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东亚一直以来都是以小眼睛为美的,你们现在觉得洋大人大眼睛好看不过是因为被洋大人的审美狂暴鸿儒,别自卑了,做个自信的东亚人
古代统治者不用在阳光下种地,肤色自然就浅了
redditplzdontbanme2
22-04-15
回复: 东亚一直以来都是以小眼睛为美的,你们现在觉得洋大人大眼睛好看不过是因为被洋大人的审美狂暴鸿儒,别自卑了,做个自信的东亚人
我在说东亚,怎么就扯到支那了,东亚只有支那吗?
redditplzdontbanme2
22-04-15
回复: 东亚一直以来都是以小眼睛为美的,你们现在觉得洋大人大眼睛好看不过是因为被洋大人的审美狂暴鸿儒,别自卑了,做个自信的东亚人
东亚人皮肤本来就不是黄的
redditplzdontbanme2
22-04-15
回复: 洋人如何看待小眼睛,我之前想做双眼皮,然后洋人跟我说她们就好亚洲人小眼睛这一口,不要做,不可爱了。丁真?
这本身就是一种思想殖民啊,东亚古代都是以小眼睛为美的
redditplzdontbanme2
22-04-15
回复: 洋人如何看待小眼睛,我之前想做双眼皮,然后洋人跟我说她们就好亚洲人小眼睛这一口,不要做,不可爱了。丁真?
小眼睛一直是我们东亚人的特色啊,为什么要做大眼睛,人家反而会觉得你不自信
redditplzdontbanme2
22-04-15
回复: 在小红书微博看了一晚上定位美国的高华们的生活,看他们在农场喂羊驼、看他们在LA看比伯演出、看他们在大院里剪草送孩子上学,看他们沐浴在阳光里健康地笑......
没事,到时候外星人解放地球,谁也逃不了
redditplzdontbanme2
22-04-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