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资本 我哭死!

你们别笑,我其实说的很有道理!

1
1

回复: 作为一个思维正常的人在支那是否注定活不下去

没说微积分不假,说一上来不是数列。支国高中数学一开始是司马函数

1

回复: 作为一个思维正常的人在支那是否注定活不下去

高一微积分公式疑似有点虚构成分了

高中还是劝你嗯卷,没能力高中润出来就得安心当支那做题家,支的再难受也得学点东西

1

回复: 明明在泰國,跟我會中國傳統早餐

蜘蛛滚

豆浆碳水狗都不造,也就蜘蛛还拿着当宝

1

回复: 新烤的饼干

国殇之柱是吧

1

回复: 典中典之习近平推进互联网发展,太监一思考,浪人就发笑

(友善讨论)

拉屎吐唾沫

支性太重没救了,图了吧

1

回复: 操你妈的C++

小王啊,一周后考c++的学校清单拉一下,局长要

1

回复: 能用人话解释下熵是什么吗

排出熵是什么精甚细腻的发明

听说过排出热量,听说过排出温度吗?都奭清华大学物理学博奭是吧

1

回复: 我们沪国真是太厉害啦

硬盘给桑海宁跪下了

1

回复: 我们沪国真是太厉害啦

标记,毕业了润不出去就到沪国躲大的

这下租界了

1

回复: 是美国京子哥吗

正宗fbi晶哥

1

回复:

幼稚任性不讲理,巨婴一样的支那人。面对历史没有一点担当,没有一点成熟,没有一点理智,只知道撒泼打滚无能狂怒,给他们机会也照样会再做出南屠一样的兽行,还要无赖无耻的为自己辩解。除了杀我想不到别的办法

1

回复: 三胖行

左手用鼠标是真的狠

1

回复: 我用逻辑推导出了我悲惨的未来,很绝望,怎么办?

好,我们将在没有支蛆的地方相见

1

回复: 操你妈,还有几天期末考试,蜘蛛室友已经开始打小抄了

考这么早的学校没几个,穷举法标记

1

回复: 麻了,我爷爷原来打过游击

勇敢的心是吧

1

回复: 如何才能迅速割取董讯的舌头?

不好割,得让下颌颞关节脱臼,然后找舌根

1

回复: 靠恁娘!拉清单喽!靠恁娘!

越支的地方想图纸的越多

1

回复: 經典回顧:濤哥大戦福原愛。

什么俱乐部

中南海一下班就分成两拨,有画面了

1

回复: 开头绷不住,恁也是浪人是吧

军民大联欢

1

回复: 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发朋友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