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关于底线

底线就是冲个浪上个网乐一乐而已,别把你和别人发的言太当回事了

40

回复: 抽象事一则,刚刚女同学因为我贬低共产党删我好友了。

这样还不好?免得以后踩大粪了,记得反送中国内找到话术开始报道之后,几个前好友天天在朋友圈痛骂高潮,关键之中还有两个人,在国内封锁报道之前,我们线下聚餐的时候,我大概把我了解的起因经过在闲聊中聊了聊,结果就是几个月之后朋友圈几乎天天看到的大粪字眼。这些朋友自交往以来一直都觉得挺好处的,很难想象突变成朋友圈那种状态,就好像有什么开关一样。现在就怕哪天又出了什么事,又把我的些朋友给激活了,也不是怕失去点人际关系,就是每次前后印象的差距让我感觉进入了什么平行世界,直接给我整成认知失调

1

回复: 初来乍到,很多名词看不懂,求字典。

圈子不同,不要嗯融

3

回复: 今天碰到个在楼道里打电话的

直接怼回去啊,川鼠除了西边的和南边的都是怂包

4

回复: 基础建设之多洗爹喵内噶

6326唯一节目效果

2

回复: 真心求教,怎么才能忘记令人尴尬的记忆

当玩笑事朋友间分享一下

1

回复: nga键政骡子能不能死啊

怎么天天发这屎黄色论坛的破事啊,除了被整改其它的大粪真没人关心

8

回复: 为什么让我浑身不舒服

和人交流一直直视对方眼睛怎么会舒服,简中好多自媒体不懂这个,两个批眼睛掰圆了一直瞪着镜头,跟个傻逼一样

6

回复: 武汉病毒就是骗局,政府骗伞兵已经两年了

你是不是没有现实生活的啊

2

回复: 支那母猪无能狂怒

闹麻了,喊得什么几把

21

回复: 狗罕见,有国才有家!

以前经济吧也有个这农场定位的减刑人员

1

回复: 瓣女

多发发魔怔逼,爱看

1

回复: 得劲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物种起源

这图少了至少得有100个

5
3

回复: 刘怂为什么被打啊?有没有懂哥细说

真别看了,哥们儿,6326以来我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不仅没啥节目效果,感觉观众群体也变了

1

回复: 我感觉浪友和NGA那堆粉蛆是两个极端,有没有真正客观中立言论自由的论坛?

上网冲浪都玩不明白的底线弱智能不能别融了,每次看到你们这些引流来的好像真的在严肃讨论什么的样子真挺恶心的。还有些引流的发几个帖互动几下,就开始“浪人”“浪人”地自居。在这里冲浪,能看几个帖子玩出群体意识的,脑子既不开放也不聪明,甚至一点幽默感一点个性也没有。你还是回去玩吧

3
2

回复: 江苏多地废青大搞颜色革命!

哈哈楼中楼蜘蛛扣字那味儿真纯正啊

1
2

回复: 浪人也是魔怔了

原来这里主体还是浪人?哦,引流的鸠占鹊巢,名字也给偷着用了

5

回复: 你們誰知道chonglang tv的歷史來源?

太长了,说个鸡巴

20

回复: 希望逼站能看到linus这个视频

“温水煮青蛙”

2

回复: 怎么通过emoji规避红迪审查

哈哈说话又得绕回去了,生活真是个圈是吧

3

回复: 乳了 Family Guy Chinese among Japanese

哈哈这集以前b站还有

5
5

回复: 400正在衝浪,有390都是引流來的蔥人和郭人

引流来的好多一点娱乐精神都没有,生活都够麻了冲个浪还那么认真干几把呢,我都想笑了

3

回复: 我擦,贴吧新家在哪

这种真的哈人,点进去全是以前美剧讨论帖子,好像就没存在过一样

2

回复: 小波手拿木青黃鎬耙

最爱小波这段,以前有段时间一天不看几遍不舒服

1

回复: 什么喷射狂人?

给我整笑嘻了

1

回复: 一眼狱友


1

回复: 支人的逻辑是不是都很差?

没有的,包括我

1

回复: 无限神机吧是什么成分

古德管理给晶哥的业绩场

1

回复: 这里有多少在无限神机吧的

机吧太哈人了,我总共回复了五次封了两个号,哈哈

1

回复: 如何评价我昨天入了个2手ps4pro

ps5要出了还收4干嘛,电脑玩玩全平台不行是吧

2

回复: 能在墙外发帖的多多少少都沾点?吧

我一直都是蹲哥啊

11

回复: 收网!

终于被拿下了,成分太复杂了,看不明白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刑天

太典了

1

回复: 3.9K关注里有多少是带秀冲浪一路过来的?

?‍♂️,看我注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