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日语单词背不下来?

建个sub一起背

1

回复: 大家都爱说加速,真的能加速吗?

加速就是等一个珍珠港

0

回复: sub里的湾友有没有支持柯文哲的?

一直喜欢看柯p说辱包段子。

32

回复: 我是中国人

我早就是桐生会了

1

回复: 一句话得罪三个党

柯p喜欢辱包,能处

2

回复: 有玩MH的同好吗?

可不敢乱加

2

回复: 鲁迅,我劝你多读

你在微博每天转发一段鲁迅的文章,几天就能给你封号?
以前关注的一个号,转世了几次后终于放弃了

1

回复: 哈人 ?️无处不在

我想要那个抽奖的键盘啊,可惜只有3个估计抽不到

9

回复: QQ直球触摸维尼被永封了

幸好人没事

6

回复: 连国军都入不了

等等,这是否意味着以后香港节点不能用了

1

回复: 假人慢打拍的怎么样

?感觉不如那个动画电影蝎子的复仇。

1

回复: 恶魔人歌词改编:支那人

あれは誰だ誰だ誰だ
あれはシナ、シナマン、シナマン

3

回复: 吃饱了没事干,推荐点动画片看看

寒蝉鸣泣之时 业

1

回复: 来点二次元

鸭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