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能不能把中国这个词也变成和支那一样的地位?
太监区就是不懂这么简单的道理,之所以会用支那一词,至少说明人心里还有一丁点对中国的认同,像台湾激进的都不再用支那只用中国了。共匪太监小粉红正在以实际行动让中国一词变成和支那一样。
回复: 神友们别重开了——芬兰全民基本收入政策的失败
支那有实现全民基本收入的天然条件(当然不民主自由是最大的阻碍),
基本收入是代替其他福利的,其他福利往往造成公务人员浮肿中间环节浪费等情况,但其他福利也往往更精准扶贫。
不过对于支那来说本来就没有福利,搞其他福利基本就是贪腐,而基本收入可以完美的解决类似问题,实现小政府避免大政府。
基本收入是代替其他福利的,其他福利往往造成公务人员浮肿中间环节浪费等情况,但其他福利也往往更精准扶贫。
不过对于支那来说本来就没有福利,搞其他福利基本就是贪腐,而基本收入可以完美的解决类似问题,实现小政府避免大政府。
回复: 为什么把维吾尔穆畜关进集中营是完全正确的行为。
很多所谓的恐怖袭击只是像前几天那种内地报复社会的杀人事件,这类事件内地很多,新疆也不少,只是内地封锁的严密,每年像美国校园大屠杀一次死十几个的就有好几起,用的不是枪而是车辆或刀具,死一两人的更是数不胜数,而新疆则统统把这类事件当作恐怖活动报道,真要有那么多次恐袭早就有像印度那里的反政府武装打游击了。
回复: 操你们妈的三天了天天墨茶墨茶的帮个死人炒作,支文论坛到处都是这个死妈贱畜,墨茶是不是支那人的亲爹呢
像通州那些饿的跳楼自杀死的全网封杀不得讲,所以才只能说这一个官方认证的。
如果放开了说,自然大家都会关心那些没被病毒杀死反而被防疫杀害的人,墨茶就没人在意了。
如果放开了说,自然大家都会关心那些没被病毒杀死反而被防疫杀害的人,墨茶就没人在意了。
回复: 屠支这块还得跟港友学学,浪人们虽然嘴上屠支,但心里是向善的。港友评论真的是触及到我的底线了。
我不知道我的底线是什么因为从来没实际触及过,口头草拟麻无数次也从没实践过,
至于香港人有没有实践过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共匪向来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不停的刷新它们的下限。
至于香港人有没有实践过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共匪向来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不停的刷新它们的下限。
回复: 什么样的中国才能使你们停止屠支?
政治是众人之事,当人人都可参与政治,而不是只有自己才有政治权力的奴隶主或自愿放弃政治权力不想要人权视人权为洪水猛兽的牲人,也就是作人这个基本达到后自然就不用屠了。
回复: 乌合麒麟实际上是一个十分理智的人,他和司马南都绝对清楚匪党是个什么玩意儿,他的许多极端爱国言行只是为了从众多优秀CG艺术家中脱颖而出罢了,他和司马南都是那种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方舟子不是前几天怼司马南的疫苗说法准备切割了吗?
回复: 乌合麒麟实际上是一个十分理智的人,他和司马南都绝对清楚匪党是个什么玩意儿,他的许多极端爱国言行只是为了从众多优秀CG艺术家中脱颖而出罢了,他和司马南都是那种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谈到绘画,正好看一本讲民国时画坛的书,里面提到徐悲鸿在法国学习了学院派回来后极力推广写实主义,同时批判塞尚马蒂斯等现代主义,后来他自己也承认了写实主义的一个重大问题,
十年以来西洋艺术予中国最大的刺激可说是其宣传艺术引起之作用,最重要者尤莫过苏联艺术,此以纯艺术眼光言之,仅是国家主义中之一些功利主义而已,但其作用能唤起国人对整个西洋美术之注意亦可喜之事也。
徐悲鸿没有想到,在之后的若干年里,写实方法在政党政治和意识形态的规定下,构成了一种反映政治目标的工具,他去世很早,所以也就没有体验到他所提倡的方法是如何演变成为僵化的虚饰工具的。歌功颂德的题材本来就在西方古典主义绘画里就不乏数量,而在他的教育下,一大批将艺术直接服务于政党政治及其意识形态的画家为国民党政治所利用。
十年以来西洋艺术予中国最大的刺激可说是其宣传艺术引起之作用,最重要者尤莫过苏联艺术,此以纯艺术眼光言之,仅是国家主义中之一些功利主义而已,但其作用能唤起国人对整个西洋美术之注意亦可喜之事也。
徐悲鸿没有想到,在之后的若干年里,写实方法在政党政治和意识形态的规定下,构成了一种反映政治目标的工具,他去世很早,所以也就没有体验到他所提倡的方法是如何演变成为僵化的虚饰工具的。歌功颂德的题材本来就在西方古典主义绘画里就不乏数量,而在他的教育下,一大批将艺术直接服务于政党政治及其意识形态的画家为国民党政治所利用。
回复: 暴论:大国普选最高领导人是件很愚蠢的事,大国就应该虚君共和。
梁启超就提倡虚君共和,因为清王室用于维系满蒙回藏是很好的招牌。
现在想要虚君,不如找个大熊猫当决策者,给几个按钮瞎按,也比小学生强,因为小学生向来只选最糟的那个。
现在想要虚君,不如找个大熊猫当决策者,给几个按钮瞎按,也比小学生强,因为小学生向来只选最糟的那个。
回复: 推特做绝了,川皇的账号已经没了
你去查查那些因推特发贴被公开判刑的资料以后再说话吧,难道你以为那些被关的是发了武力推翻共匪的口号吗?而且免于起诉也是要程序的,有起诉和起诉失败是两回事,压根就没有过起诉不是废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