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小學生是這樣的 .

什么总裁

1

回复: 我擦 被盒了

让她加xijinping8964

1

回复: 唐朝时期中国和欧洲阿拉伯这些地方的科技对比是什么样?有数据能让我打脸唐吹吗

有,太监阉割学,偷学,人类驯服学,,领先全球

1

回复: 日本国会议事堂因无大屏幕导致泽连斯基无法视频演讲

泽连斯基把乌俄战争比作珍珠港不是被太君们骂了吗

1

回复: 月经帖:你是怎么从反共变成了反支?因为什么事?

共用的还是大清中央集权那一套,反共不反支等于小骂大帮忙

1

回复: 这是否有点…

紫猪的一千多所党校更是全国最弱智的群体,给一群四眼做题低能颁发假学历

1

回复: 有无民航老嗨说一下,个人认为飞行员难道不是纯蝙蝠人,真的有必要献忠吗

可能机长在航空公司这个粪坑里被排挤针对,类似复旦姜文华,所以会走极端,反正中共这种粪坑环境灾难都是人为的

1

回复: 心梗:献忠曲线

人为是肯定的,有人指使也说不定,毕竟还有其它机组成员

1

回复: 山高县为舆论指明方向

狗官指使的县中

1

回复: 不能理解如果是机长要自杀,为什么不去撞广州塔?

我说人灾政治斗争被点了多少踩,你可以去看我历史发文

1

回复: 不能理解如果是机长要自杀,为什么不去撞广州塔?

我说人灾政治斗争被点踩扣帽子,我怎么敢说呢

1

回复: 不能理解如果是机长要自杀,为什么不去撞广州塔?

人灾还需要我说?紫的灾难哪次不是人灾

1

回复: 不能理解如果是机长要自杀,为什么不去撞广州塔?

什么原因建议翻翻历史书,我不直说,免得一群小粉红扛友紫友点踩

1

回复: 浅谈飞机坠毁

?栽赃嫁祸在支国官场不是人尽皆知?

1

回复: 浅谈飞机坠毁


1

回复: 浅谈飞机坠毁

从古看今,总结的狗官狗性而已

1

回复: 浅谈飞机坠毁

笑了,回你的观察者网评论区吧

1

回复: 浅谈飞机坠毁

支国3000年哪朝没有这种事

1

回复: 浅谈飞机坠毁

3000年历史哪朝没这种事?

1

回复: 有无民航老嗨说一下,个人认为飞行员难道不是纯蝙蝠人,真的有必要献忠吗

狗官搞政治斗争的棋子罢了,之前沈阳爆炸天津爆炸不都是一样的吗

1

回复: 飞机会不会是小灰人打下来的

一眼政治斗争的结果,之前沈阳爆炸不也是吗,例子很多

1

回复: 日本的爱国主义和中国的爱国主义有什么不同

一个是相互爱,一个是强制爱

1

回复: 我大不列顛這次真的猛

马克虫

1

回复: 甘肃地震了

支那不来个十级我寝食难安

1

回复: 【笑了】如何评价这种人?

滚你妈逼,发抗压吧孙笑川吧太监区,那里爱看爱评价

1

回复: 什么百京爷特供

这里是抗压吧还是太监区

1

回复: 浪人是否应该设计自己的旗帜?

可以用简化的神奈川冲浪里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民跪官

跪他妈逼,惹火了自动驾驶油罐车撞政府

1

回复: 原批真是....

鉴定为傻逼

1
1

回复: “最傲娇的凡尔赛”

纯傻逼政府

1

回复: 小黄人的天花板比白人的地板还是高一点的

差不多,第二绝不可能是偷国

1

回复: 比150年前输的还惨是吧

一小时基辅我看普狗是拿不下,皇军一天拿下莫斯科我看是差不多

1

回复: 色友们来驳这句话

德云色的色友?

1

回复: 小黄人的天花板比白人的地板还是高一点的

日本是西方国家,科技实力也是全球第二

1

回复: 昨天开始沪国就开封了

誰敢攔我直接拿刀出來砍

1

回复: 搞起来

可以原地打坐自焚嗎

1

回复: 燒杯狗狗麻了

整张照片竟无一人

1

回复: 职业技能培训,哥儿俩再也不用怕今年下岗了

像习近平这种弱智,当个厨子符合它的水平,当领袖它也配?

1

回复: 自民党干点人事吧,别再引进?️了?

去家鄉讀博士,然後參政,讓支那賤種滾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