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回复: 浪人们觉得去监狱当晶哥怎么样

憨批才去当狱晶,虽然两班倒但是下监区不给手机纪律森严跟坐牢没两样,犯人最多十五年出来了,狱晶可是30年

2

回复: 屈元君说明推背图第40象,三民主意,中華民國

推背图看过一遍说具体看不太懂,但我猜这玩意可能是前人对朝代历史周期的总结,统天下-发展-发展到瓶颈资源产出无法支撑人口-内部秩序破裂/无法抵御外部压力-崩溃-献忠图支-下一个王朝。
说是玄学确实是玄学,但可能是古人总结出的一些表面规律

14

回复: 忠是真出息了啊 平子都在用他的词?哈人

他一个红二代懂个寄吧的劳动人民,他的概念中最艰苦的时刻就是被赶去插队,同时期劳动人民连大队长都不敢正眼看的。
放出这些屁话可想而知上面那群人多脱离群众了

17

回复: 抒发一下自己做人的感想

心向光明就好,不义的联合体是注定崩塌的,不用绝望,只要在适当的时候遵从内心的指引就行。

6

回复: 普京接受采访表示无需用武力梧桐台湾

还美滋滋,克里米亚差点把他噎背过气去

20

回复: 最近又要整啥活了,怎么街上突然开始有晶哥查身份证了

六中全会要开了,平子连任关键时候怎么可能不整活,你等着看明后年入侵台湾吧,活更密

1

回复: 我超! 恶俗啊!

真不行就献了,我也不准备结婚生子了,我的后代不应该在这个罪恶土地上受苦

1

回复: 原来引进黑人是鲶鱼效应啊

陆人有办法弄一张台湾卡吗

25

回复: 漂哥现在都懒得用皮肤输出了

我猜测习包子可能想搞共同富裕了,现在在尝试吹风,煽动底层情绪。
用屁股都能想到这次还是割中产韭菜跟底层平均的把戏,浪人们这次真的不跑不行了。

2

回复: 在车上贴“若有战,召必回”的是不是都是傻逼啊?

蚌埠住了,现在八十几岁还活着的老兵哪个不是这种

14

回复: 今天长见识了

这是公务员

1

回复: 老胡:我想踩刹车了,但我不是司机???

就现在腊左的蔓延程度,刑平亲自踩刹车都不一定有效果咯

1

回复: 这是在骂谁啊

?不要啊,??错了

1

回复: 这是在骂谁啊

我记得对面也有考圣经的智障操作,现在不晓得还有没有了

11

回复: 我应该警惕一直向我灌输反动言论的同事吗?

墙内现在能做的就是用七年前的观点去试探,正常浪人或者至少是正常人两个来回就互相知道是什么了。
现在不是串联的时候,等支共在??撞个头破血流再考虑正常交流吧

19

回复: 马卡龙天天被国民拷打啊这是

跟刑平百万复制人五杀战士比差点意思

13

回复: 節目效果(印刷時貌似少了幾個高音)

山再高往上攀,楼上都得拉清单

2

回复: 这才1个月多点,阿富汗已经彻底没消息了

这楼里面都是些啥?油管外宣狗进来了?

2

回复: 粉蛆的共同点的缺德自私爱装逼吗?

这是支那人共性,另外建议加上崇拜强权,乐于为之张目

6

回复: 黑警也是挺抽象的

一帮卫生巾罢了,历史上最著名的黑警不就是小胡子的冲锋队么

11

回复: 左人怎么这么爱蹭啊?

统战把戏看不出来?

5

回复: 鼠鼠突然想明白一件事

没有美国压着日本早就支了,还统治50年,怕是过不了三十年东亚全体支化?

1

回复: 什么不义联盟

托洛茨基可以换掉

6

回复: 鼠鼠突然想明白一件事

?当年甲午海战把支性锤没了一半,另一半发扬光大了一百五十年,我曾幻想刑平攻台失败能让支那人整体脱脂。但是我忘了台友也是支那人?

1

回复: 旭日旗飘扬

醒醒,真共荣了现在东亚一家支,彻底玩完

17

回复: 好不容易精准投胎到英国,结果摊上个织女妈,这下不爆金币都不行了

挺可爱,老子纳的税给她买玩具也不是不可以

7

回复: 真汉子

这下反攻大陆了

2

回复: 不懂就问,苏联人以前食品安全和现在墙内相比哪个好一些?

你支这个纬度下的食品不加添加剂很快会腐败,而在俄爹的气温下可以放很久

1

回复: 支那人喜欢虐待动物,仅仅是因为心理不正常吗?

或者说所谓支华民族是个发明出来的概念,支那实际上是一个多主体民族国家,造成国民间普遍无共情

33

回复: 这下那啥了

无效的历史文件,赢!

9

回复: 搬运贴吧垃圾

啥玩意,这一看就是远洋捕鱼的。
鲁荣渔2682屠了那么多支不记得了?逼逼赖赖美国人997真是笑嘻了。

12

回复: 中国人对于诺贝尔奖的看法

啥收不收网的,当时我们好几个同学都答的刘晓波,老师也没给打零分也没被谈话。

3

回复: 为什么要爱国,为什么要反党不反国

第一,这个世纪才过去二十年就看出来国家这个概念的淡化,尤其是去中心化的概念,细评一下。
第二,哪怕是20世纪,历史也证明了独裁国家,尤其是独裁的民族国家都是些什么贵物。
你要爱请你爱去别带上我

3

回复: 早该株连九族了

尼玛讲话声音怎么跟太监似的,是不是被切了啊

6

回复: 蜘蛛跟晶哥玩变色龙

什么支多玛

14

回复: 捏麻麻地,你sub真是害人不浅

想念十几年前的国观了,那会好些退休老同志在上面跟年轻人对线。

3

回复: 有没有翻墙断断续续的同志,微信发一发,我给你上白名单

我微信号叫xijinpingshabi8964
身份证号码110101195306153019

7

回复: 30.0K members!

国歌:《晶支代》

19

回复: 这又是哪位浪友喜提包吃包住了

我寻思牺牲的烈士看到中国人十年不到就退化成了支那猪也会气还阳吧

2

回复: 聊天室新家,速來

已经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