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冲浪聊天室,本期话题:集美,太监与舔狗

西朝鲜吸引不到文明世界的注意力的,应该不至于军阀混战,但大吃饱再来一遍是完全可能的
poijhy6 22-04-06

1

回复: 冲浪聊天室,本期话题:集美,太监与舔狗

不需要普丁下台,架着他,一直拖着,俄罗斯自然会自己崩溃的
poijhy6 22-04-06

1

回复: 冲浪聊天室,本期话题:集美,太监与舔狗

这次摆明了要把毛子直接弄死
poijhy6 22-04-06

1

回复: 小黄男不要再自卑了,好好健身有份工作,稍微捯饬一下白妈家乡妹真的随便约,感谢kpop,感谢anime,感谢88rising

我一米6,农比进城,眯眯眼,年纪轻轻都快秃了,jb小得得从毛里扒,母胎单身,月休四天挣4千,欠一屁股债,你叫我健身约白妹,那我只能寄希望于维尼来场全民大健身了
poijhy6 22-02-15

1

回复: 性平会? 刑平会!

哥你这字体是啥啊,挺好看的
poijhy6 21-04-22

1

回复: xswl习死亡了笑死我了?????????

这ai也太他娘的邪乎了吧,尼玛让个资深老反贼来硬编都不一定编的这么有味道啊,
poijhy6 21-02-16

41

回复: 借老兄一句话,最快激怒小粉猪,案例见pilipili胡必亮评论区,“每个黑人同胞来赵国补贴十万+三个985女大学生还是太少了”,彻底打碎粉畜在大陆自己是一等人的幻想,顺便用赵老爷阉割他们的交配权,堪称大杀器

小粉红最大的矛盾就在于他们总是幻想老大哥是为他们好的,他们有些人是真相信自己是接班人的,然而现实却是血淋淋的,屁民除了做人肉电池没别的用,费拉顺民也没有统战价值。然而你就算把赵家人不把屁民当人的事实摊在他面前看,他们也不会有任何触动,这些人已经丧失了基本的共情能力。这些小粉红大部分都是学生,还没被老赵爆过菊,你就算告诉他社会是如何不公他也能立马一屁股坐到赵家人旁边开始用各类国师的话术来指责受害者“还不是你不努力”,然而就是这样的人也有一个无法忽视的事情就是,他们一直歧视的老黑在国内也是享受一等洋大人待遇的,只要把这个事实甩在他脸上,他们也不可能无视这自己幻想与现实的落差。。还是阿姨说的对,歧视链才是最真实的东西,赵家人用996肏小粉红,小粉红都能被肏出优越感来,因为老赵毕竟是老爷,然而小粉红嘴上一直嘲笑的尼哥,人家却还是一等人,自己看不起的人骑在自己头上,这才是小粉红破防的根本原因。。
poijhy6 21-01-20

1

回复: 朴妈妈最终还是拉了 曾经对她导过管

韩国总统还真的是高危职业啊
poijhy6 21-01-16

6

回复: 如果刑平把长公主赏给你,你愿意叫一声共产党万岁吗

为什么不,我跪下给他舔鞋子都行,鼠人再轮10辈子也轮不上这样一个阶级上升的机会
poijhy6 21-01-09

5

回复: 一人进来例举一句?支语,例举不出来的证明还没在墙国待够

我来一个经典的,“你天天在网上黑中国,生活一定很不如意吧”
poijhy6 21-01-09

1

回复: 内卷起来了

在桂枝人命是真不值钱
poijhy6 21-01-05

4

回复: 什么地藏菩萨本愿经?

每次看到这样的新闻我脑海当中都会回想起各种粉蛆的脑残言论,然后会无法控制的感到反胃,这些新闻每发生一次,就像鞭子一样抽在我的背后,催促着我赶紧想办法从这个垃圾场里逃出去。

在这片土地上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
poijhy6 21-01-03

1

回复: 速度七十迈

身在桂枝你不找事事也会找上你,说不哪天路上就被人创死了,
poijhy6 21-01-02

1

回复: 把父母的钱还完就重开

别这么想,自己上班挣钱自己爽,别理他们就行,要是躲不过就直接搬走。什么事情都不做只想着重开实在是太亏了
poijhy6 21-01-02

1

回复: 论鼠人

有点意思,再来一个
poijhy6 20-12-22

3

回复: KangTao了

太强了太强了,高科技猪圈,
poijhy6 20-12-21

5

回复: 有时候在想,坏人猖狂,是因为好人沉默,那是不是沉默,也是一种作恶。因为你的麻木和妥协,你让这个原本可以变得更好的世界,变坏了一点点 更何况 你也没你想象中的那么好

啥是好人啥是坏人?绝大多数好人只是没有作恶的条件而已,把你放那个位置上去很可能贪得比他们还多,希特勒要进了美院,那世界最多多个蹩脚画家。环境比天性影响力大多了,一个庞大的结构性问题你指望依靠所谓好人发声来解决,也实在是太过于天真。站出来的结果89年就已经展现的非常清楚了,你还要我们这帮人怎么办,要死怎么不是你先死。

我们在说回好人坏人的定义问题,在土共看来,你能这帮贪得无厌的屁民那真的是十恶不赦的坏人;在小粉红看来,美国人真的是一万个坏,皇帝英明神武,都是底下太监坏事,而你们这群收了境外势力好处的公知还到处抹黑我们祖国,那更是大大的坏,是要下十八层地狱的;土管局的老张帮我孩子介绍了工作,他当然是好人;交警支队的张队长让我拿了收费站的标,我能赚这么多钱多亏了这位贵人。天底下这么多人,我再问谁是好人谁是坏人,那小粉红还扶老奶奶过马路呢,很少有人会发自内心的觉得自己是个坏人,大部分的作恶都是无意识的。

再说声量的问题,被压迫最严重的人是没有声音的,你在网上抱怨好人为什么不站出来的时候,好人正愁着去哪借钱给孩子治病呢。人是复杂的,社会是无数个复杂的人构成的,在纠结世界为什么不如你所愿的时候,多想想,正如太阳东升西落一样,世界本就是如此运行的。。
poijhy6 20-12-06

2

回复: 小?️不会还真觉得自己算什么东西吧

这都什么贵物?脑袋里能养鱼了。这种小学生一样以为自己是世界中心的白痴言论除了给别人增加笑料还会有什么别的效果吗
poijhy6 20-10-19

1

回复: 如果你魂穿到刚上台的希特勒,你会干啥?

我不会说德语啊。。
poijhy6 20-10-10

1

回复: 道歉

画的真的很棒
poijhy6 20-09-30

1

回复: 家人们,工作是否有贵贱之分!

理论上 还人人平等呢,但高低贵贱刻在人心里的。

你要找个老婆以前做过鸡,让别人知道你觉得周围人怎么议论你;你要在山沟沟里一年挣不到几个钱的农民,连媳妇都娶不到,你还觉得职业无贵贱之分?

讲深一点,职业是谋生的手段,要赚钱的,在大家都差不多富裕的环境,每个人都能活的有保障,不会因为你的职业而与他人拉开阶级地位的差距的时候,再说职业无贵贱还有点道理的,因为在这种环境中,你的职业 是你的价值追求和自我实现。
poijhy6 20-09-24

15

回复: 太狂了

从他刚在B站火起来就有要被赵弹的预感,但是这么久了还是活蹦乱跳,不知道还能撑多久。

我挺佩服他的。起码我一个一点社会关注度都没有的普通人,公开说这样的话都要战战兢兢的,而他正如弹幕所说是在被和谐的边缘反复横跳,,

当我们每次碰到敢说真话的人的时候经常会给一个“敢说”的评价,而实际上这个评价正是我们自己脑海中自主审核的一种反应,活在这样的社会当中真是悲哀
poijhy6 20-09-10

1

回复: 不看稿

他不是个瞎子吗?
poijhy6 20-08-28

1

回复: 生在支国唯一的幸运是没生在新疆吧

不用五年,维尼不死两年足够了,
poijhy6 20-08-26

1

回复: 我有处女情结怎么办?

正常,心理洁癖。,这只是个人看法和私德,谁也没有资格指责。。

处女重要吗,重要,不过也犯不着想重开吧。。很多东西是我们这辈子都得不到的东西,只不过又多一样而已,虽然遗憾,但还是要往前走不是吗。

真爱这种东西你在青春期没有收获到的话,很大概率这辈子都碰不到的,那段时间是荷尔蒙最旺盛,心理最躁动,感情也最热烈真挚的时期。错过了就不会再有了

爱情是稀有的,某种程度上算是奢侈品了。。鼠人没本事没姿色没钱,那又能期待些什么呢

处女贞洁是资产,而处男却是负资产,我大学毕业还是个处,马上要变成大魔法师,要说出来是会被人耻笑的。。
poijhy6 20-08-25

20

回复: 加速主义和阿Q精神有什么本质区别?

有点不一样吧,阿Q不会自己去找打,被打只能自己安慰自己;加速是想尽办法引赵弹,大家都知道自己是要挨打的,
poijhy6 20-06-10

1

回复: 四件套是干什么用的?

最主要是做资金转移的吧,再就是很多做工作室的,大批量实名认证手机号,账号,
poijhy6 20-06-04

1

回复: 世界上不可能有妖魔鬼怪的决定性证据

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

这个世界上不存在一个人一个组织邪恶就一定会有神明天降把他们毁灭,然后贯彻公平正义,大家就这样幸福的生活下去。现在童话故事都不会这样写了。就跟我们所有人都知道大会堂做的那帮人绝大部分都不能称之为好人,但人家吃香喝辣为所欲为,而我们自认为好人的韭菜什么也做不了。

我时常在油管评论区和推特看到类似“上帝一定会惩罚中共”“清算的时候一个都跑不掉”的言论,只能说这些都是遗传自中国古早农民思维的朴素美好的愿景,实际上因为他们的邪恶,不拘于规则,他们能够在乱局中拥有更多的途径和优势,坏人比好人往往要跑得更快,过得更好。

要放弃幻想,就算新的政治秩序建立,这些人凭借手上的资本,将仍然是新世纪的人上人,区别只是在于我们能给自己争取到一个更公平自由的环境而已,
poijhy6 20-06-01

1

回复: 蜘蛛心理学研究

学到了学到了,这套社会默认的潜规则才是支共一体的最大粘合剂
poijhy6 20-05-16

1

回复: 跳绳

哥们,你们xp咋就这么怪捏
poijhy6 20-05-15

1

回复: 跪国四等汉

我就想问这下跪的习惯到底打哪学来的啊,老毛不是说俺们都站起来了吗
poijhy6 20-05-12

1

回复: 武汉二鬼子也开始养猪了

人在武汉,吃不起肉,菜也贵得批爆
poijhy6 20-03-06

1

回复: 代号:大兔

这都什么智商才脑补的出来这么些玩意儿啊,想吐槽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poijhy6 20-03-0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