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又做了个图~

皇军也不杀本国人啊?

1

回复: 越来越怀疑平子真的想打台湾

以为台湾海峡是平地呢?就二手冒黑烟航母,下雨天都不能开的飞机,海滩登陆0经验的被子军用踢正步凭空踢到台湾去?

1

回复: 呃,你是

呃呃

1

回复: 台湾有没有没打疫苗的?

我在匪国都没打毒疫苗没做过毒核酸

1

回复: 军老嗨请问,支到底有多少战斗力?

世界第三,b站百度搜一下就知道

1

回复: 延长赛

老英雄是给通州大屠杀日侨报仇,白皮是个什么狗东西?这两张照片放一起不是侮辱老英雄?

1

回复: 北京集美的选择

老子一锁链管你靠不靠普呢?

1

回复: 反共不反支的?️畜牲能不能滚去品葱啊?

反共?目的等着被招安而已

1

回复: 我愿称之为核酸之王!

上次看到个300多是不是就是它

1

回复: 什么巨婴:年薪20万刀蝙蝠人,想拉年薪15万刀女友回国,因为依恋父母

本科硕士干的活和专科生本来就没区别,就是狗都能干啊

1

回复: ccp都封杀消息呢?还好意思说别人

调查这畜生的后代,然后绑架杀掉

1

回复: 咱们大之呐终于也有真人版GTA啦!!!

身上绑满炸弹,对着黑皮说操你妈,然后直接引爆

1

回复: 咱们大之呐终于也有真人版GTA啦!!!

身上绑满炸弹,对着黑皮说操你妈,然后直接引爆

1

回复: 我觉得上海保底得封三个月

还好我蹲哥

1

回复: 无声的抗议

自以为聪明的傻逼,搞这种马上扣个帽子,自找苦吃,中共只怕暴力都不知道

1

回复: 沪国独立好不好?

上海人是比其它纸人聪明还是高贵啊?都是一样的东西,独立你妈逼呢?

1

回复: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是什么来头?

接受中共资金的常春藤

1

回复: 正义拷打粉蛆

再搬点

1

回复: 久违的上海群众自发应援终于来了

操你妈的,燃起来了

1
1

回复: 反共不反支 照样是白痴。不是浪人共识吗?

本來就是看個樂,當真只能說思想境界還沒到位

1

回复: 现在在上海?大人也不好使了

鐵拳砸太君頭上再圈我,伍德不充沛的太君就是東亞支

1

回复: 文昭真是轮友……一直以为他是海外民运

共慘黨支持的輪友,輪友支持的民運,其實都是一家人

1

回复: 为什么大家不喜欢立党老师,我学到挺多东西的啊

兩面吃的死媽東西,見到它直接砍了就完事

1

回复: 这下带劲了嗯

笑死,死母狗和共匪什么几把东西,和自然斗是吧,斗倒共匪下台都斗不过

1

回复: 汪老师文选(1)

yuyijun

1

回复: 阿拉桑海宁 咖啡配小笼

什么刚波小笼馒头,一眼外地猪噜

1

回复: 真假啊?

秦朝落后2000年,汉朝落后1990年

1

回复: 伟大的中国人民(震声

傻逼东西,欠锁链铐去共匪精神病院打药了是吧

1

回复: 查理Under Attack,火速护卫

草,友友们速度往里进

1

回复: 人上人了

我承认本来就是颠覆国家政权啊,这群太监能怎么样啊

1

回复: 中共国还是不够乱,我就等着看戏

没这么大追求,就想纸那越混乱越好,到处狗咬狗,国外孤立纸那,国内社会矛盾拉满

1

回复: 中共国还是不够乱,我就等着看戏

笑了,纸那人不该底层互害?就是见不得纸那有一点好的

1

回复: 我怎么感觉历史进程加快了

光看纸那猪的反应感觉和之前也没啥区别啊,那些魔幻的事在纸国不是每天都有吗

1

回复: 中共国还是不够乱,我就等着看戏

小区保安都不敢打呢,贴张纸条都能把纸那猪封住,我就想看到纸那猪能稍微反一反

1

回复: 上街砍人献忠要做好哪些物质心理和身体准备?

这都有人点踩?视监的共匪想吃墨西哥父子套餐了?

1

回复: 飞皇又又又又又要进MSI啦

什么玩意这是,鸭子?

1

回复: 有没有办法攻占这个地方

得弄点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