咨询了

真的很难理解这些人的思路,这都要心理辅导了

就算是中国这种法律是摆设的地方,被逼得上街游行也不能打砸抢啊,在现在的美国有什么必要非得打砸抢呢?看视频人家自卫杀人了被判无罪又有什么问题呢?顶多是防卫过当,但都那时侯了要是枪被抢了会怎么样就很难说。

有这圣母心来中国搞事嘛,有多少事情能给你们施展,而且难度和挑战也会大很多

6

回复: 碰瓷tv,大家猜猜这次是哪个省份上分

妈个逼的坐人车头上

8

回复: 乐爹看见您sub大肆庆祝某青年纳粹的无罪会作何感想

一定要上街,这可不是小事,是原则问题信念问题,是整个国家前途方向问题

想想为了你的信念你的国家你能牺牲什么,不要像国内的韭菜一样做缩头乌龟了!

8

回复: 乐爹看见您sub大肆庆祝某青年纳粹的无罪会作何感想

另外,既然都他都被判无罪了,你也可以学他嘛,总不能到时候判你有罪

不要怂,就是干

12

回复: 乐爹看见您sub大肆庆祝某青年纳粹的无罪会作何感想

不要光网上嘴炮了,觉得不满上街呀,制造骚乱给政府压力,以前黑人权力可不是你这样网上嘴炮争取来的

加油,我支持你

8

回复: 论游击战

就鲁迅说的,学医救不了中国人,问题在思想

10

回复: 论游击战

游击就算了吧,先不说可行性,就国人这认识,分分钟把你举报了

真正可行的是干掉防火墙

国人碰到事了上个毛的没用的访直接学欧金中和杨佳

去搞搞毛贼纪念堂之类的也不错

13

回复: 王者归来

国人真的不太行,他这样外面晃,也没人去揍他

16

回复: 为什么种花租个房子这么恶心人,还是全世界房东都一样

不仅是租房啊,别的也一样,互坑互害是常态

54

回复: 左翼BLM殉教三圣人,中间那位是个炼铜老嗨,小资产阶级左壬快来拜拜

别在美国瞎折腾了,来中国折腾,大把人愿意跟他们互换身份

1

回复: 支得我头昏眼花?‍?

。。。

55
4

回复: 中國709維權律師大抓捕事件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看看49年后干的那些事,哪里需要等到709

41

回复: 去按个摩还要被织女教育

敏感了,人家就是普通拉家长希望回头客而已

但限于眼界和认知,也只能聊这些和这个视角

52

回复: 谢谢宣传

那就放上视频让大家批判啊

53

回复: 我好像明白支人生儿育女的本质了

本身就是如此

政府无耻养老都甩给个人

个人无耻生孩子坑孩子

3

回复: 教培行业之惨状

国内这毛保障都没有的环境,也都跟着别人学透支消费

14

回复: 中國的女權人士究竟有無作為?

人权都没的地方谈女权?这些人不仅格局小,脑子还有毛病

我党不可能让他们翻起浪花,真能翻起浪花还得了

3

回复: 突然意識到,一副亞洲人面孔的我,因為covid以後可能有些地方再也去不了了

文明程度低的地方就不一定会这样了

想想国内的脑残小粉红

4

回复: 支味太浓洗不去,穿上漂亮日韩校服缺毫无美感可言

这就是另一个没润就不要继续生韭菜的理由

这种洗脑无法避免,你想你的经历在你孩子身上重演吗?万一你孩子始终醒不过来呢?

11

回复: 你也开始演了是吧

别干吼了,敢拆防火墙我就信

27

回复: 也许有点葱味

会个卵,看看他老爹是什么样,就知道他了

金二胖还差不多

29

回复: 原来我是统治阶级

为什么要去粪坑找屎闻

之前觉得没广告还上上,后来一直给我推共青团和观察者之类的傻逼内容,直接缷载

4

回复: 抖音刷到的无法解释

别发这些傻逼东西了,看了反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