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职业演员里都没见过这么大的

我为什么不是尼哥,操!

13

回复: 非常贴切的形容了支国历史文化

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是一旦某个作者涉及到什么什么事件被封后,他的作品的粉丝们是先埋怨他为什么要这么干,老老实实写你的画你的东西不就行了。最近的例子就是花牌情缘

1

回复: 真就只字不提呗

你既然知道法案通过了,就不能再多花五秒看看上面大概写了啥?

1

回复: 法案通过,小熊气急败坏,gfw发动猛烈打击

傻逼,就看它还能整啥活

1

回复: 如何让身边人摆脱洗脑

我在微博下面被人当成傻子珍兽

1

回复: 一点感想

确实,他们是有变好的希望的

1

回复: 一点感想

以阿三来举例似乎有点不太合适吧,他们不是还有种姓制度这种比较大的障碍吗

2

回复: 这里和墙内感觉是,两个极端

相信自己的判断能力,兼听则明,要学会从各种各样的信息(不管它是有失偏颇的还是带有感情色彩的还是来源不明的),从这些繁杂的信息中找到你相信的地方,那就是你自己的判断了。

1

主题: 哈人nsfw

#视频贴

1
1

主题: 新梗:完形填空

用被屏蔽的前后文来指代被屏蔽的文字本身。
例:我杀了煎完肉后底锅的妈

31
1

主题: 网民喜欢对别人的公关方式指指点点,是不是也是支性的体现?

如题,最近我在看各种新闻,比如武汉政府的应对措施,还有各种爆出负面消息而被迫公关的公司、品牌,我在看这些新闻的时候,总能看到一类这样的评论“公关水平也太差了”“你应该这样那样”“如果这么干,也不会有那么大的怨气”……总之就是这样的评论。

今天我又想到了这个问题,如果按照他们的想法往下深挖,比如“武汉政府公关水平太差了”——你应该怎样怎样做——这样做可以平息争议。
这是不是代表他们把自己当成能做出决策的人了?

另外,“如何才能降低负面影响/平息争议”而非“如何才能让事情得到真正解决”这样的思维方向,是不是也体现了即使不是决策者,潜意识里要求的也只是“让事件平息”而不是“让事件解决”?
如果我说的不够清楚(毕竟副学士)请大家自行脑补一下和坤说的“您让老百姓气顺了,这事也就办了”这句话的那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