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抽象事一则,刚刚女同学因为我贬低共产党删我好友了。
这样还不好?免得以后踩大粪了,记得反送中国内找到话术开始报道之后,几个前好友天天在朋友圈痛骂高潮,关键之中还有两个人,在国内封锁报道之前,我们线下聚餐的时候,我大概把我了解的起因经过在闲聊中聊了聊,结果就是几个月之后朋友圈几乎天天看到的大粪字眼。这些朋友自交往以来一直都觉得挺好处的,很难想象突变成朋友圈那种状态,就好像有什么开关一样。现在就怕哪天又出了什么事,又把我的些朋友给激活了,也不是怕失去点人际关系,就是每次前后印象的差距让我感觉进入了什么平行世界,直接给我整成认知失调
poopmachine264
21-09-28
回复: 感觉最近本sub越来越来贴吧化了 ,思考的人越来越少了 很担忧未来的chonglangtv ,这样的狂欢会不会让晶哥接管红迪? run不出去的?人家在哪?
冲个浪也能冲出归属感和优越感?
poopmachine264
21-09-07
回复: 我感觉浪友和NGA那堆粉蛆是两个极端,有没有真正客观中立言论自由的论坛?
上网冲浪都玩不明白的底线弱智能不能别融了,每次看到你们这些引流来的好像真的在严肃讨论什么的样子真挺恶心的。还有些引流的发几个帖互动几下,就开始“浪人”“浪人”地自居。在这里冲浪,能看几个帖子玩出群体意识的,脑子既不开放也不聪明,甚至一点幽默感一点个性也没有。你还是回去玩吧
poopmachine264
2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