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不准导!

结果批小将:我草怎么一个心梗都没有了?葱姨复读引流狗滚!唉神友文化圈真的没落了!
pray250 22-01-12

1

回复: 不准导!

什么烧杯宇宙的引流狗
pray250 22-01-12

1
1

回复: 裕仁天皇請繼續指導我們

这种逼绝对比张维为陈平这种b站理中客人人喊打的国师要恶心一万倍
pray250 22-01-12

1

回复: 底線人,集合

葱姨TV
pray250 22-01-12

1

回复: 底線人,集合

底线人双标一次,集美掉一个脑袋
pray250 22-01-12

1

回复: 跟猫猫舌吻,好满足

艾滋绝壁是他们强奸黑猩猩带来的
pray250 22-01-12

1

回复: 圈子里的海外留学生新冠自愈了以后爆哭

这几句话说了没啥事的,特别私聊讲
pray250 22-01-12

1

回复: 去不了立陶宛 就近就好了

我是说没犯罪没法调用身份证锁定,你外宾是吧
pray250 22-01-12

1

回复: 相信共产党,回家吃到饱

所以你不囤是吧
pray250 22-01-11

1

回复: 小米:我草暴露了,说漏嘴了

帖子先不删了,看你们讽刺的太幽默了,多骂爱看
pray250 22-01-11

1

回复: 小米:我草暴露了,说漏嘴了

帖子先不删了,看你们讽刺的太幽默了
pray250 22-01-11

1

回复: 去不了立陶宛 就近就好了

没犯罪记录锁定个几把
pray250 22-01-11

1

回复: 斯里兰卡海上列车,摄于武汉疫情前

底线米线穿越火线!
pray250 22-01-11

1

回复: 百度台湾护照

外宾太多了……百度搜索本身又不是聚众讨论的地方,比这种都敏感的也有的是
pray250 22-01-11

1

回复: 浪友们有写日记习惯的吗

写没写到我在红迪上发帖问你写不写日记的事情
pray250 22-01-11

1

回复: 浪友们有写日记习惯的吗

写没写到我在红迪上发帖问写不写日记的事情
pray250 22-01-11

1

回复: 而上层的执政者改善了很多...或者说已经到了超共产主义水平 (笑)

V畜能不能别上来就扣个本质不变的帽子
pray250 22-01-11

1

回复: 浪友们有写日记习惯的吗

我这方面还是玩的很行云流水的
pray250 22-01-10

1

回复: 浪友们有写日记习惯的吗

可惜,想起我QQ空间被封。现在还有写吗
pray250 22-01-10

1

回复: 爱国家不等于爱朝廷, 你确定?

魔怔葱蛆滚
pray250 22-01-10

1

回复: 浪友们有写日记习惯的吗

校长你快回来吧??
pray250 22-01-10

1

回复: 浪友们有写日记习惯的吗

那也不错
pray250 22-01-10

1

回复: 浪友们有写日记习惯的吗

这下反转了
pray250 22-01-10

1

回复: 浪友们有写日记习惯的吗

进过一次后那确实该小心了,墙内触摸是要掌握好分寸的,话术绝对不能像墙外那样。QQ之类还能管的松一点但也不能过分,特别注意敏感词用缩写黑话等
pray250 22-01-10

1

回复: 浪友们有写日记习惯的吗

晶哥都能查到你手机照片了,想抓你就跟玩似的,没必要太紧张
pray250 22-01-10

1

回复: 太重口了

真正的 生死之交
pray250 22-01-10

1

回复: 家乡妹的正义演讲

長得不像日本人
pray250 22-01-10

1

回复: 家乡妹的正义演讲

你管維友幹什麼?全世界都盯著呢。要盡義務也是和漢人反賊吧
pray250 22-01-10

1

回复: 这货长的不够完全

长得看起来能处
pray250 22-01-10

1

回复: 蒋大佐评十年大健身

收收味
pray250 22-01-10

1

回复: 怎么推特和ins那么多粉蛆啊,在美国学习然后骂美国,在中国学习骂中国试试

举报移民局解决网上粉蛆跟说去上访解决中国国家问题有什么区别?迪友天天说举报移民局,结果几年来一个案例没有
pray250 22-01-10

1

回复: 蒋大佐评十年大健身

其实他在大陆就这么宣传苏区的,奈何天真逼太多
pray250 22-01-10

1

回复: 我一直住别墅啊。穷鬼xianmu吗

我谔谔,浪人炒作当然无所谓,这sub这么久了加上贴吧更不用说了,炒作数不胜数。但都能看出来是浪友,味这么冲的也就两个,上一个是魔法猪
pray250 22-01-10

1

回复: 大二织女,鼠鼠们羡慕吗

我也知道,能表扬我吗
pray250 22-01-10

1
1

回复: 洋人又黑不到点子上,看来这个sub白左不少

能不能有人跟这帮傻逼洋大人说说,在你支不管粉蛆还是反对派都看不上尼哥犯罪率啊
pray250 22-01-10

1

回复: 洋人又黑不到点子上,看来这个sub白左不少

我估计也有可能是觉得自己脱支结果跳进黄左垃圾堆的傻狗转的
pray250 22-01-10

1

回复: 澳洲亩人怎么跑去太监区了?

谔谔,这是我第一个讨论这个的贴,你见我之前拷打过?
pray250 22-01-10

1

回复: 芝麻猪不配被帮助

所以一般捐给老人,能理解的多些
pray250 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