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老熟人,谢谢你的祝福!

你們真的這麼想出去阿 ? 是因為沒能力出去嗎?

1

回复: 解决问题

有完美方案嗎? 不傷害人的

1

回复: 奋斗200year

那就好玩了,但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搞個老大哥這樣就有不朽的

1

回复: 奋斗200year

你們覺得誰是下一任總書記

1

回复: 杀!

支持無政府 沒有任何政府就不會有壓迫

1

回复: 杀!

如果你是統治者,你會怎麼做?

0

回复: 杀!

那美國人為什麼要殺印地安人呢?

1

回复: “又来割裂人民和政府啦”

你們到底討厭什麼,社會不公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