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回复: 支女物理性绝绝子

脚气反腐
renop4 21-11-17

6

回复: 日常新聞

织女真的弱智
renop4 21-11-15

1

回复: 支那留学生被枪杀,隔壁太监区又开始指点江山了

地球毁灭吧,来个陨石撞地球
renop4 21-11-15

3

回复: 男娘进

操逼研究生
renop4 21-11-13

2

回复: 我很喜欢泰隆的一句话:我从不妥协

很喜欢蛮王的一句话: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了
renop4 21-11-13

5

回复: 男娘进

更正一下:是三个穴伴
renop4 21-11-13

1

回复: 支猪的自我认知

支那人喜欢把任何东西都吃了
renop4 21-11-12

1

回复: 不要脸到极致

从小我们就知道,买美国奶粉也别喝中国奶粉,质量差
renop4 21-11-12

1

回复: 浪漫的东baby

没有比东北狗跟恶心的生物了
renop4 21-11-10

9

回复: 没有共匪,我们家不至于沦落至此

我们家也是,老祖国民党,很年轻就去世了,祖奶奶带着孩子长大被支共打压,过了几十年苦日子,听说他们那代人基本都润台湾了,为啥我家没润台湾呢
renop4 21-11-10

8

回复: 这行为可以说是支的批爆了

九百外卖什么人上人我操你妈
renop4 21-11-10

1

回复: 這是否有點雙標?

中国什么黑暗多元宇宙
renop4 21-11-09

1

回复: 家人们,玩galgame入脑了怎么办

个人喜欢玩以魔兽为背景的黄游,红龙女王,暗夜精灵太顶
renop4 21-11-09

1

回复: 家人们,玩galgame入脑了怎么办

听见织女说话就萎了
renop4 21-11-09

10

回复: 中国学生集会抗议习近平(误

造个三胎室,生不出来都别出去
renop4 21-11-08

26

回复: 简单打个拾荒老头

底层迫害的又一血淋淋惨剧,你麻麻的打老人
renop4 21-11-07

3

回复: 身边居然会存在反共的统派,什么脑回路

我祖上国民党,早就被橄榄了
renop4 21-11-07

10

回复: 现在办护照太难了

诛九族的东西
renop4 21-11-07

6

回复: 什么骚操作

就发外网
renop4 21-11-07

6

回复: 习包子装起来了

他死了我在家滑跪
renop4 21-11-07

3

回复: 洗水线上的孩子

幽默
renop4 21-11-06

1

回复: 浪友们有干过3k一次的外围女吗,感觉如何

呃呃,鼠人罢了,简单996人下人
renop4 21-11-06

1

回复: 三针无抗体,还想打

氯化钠病毒
renop4 21-11-06

7

回复: 浪友们有干过3k一次的外围女吗,感觉如何

当我看到价格的时候,我在想我也是织女就好了,这你妈缺钱的时候批是火麒麟了
renop4 21-11-05

15

回复: 我们阿中高考难度深度世界第一,赢

引进别的村的科学忍具,让木叶忍者加班加点工厂制作
renop4 21-11-05

2

回复: 火速引流

全世界估计只有支人才能反应这么剧烈
renop4 21-11-05

7

回复: 也许很早就有人知道习近平是个爱装逼的土包子,但是不是直到李锐人们才意识到他是小学生?

我家人都知道维尼熊没文化的,那个年代过来的人都知道
renop4 21-11-05

5

回复: b友线下

什么老夫子
renop4 21-11-04

4
10

回复: 织女拳击手非常明白什么事可以打什么事不能打

织女巴不得被常委插大逼呢,怎么会打拳呢
renop4 21-11-04

27

回复: 中国式养老。不早点润,晚年就成这样了。

养老院高层的政策本意是好的,底下的护工在执行的时候走了歪路
renop4 21-11-02

10
15

回复: 沾点低能弱智了

这个宇宙太疯狂,大海掀翻小池塘
renop4 21-11-02

1

回复: 越发觉得身为小黄人是种罪孽了

日本拉面店太抽象了,必须时刻喊话,然后应答,用着中日结合语大声嚷嚷,然后还告诉我不会嚷嚷就别上班了
renop4 21-10-31

2

回复: 越发觉得身为小黄人是种罪孽了

谢谢你,陌生人
renop4 21-10-30

2

回复: 越发觉得身为小黄人是种罪孽了

日本拉面,一个鸡蛋都8元
renop4 21-10-30

4

回复: 越发觉得身为小黄人是种罪孽了

卷不过那帮人啊
renop4 21-10-30

7

回复: 越发觉得身为小黄人是种罪孽了

我文化水平低,谁给讲讲为什么我们26天班工资只有5000,而公务员一年入账十几万
renop4 21-10-30

9

回复: 越发觉得身为小黄人是种罪孽了

已经上麻了,每天太累回家就想睡觉
renop4 21-10-30

27

回复: 越发觉得身为小黄人是种罪孽了

在北京某饭店打工,一碗面卖50,加班费一小时20,加两小时还不够吃碗面的钱,每天还在那傻干呢
renop4 21-10-30

1

回复: 味太衝了

有过之而不及
renop4 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