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这是什么成分,985高学历支黑是吧,这reply就像一个尼哥问run去中国有easygirl吗,另一个说就你这个摘棉花的水平run到china也是传播尼哥病毒
红迪混进太多图纸大佐姨粉支黑了,真的不如贴吧
电报小群体又好多牛子人,俺实在是融不进去
电报小群体又好多牛子人,俺实在是融不进去
qingchong8964
21-01-14
回复: 这是什么成分,985高学历支黑是吧,这reply就像一个尼哥问run去中国有easygirl吗,另一个说就你这个摘棉花的水平run到china也是传播尼哥病毒
红迪混进太多图纸大佐姨粉支黑了,真的不如贴吧
qingchong8964
21-01-14
回复: 这是什么成分,985高学历支黑是吧,这reply就像一个尼哥问run去中国有easygirl吗,另一个说就你这个摘棉花的水平run到china也是传播尼哥病毒
真不一定是高学历,特意切的小号回的我
qingchong8964
21-01-14
回复: 这是什么成分,985高学历支黑是吧,这reply就像一个尼哥问run去中国有easygirl吗,另一个说就你这个摘棉花的水平run到china也是传播尼哥病毒
“你逻辑混乱,建议去看医生”
qingchong8964
21-01-14
回复: 有无留老嗨讲讲申请背后的真实,双非除了少数学校不接收以外别的只是比911大学要求gpa高吧
我发现红迪浪人是真不行,混进太多姨粉了,真不如墙内冲浪舒心
qingchong8964
21-01-12
回复: 有无留老嗨讲讲申请背后的真实,双非除了少数学校不接收以外别的只是比911大学要求gpa高吧
国际部也有用啊高中国际部300多分进来的同学和我600多分上一样的学校而且最后还能申到美国前50的学校,你能说没有用?
qingchong8964
21-01-12
回复: 有无留老嗨讲讲申请背后的真实,双非除了少数学校不接收以外别的只是比911大学要求gpa高吧
高考时候就差十几二十分况且还有一些一本b类的中外合作211和985怎么说,我一个亲戚就是上的合作办学
qingchong8964
21-01-12
回复: 俺现在在某个双非一本读机器人工程 美国应该算ce咖喱人能给俺60个,run去哪里比较好
不太现实,俺6级都考500多了,假期冲一冲雅思就留学了,哪有时间学日语
qingchong8964
21-01-11
回复: 换肩吗?
我一开始也是百词斩背欧路查,后面才发现直接欧陆背效率高得多,百词斩一句话配一个傻逼图重复好几遍,你好几遍记得都是一个意思,欧路有原声例句,全是自家的可以搞几十个不同的句子
qingchong8964
21-01-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