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人现状

?

1

回复: 什么人外娘

难绷

1

回复: 说一下我的成分

啊差点把排泄物给忘了。

5

回复: 放置play是吧?

我错了我磕头赔不是。

12

回复: 放置play是吧?

听证会?我又没说是那个时区,你们这群支那猪差不多得了。

1

回复: 快跑九头鸟来了

一群支那猪

1

回复: 我听证会呢?什么时区的八点?

我们是猴子是吧?

1

回复: 支友们来讲讲计划生育的事吧,我先抛砖引玉

应该有人听说过节育环吧,共匪把这个玩意锁在女性子宫里。

1

回复: 为什么中国出不了蝙蝠侠???亚当韦斯特???我的蝙蝠侠???

支那绝不会有超人蝙蝠侠这种超级英雄的,只会出现大西王。

1

回复: 心里话

谢谢,改过了。

1

回复: 心里话

客页…女子白勺。

7

回复: fuck,你们都忘了这个了吗?还是00后根本就不知道?

信上帝死后升天

信佛祖死后成佛

信春哥死后原地满状态复活

2

回复: 心里话

整个世界已经堕落了是吗?

1

主题: yest

https://i.redd.it/hbm01imlr2u61.jpg

1

主题: 说一下我的成分

神经、肌肉、血管、骨骼、脂肪、各种器官和水。

1

主题: 放置play是吧?

几个小时过去了就问一句“怎么回事?”就没有然后了,我明白了,支那猪不配提出诉求,乖乖接受法律就是了,支那猪无论到哪里都是要管的。

1

主题: 心里话

#批话
为什么我是支那人,一个连自由和隐私都没有的国家,他妈的上个网还要提心掉胆的,在支那说真话都有可能难逃一死。也罢,它的历史就是如此丑陋不堪,我们贱民也只不过是帝国的奴隶罢了,奴隶不忠于国家最终的结局就是惨死。

互联网是我唯一的快乐,因为我是一个废物,除了画一些垃圾和上网什么都不是,我很怀念以前在互联网上的快乐时光,那个时候的我几乎找到了活着的意义。

最后我想说:一个妄图彻底控制和奴役人民的国家注定的结局就是灭亡,共产主义就是一坨狗屎,让它和他的发明者马克思,支那共产党更是狗屎中的狗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