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简简单单吃个8刀的El Pollo logo

墨友的米劝你多吃

1

回复: 支多瑪解體計劃

我们河北?不和沙东一个国家

1

回复: 繃,


1

回复: 沪国永远是支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这时候了还要对比嘲讽下吉林,真是纯种?️

1

回复: 有时候和家人说腊肉大吃饱大健身害死几千万人,坦克压学生,说?怎样怎样的

不是全球经济发展的结果?和共产党有屁关系。亚洲国家只要政府别太畜生哪个不是发达国家

1

回复: 这智力跟猪差不多了

乳猪了

1

回复: 2021年弱支言论top1

这绝对是反串

1

回复: 浪人们加油润

很难不支持

1

回复: 做人究竟是为了什么

支味儿收,异地就分手

1

回复: 荣耀归于乌克兰!

怎么了京子,不牛逼啦

1

回复: 赵立坚太抽象了

大洋国?我们东亚国一直和欧亚国势不两立啊? 你们在说什么

1
1

回复: 元宇宙已经有人建国了

要是能复刻下古希腊,咱sub去掉晶也没多少人,直接轮流执政,陶片放逐,那才是真正的翻身做主人了

1

回复: 元宇宙已经有人建国了

什么古典时代公民大会

1

回复: 我劝你多读毛选

经典支国糟粕,和半部论语治天下一样

1

回复: 教你如何怼提俄硬说美的sb

这坦克也妹人要啊

1

回复: 这下双向奔赴了

奶奶,你听我说,我家的野爹,数不清,没有大事不登门

1

回复: 好心疼东条英机啊,蒋介石就是耍赖就是托,为什么不投降啊

好心疼山本五十六啊,罗斯福耍赖就是托,为什么西海岸不直接投降啊

1

回复: 这下?

这不是反串我是不信的

1

回复: 看到俄军的后勤绷不住了

看看通天纹

1

回复: 操他妈,这个时候想起你的爹们了

浪人们亲自发的外网,怎样?

1

回复: 快發外網

这不就是外网

1

回复: 全民狂欢,我以为只是共产党的言论管制

思考下自己的问题,我朋友圈怎么都是反战的

1

回复: 经典甩锅来了

墨西哥,我们这公交车上全是西班牙语广告,禁止拐卖啥的

1

回复: 什么丁丁历险记

不是老胡?

1

回复: 突然感觉活得挺没意思的

那行,我只能尊重了

1

回复: 给我推两本书,家人们

论美国的民主

1

回复: 有没有一样矮的,我164,准备自杀了

你不信那也没办法了

1

回复: 有没有一样矮的,我164,准备自杀了

那你没钱怎么判断有钱没用呢

1

回复: 家里人给送了个甲鱼过来,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迪友们怎么办?

典型的中华鳖,水温度保持在24度左右,尽量不要超过26度,给的缸大小要足,重要的是够深,放入沙子让它有挖掘空间,晒背台温度在30度左右,但鳖基本是水生,晒背台可有可无。如果你能做到这些,观察鳖的日常行为就能带给你很大乐趣。

1

回复: 谷女神之老干部特供脊柱

以前是站着的,现在只能跪了,脊柱不换行吗

1

回复: 本鼠对推特中文圈的感受

酷睿忒口森肯赢是什么玩意

1

回复: 养牲口都比这宽敞

?:住的比美国中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