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美国教师

一眼假,教师工会呢

1

回复: 芝麻才是文明的终极结局

那你应该知道伏尔泰是支吹

1

回复: 全世界左逼的通用靶子-资本

左逼连最基本的边际革命都不知道,当然恨资本了。左逼 = 懂一些西方政治的民逗。你国民逗民小有多弱智左逼就有多弱智

1

回复: oh yeah,可见的将来 澳洲油价会继续上升。看看工党又可以搞出什么税出来。

结果推原因是啥意思?是事后诸葛亮的意思吗?哈耶克死的时候智利刚民主化,他说这句话是七十年代皮大帅上台后不久

1

回复: oh yeah,可见的将来 澳洲油价会继续上升。看看工党又可以搞出什么税出来。

虽然一般高呼右派专政的人确实大多都是弱智魔怔右。但是哈耶克评价智利时亲口说过不自由的民选政府不如专制的自由政府。

1

回复: 大钟花怎么连埃塞俄比亚都打不过,什么乳华游戏

别尬黑,什么种花和埃塞俄比亚打。这是国际佣兵没打赢埃塞俄比亚。

视频里这不是靠雇佣的德意志双手剑才打了这么久吗?没有德意志双手剑士扛着这一仗里的蜘蛛五秒就被图光了。蜘蛛坑害了白大爷

1

回复: 【历史老嗨进】1930s大萧条导致美国死亡800万人?真有这么夸张吗?

集美似乎不知道7%的人口是什么级别。腊大佐几十年撑死了也就屠掉一亿多蜘蛛,也就是7,8%左右。

1

回复: 来看看日本的脑残们

日左是这样的,当年大政翼赞会的大佐们图少了

1

回复: 北美特色二手市场

你觉得环保逼的智商知道什么是废弃电池吗

1

回复: 北美特色二手市场

白做不喜欢用柴油的草坪车和割草机,要用电。它们在加州已经打算立法把这些封建保守老顽固的东西给ban了

1

回复: 浪人與左逼的矛盾

北欧对美国是移民净移出国

1

回复: 白爹哪句話說錯了?

在英国Asian是指印度人

1

回复: 有自知之明的小黄人

真正的义人

1

回复: 你sub反左逼的那些言论,不就是经典的费拉右派话术么

你连保守主义是什么也就别都一样了。你们支那自古以来同性恋就是合法的,现在支那干同性恋这可真保守

1

回复: 一龙最近太跳了,左逼要开始拷打他了

一龙一骂民主党这消息就出来了,怎么会是呢?

1

回复: 織女死媽了

织女左逼比例确实比白女高,白女只有60%的左逼,织女90%起步,确实千图

1

回复: 拜登目前支持率大概有多少

低于40%,好似

1

回复: 上海88岁老人:没有民主俺不投胎了

恁都见到上帝了那只能要么下地狱要么上天堂了

1

回复: 整点活

蜘蛛的瓦房店皇冠一个比一个抽象,比不上秦朝同时代印度和波斯人的皇冠的一根几把毛

1

回复: 每日友情提示 ?

有支利福利亚的禁枪白左保护紫蜡烛,你也没法排。到时候紫蜡烛人手一把枪,排华势力的枪全让支利福利亚的禁枪白左给没收了。这下反转了

1

回复: 看loser男反贼可怜的性焦虑。

什么马蹄铁理论,左逼头子就是左逼,兹磁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腊肉大厦

你为什么不把希特勒左边的常凯申也截图出来破防一下果粉

1

回复: 讲道理,比粉红集美更恶心的就是黄右集美了吧

你说的这不就是小粉红集美吗?真正的右逼除了黑人穆斯林窝们连小黄人也鄙视啊

1

回复: 某些右人口口声声400亿给乌克兰太多不如用在国内

你觉得老逼登和民主党会听你的吗?支持减少政府支出的人不是纳粹吗?

1

回复: 潤不潤

为什么看着像马桶

1

回复: 支國為什麼必亡: 人類歷史上最迅速的信貸擴張

你这看起来美国也药丸。当然不是跟支那国比,而是跟英德这两个财政稳健的国家比。从川普到老逼登,一路大撒币

1

回复: 阿美还是那个阿美?

没用,左逼最喜欢说“虽然卡斯楚杀了不少人,但他建立了全民医保我们还是要一码事归一码事看待的。”

1

回复: 那么第一名会是哪个大佐呢?

为啥没有花生米,这看起来是果粉排的吧?白皮的排名花生米基本都和小胡子争夺季军呢

1

回复: 大吗

盼十字军归。我要和归来的狮心王一起斩杀敌基督者的狗头

1

回复: sub友有润成功的吗,能否分享些经验,知乎这位感觉有点干货

那你想办法润日本吧,到那边找个工作

1

回复: 出乎意料,元代居然是自秦以来最开放的朝代

元朝是半殖民国家,让汉人治理汉人。所以黄汉要是不满,只能攻击汉人了。这回是真的上头蒙古大爷都是好的,坏的是下面的汉人了。

1

回复: Trudeau访问乌克兰

这个逼肚子发福咯,看样子加拿大集美们没法嗯舔了

1

回复: 感觉乌友比老美可能普遍来说能处多了

你想多了,乌友的平均教育程度比美国差远了。你拿基辅市区跟红州下乡比这太田忌赛马了。红脖子反所有小黄人也是哪来的。

当然你要说乌克兰城市人比美国城市人能处倒是对的。美国城里人都是什么LGBTQABCDEFGHIJK8964+

1

回复: 欧美合法堕胎期限对比,本次争吵根本不在于堕胎权,而在于州权是否大于联邦权。也就是是否一刀切还是由各州各自立法。

美国内战的开端显然不是为了黑奴才开打的。美国内战分几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南方老爷们退出联邦。他们退出联邦的原因是害怕废奴,这是毫无因为的。他们退出联邦就是为了保持奴隶制。

第二个阶段是北方试图找到理由将南方重新纳入控制,在此基础上谈判中明确表明可以保持奴隶制但不能脱离联邦。

第三个阶段是双方互信差到一定程度,南方先行开枪挑起了战争。尽管南方不开枪大概率北方也会挑起战争。

第四个阶段是在战争中北方的民意转变,认为无论如何都要废除奴隶制,并愿意为此血战。

1

回复: 欧美合法堕胎期限对比,本次争吵根本不在于堕胎权,而在于州权是否大于联邦权。也就是是否一刀切还是由各州各自立法。

你美和你支一样本来就是堕胎大国。发达国家中比你美堕胎率更高的国家大概只有法国和瑞典。你美堕胎限制比欧洲容易这么多也是国情如此,不然那么多人没法堕胎了肯定要闹事。别看图上荷兰堕胎限制很松,荷兰的堕胎率一向很低。加拿大也是一样的情况。

最后你猜猜看美国这么高的堕胎率,堕胎的那些人的背景都是什么样的,还有他们每次大选都投给谁?

1

回复: 原以為是地下室結果原來是天花板

我路易十六反对法兰西民族,我也成左逼了?我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