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不孝顺的东西!

光头起码不是匪
qazyiop 22-08-07

1

回复: 「如对本答复不服」难绷

少见多怪,不服是规范性用语
qazyiop 22-07-29

1

回复: 有阳刚之气吗?

其实我觉得还好吧,以前不兴说性特别强的时候完全接受不了,设置霸凌过这种人,现在回想起来特别羞愧。非主流价值观所认可的人,这种人起码不会那么不兴说,他有权利拥有和追求他自己的快乐。
qazyiop 22-07-29

1

回复: 栓瘾犯了😅

我觉得做的挺对的,提高警惕,隐藏自己很重要,而且也讽刺了不兴说治安好的论调。不知道你们在瞎骂什么,操不到逼,看到女性就攻击?
qazyiop 22-07-23

1

回复: 小黄人在黑大人面前还敢那么狂吗

最安全的时候最勇敢
qazyiop 22-07-23

1

回复: 女大学生10000*一个月挑战

都给你🐭完了,看个笑话这么多感慨是吧
qazyiop 22-07-23

1

回复: 无聊,逛男拳sub

诉诸权威是吧,ccp影响力大,所以ccp定义了中国人,诉诸权威其实是为了摆脱自己的独立抉择的责任,脂麻人不懂得自我批判和反省,不知道真正的选择权在自己手里
qazyiop 22-08-10

1

回复: 无聊,逛男拳sub

确实仇恨女性不一定就是废物,也可能是塔利班,看来当粉红满足不了你,你应该加入isis
qazyiop 22-08-10

1

回复: 无聊,逛男拳sub

自己是极右受害者,又喜欢搞极右那套去迫害别人,既然这样,回去跟小粉红打成一片不好吗,混的好即使奴才也是爷,翻出来干啥呢,谁给你当奴才?你给谁当爷?
qazyiop 22-08-09

1

回复: 无聊,逛男拳sub

你是谁的爷?你在谁前面当过爷?一整个脂言脂语,都给你脂完了
qazyiop 22-08-09

1

回复: 无聊,逛男拳sub

看来是个从小缺乏母爱的可怜家伙,童年阴影挺严重啊,对女性攻击性越强只说明你越废物而已,废物是脱不了脂的,洋人也不接受垃圾
qazyiop 22-08-09

1

回复: 无聊,逛男拳sub

自轻自贱,妄自菲薄确实是一个摆脱寻求身份认同,并摆脱由身份认同带来的思想钢印和道德绑架的方法。
qazyiop 22-08-08

1

回复: 无聊,逛男拳sub

如果你是女的,你会怎么想?不换位思考的话永远脱不了脂
qazyiop 22-08-08

1

回复: 这就是蜘蛛

我真的有一头牛系列
qazyiop 22-08-03

14

回复: 硬气功集美

一口往手上咬自然就松了,什么扣爆眼球难度太高,牙齿才是普通人最有效的武器
qazyiop 22-07-18

2

回复: 坐标河南(偷自推特)

周星驰
qazyiop 22-07-12

9

回复: 绷住

这人感觉在用肛门说话
qazyiop 22-07-30

1

回复: 滞纳军训是真的傻逼

四肢不协调的基本会被放弃,走得好的会安排去走方阵给领导看,所以四肢协调也要假装不协调,这样可以一边凉快去
qazyiop 22-08-09

1

回复: 这是否?

差不多得了,唱个歌也是?别妄自菲薄了
qazyiop 22-08-07

1

回复: 贵物联盟

这个是什么字体
qazyiop 22-08-04

1

回复: 跪下,叫妈妈!

知性难找,自由人是不下跪的
qazyiop 22-08-04

1

回复: 为什么要让我们包蜜失望

后面一堆aj是吧
qazyiop 22-08-04

1

回复: 哪里不信了?信啊,很信啊!

虽然这句话可以有两种解读,第一种是真的把这种骗人的东西当真还觉得是好东西,第二种是为被骗的傻子从天真浪漫到最后成为炮灰而心寒。不过粪坑语境下肯定是第一种
qazyiop 22-07-31

1

回复: 繃不住了

什么双管齐下
qazyiop 22-07-21

1

回复: 罗永浩没被封杀真是奇迹

天赋是有的,不过换做别人就没有兑现天赋的机会了
qazyiop 22-07-19

1
1

回复: 太监区竟然说中国人庆祝安倍死亡是共产党在带节奏

确实有在暗中带节奏,b站的新华社、大象视频等这些喇叭号直接给你直推新闻,不是大数据推荐的,就是人工推荐的。巴普洛夫的狗是要训练的,平时一直在训练这种条件反射
qazyiop 22-07-11

27

回复: 蚌不住了

宪法里也是这么写的
qazyiop 22-06-15

5

回复: 西朝鲜生存智慧

一眼丁真
qazyiop 22-06-15

4

回复: 【经典回顾】你的文化程度很高

别闹笑话了,这就是支的航空业的念法,批节目效果没有
qazyiop 22-06-07

30

回复: 拜主席高论

确实如此,奴才集团的优势是可以不计代价,但也因此导致奴隶身份特别低贱,导致奴才们的最高追求就是生存和社会地位,不可能去追求更高层面的价值。中国看似有14亿人,实际上是14亿奴才,愿意且有能力追求高层面价值的人屈指可数,而且这些人也会受限于奴才制度而无法更进一步。
qazyiop 22-06-06

20

回复: 何等深刻的认知,多么不凡的思境,侠士风范!

要我说,你们也就是叶公好献,真让你们自己去献或者被献,估计怂成狗。屠杀平民说不无辜,那比纳粹还反人类。不无辜这句话用在?️自己遭遇铁拳的时候没问题,但用在无差别屠杀上是不妥当的,两者没有对应性。
qazyiop 22-06-06

1

回复: 中国智慧

这确实是事实,桂枝主要的问题是明规则缺位,人性的丑恶发挥空间更大
qazyiop 22-05-30

1

回复: 中国智慧

人性之恶是人类都有,但像桂枝这样把这些东西当成了宝贝并且融入制度,还是比较少的
qazyiop 22-05-30

1

回复: 喝开水真是汁的不能再汁

?支>涝支,起码有一种野性的美
qazyiop 22-05-29

1

回复: 喝开水真是汁的不能再汁

东南亚、太君都有生吃河鲜的习惯,但全世界只有涝支是把辣椒,盐,油吃到这程度的,属实是支中支饮食,啥食物不去品其中细微的味道,就是辣椒盐嗯下然后再来一个油一顿乱炸,要不然就说没味
qazyiop 22-05-28

1

回复: 喝开水真是汁的不能再汁

涝支不配谈饮食,吃你的重油重盐重辣的地沟油调味料去吧,
qazyiop 22-05-28

1

回复: 喝开水真是汁的不能再汁

一眼涝支,东南亚、太君都吃苦瓜,涝支不吃苦瓜,重油重辣的地沟油碳水嗯造连食物本身的味道都掩盖了
qazyiop 22-05-28

1

回复: 喝开水真是汁的不能再汁

操你妈,苦瓜黄豆汤哪有问题了?自己不喜欢就打个支的标签,这才最支。黄泛区的涝逼确实都不喜欢吃苦瓜,但是东南亚、两广吃
qazyiop 22-05-28

1

回复: 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温暖 对待敌人要像严冬一样冷酷无情

第二个视频起来就不是中国,应该是东南亚,这都分辨不了,草你们妈的跟傻逼一样,什么人都混进来了,智商越来越低,跟进了粉蛆窝一样赶紧解散吧
qazyiop 22-05-25

12

回复: 某商场突然封控,出现人踩人现象

在畜生堆里做人只会被踩死
qazyiop 22-05-18

1

回复: 中国人(大部分)跟黑人(大部分)素质是差不多的,都很低劣。不同之处在于黑人很少当婊子立牌坊,玩人格分裂,在体育上也比中国人要强。

黑人和中国人的区别只在一点,黑人知道自己在做奴隶,而且以此为耻辱,而中国人不知道自己在做奴隶,甚至从中找到欢喜
qazyiop 22-05-14

1

回复: 真的都回来了

查了一下这个供销社一直有的,整活之前能不能先做一下调研?
qazyiop 22-04-13

1

回复: 無上意志我操你媽

拉尼就是织女野心家,利用、杀害各种人上的位,群星路线里褪色者就一傀儡,无论是?️还是浪人却都喜欢这个人。反观梅林那,才是有原则有理想的,圣母白妈妈。交界地又不是洼地,非要套个润。
qazyiop 22-04-09

1

回复: 集美锐评老头环蝈蝻玩家

说的挺对的,本来想走群星路线,现在觉得修复法环,加入命定之死其实也不错,而且走群星不如直接癫火。
qazyiop 22-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