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还是杜某有见解

维为天天喝杜金的淫水。

1

回复: 你们在?️窝听到过最支的、支得批爆的话是啥

国家的事情跟咱们小老百姓没有关系。

1

回复: 武统台湾到底有啥好处

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说,中国人不适合民主制度。

1

回复: 为什么支那疫苗注射率低?既然支那核酸检测能做到不少一人,孤岛上的老人都能做。疫苗注射率为什么会低?

我觉得这里面有学问。故意把以后出现的大量死亡病例怪在不打疫苗上。

1

回复: 这些是马里的乌克兰守军,他们刚刚拒绝了俄罗斯军队的最后劝降通牒

今年我家过年,我要立个牌位,写上马里乌波勇士。我要给他们磕头。

1

回复: 【习人药】2003-2004素材精选集

上海人吃的苦还不够。

1

回复: 诸位是什么时候意识到中华文化就是一个瓦房店低端文明的?

秦晖,中国思想史。听完一遍我就走向不归路。

1

回复: Karma 赚翻了

快7000了

2

回复: 灵魂发问

精彩

1

回复: 武装轿车

应该是。

1

回复: 在這裡的中國朋友是如何覺醒的?

各位看我文字就知道,我是因为在墙内被骂跑出来的。

1

回复: 摩尔多瓦那些亲俄的人是怎么想的

即使不是俄裔,小时候是接受俄语教育长大的,他们听不懂罗马尼亚语

1

回复: 支持曲阜师范大学更名中国孔子大学

儒法决战了两千年了。腊觉得老孔的论语句句都在骂他。

1

回复: Z 的前世今生

这是转载的,原版就这样

1

回复: 对比一下中越战争和俄乌战争

过去凉山就是河内。

1

回复: 欧洲人为什么宁愿打仗资敌都要用天然气取暖?换空调不行吗?

装天然气壁挂炉和管道的费用明明比空调贵多了。

1

回复: 这个应该发什么 sub?

可以啊好主意

1

回复: 拜登像是换了个人

俄罗斯人不太行,老是下毒污染医疗资源。

1

回复: 又是一个行走的50w

翻译一下

1

回复: 方案B

台支真乃支国正统

1

回复: 很熟悉的一幕 不就是白皮版慶豐包子舖嗎??

包子的脸部肌肉无法如此高饱和度调动。

1

回复: 都带点脑子好吗

脂肪肝不怕

1

回复: 查理这么厉害?

比亚速营人多。

1

回复: 默哀一分钟?️

在墙内拍这个难道不是自投罗网?

1

回复: “一个月大病一次”

和200斤麦子一样,张嘴就来。

1

回复: 如果真的爆发世界级战争了,去哪里避难比较安全?

我是不会避的,做梦都期待

1

回复: 我有让俄罗斯的退兵之计

然后向白俄空投武器

1
1

回复: 淚目了友友們,有種夢回邱吉爾的感覺⋯我的大不列顛?

丘吉尔时代的英国,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度巴基斯坦等等

4

主题: 愚公移山

#灌水
https://i.redd.it/0zitt5o6vv5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