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浪人歸鄉

毛澤東也一堆像啊?
poclee 22-02-22

1

回复: 乌克兰局势实在是给平子出难题

如果你問我的話我會說中華民國在金馬毫無問題呀。
poclee 22-02-22

1

回复: 乌克兰局势实在是给平子出难题

別黑白講,我們要支持也是支持烏克蘭。
poclee 22-02-22

1

回复: 堂堂正正的中國人.png

正如每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他們(儘管口頭上說不出來)的答案是只要臺獨份子先死就好。
poclee 22-02-18

1

回复: 我的乖乖,狼狈为奸还得看你们

嘿,我好驚呀
poclee 22-02-16

1

回复: 時限已到?俄國坦克被拍到在烏克蘭邊境演習時陷入泥淖

然後再過幾天聶伯河以東基本上都是這樣了......
poclee 22-02-13

4

回复: 時限已到?俄國坦克被拍到在烏克蘭邊境演習時陷入泥淖

打不破(1s

真打的話,俄國合理內最大的戰果就是佔領聶伯河以東,再往西不僅佔領成本會暴增,西歐和美國也會因此不能裝死(坐著看你羅剎人破壞雅爾達體系,好便宜的啊?)--結果就是俄國很快會因此面臨帝國在1916年的狀況:前線泥淖,而後方則會因為經濟雪崩而民心浮動。

然後地緣政治上打不打美國都已經算贏了,因為俄國現在不但正在幫美國團結北約,還正在主動宣傳過去十年歐洲能源政策的苦果。

現在的問題是,普丁是會選擇輸掉俄國、還是選擇輸掉他自己?
poclee 22-02-13

4

回复: 時限已到?俄國坦克被拍到在烏克蘭邊境演習時陷入泥淖

要來就一周內來,不然就來不了啦(考慮到烏克蘭+西方也不會躺著睡覺過一年)。

不過能買美股的,美國天然氣我建議你多買。
poclee 22-02-13

1

回复: 浪友们怎么看

我說那個阿道夫.希特勒不煙不酒不貪汙,看人家殺狗還會掉眼淚,鐵定是一代聖君啊。
poclee 22-02-04

1

回复: 这里的腊肉就像一个唯我独尊的皇帝

不用像,他就是啊
poclee 22-01-31

1

回复: 操你妈的,燃起来了!

可我尋思沒人逼吳家人說出「讓他們烤去,我們來拍手叫好就是。」這種連同是天主教的甘迺迪聽了都覺得沒心沒肺的評論啊。

南越走到這一步其實就是死定了,三年五年的差別而已。
poclee 22-01-30

1

回复: 操你妈的,燃起来了!

其實這只是突顯了南越有多沒救而已。就算釋廣德不自焚,老美也沒多少耐心去硬扶一個這樣的政權,多拖五年一樣是個死。
poclee 22-01-30

1

回复: 简单和金发碧眼的大洋马约个会

我還是只愛阿真。
poclee 22-01-30

1

回复: 戴眼鏡的平子-2008年

有點像馮翊剛。
poclee 22-01-30

1

回复: 一山容二虎

都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不用分這麼開
poclee 22-01-26

1

回复: 家人們 這是大的要來了嗎

當年一胎化(
poclee 22-01-22

1

回复: 最让织女感动的新闻

反轉了,這孩子是耶穌跟洪秀全的弟弟
poclee 22-01-18

1

回复: 姨似辱華

冤枉呀大人,我剛在推特上看到的呀
poclee 22-01-17

1

回复: 姨似辱華

姨學的話結論應該是共產黨延遲了中國人的(再一次)自我毀滅。
poclee 22-01-17

1

回复: 中 國 台 灣 套 皮 人 的 末 路

求仁得仁,又有何怨?
poclee 22-01-16

1

回复: 中国吃人地图

關鍵字:4·20、文革
poclee 22-01-15

1

回复: 狂賀!滯台蜘蛛從天而降!分享給浪人兄弟們沖喜!

我就等孫文再世上台呢,要加速就要加速到國民黨車毀人亡
poclee 22-01-12

1

回复: 优质老头彭子告诉你怎么在半年健身瘦80斤

考慮到目前的時間(還有兩年哩),這種問題本來就是得要不置可否。
poclee 22-01-09

1

回复: 台湾人在网络上真的是双标

不,我們的標準很一致:中國人?小心再小心。
poclee 22-01-09

1

回复: 哈萨克斯坦牧民骑马携带枪支前往市区支援示威者

都是突厥語系中同一個詞發展出來的,意思是"冒險者"或是"自由人"。
poclee 22-01-08

1

回复: 索多玛日常

NSFL
poclee 22-01-08

1

回复: 某中國政要在我家附近上吊

佩服他的恥力?
poclee 21-12-31

1

回复: 粉蛆们听到新疆总书记升职之后都吓尿了

那,怎麼會是悲觀呢?
poclee 21-12-28

1

回复: 华为又赢

「如果PLA人人會龜派氣功,是否代表美帝將失去全球霸主地位?」
poclee 21-12-25

1

回复: 湾友要整个大活?

身為一個獨派我的態度很簡單:時候到了就是時候到了。史明打拼一輩子都沒能親眼目睹,我急什麼?
poclee 21-12-24

1

回复: 湾友要整个大活?

其實這真的是法理派的解法:依照舊金山和約,台灣獨立以後不應該包含不在範圍內的金門馬祖,那是中華民國的土地。
poclee 21-12-24

1

回复: 抗蛆又来视奸了

Nc是啥?
poclee 21-12-23

1

回复: 辱了啦

還有就是二月政爭--如果阿輝伯當年沒有在二月政爭時把蔣宋美齡撂倒的話,它蔣家還是有可能硬在台灣當土皇帝。
poclee 21-12-22

1

回复: 我们忘不了大陆上的同胞,在死亡线上挣扎,在集中营里苦恼!

別去舔就不錯了,還唱反共歌曲呢
poclee 21-12-22

1

回复: 我们忘不了大陆上的同胞,在死亡线上挣扎,在集中营里苦恼!

很有可能,看看羅大祐之流的現在在幹嘛你就知道了。
poclee 21-12-22

1

回复: 我们忘不了大陆上的同胞,在死亡线上挣扎,在集中营里苦恼!

跟你賭,這些觀眾多數是寧可被中共強姦也不願意聽臺派好生好氣的問他們要不要當臺灣人。
poclee 21-12-22

1

回复: 什麼大清遺老

記得有些清廷王公是真的跟著國民政府到了台灣的
poclee 21-12-20

1

回复: 国民党真不愧是滞台支那猪,公投输了就“公投已死,独裁胜利”……

連個地方立委都不敢選第二屆的你跟我說最適合當總統www

然後柯文哲整天就是嘴民進黨最會,說到中國就各種扭扭捏捏,光這點我就可以跟你說他根本不適合當我們的總統。
poclee 21-12-20

1

回复: 国民党真不愧是滞台支那猪,公投输了就“公投已死,独裁胜利”……


那些蘇貞昌飛來飛去宣傳公投的油錢可是公家付的啊


喔,因為蘇貞昌領的是公家薪水,所以他花錢就都是濫用公帑?都給你屁就好啦。
poclee 21-12-20

1

回复: 国民党真不愧是滞台支那猪,公投输了就“公投已死,独裁胜利”……

你的意思是政府不能說明自己的政策,還你在指控民進黨做票?

然後,像造勢晚會這類的場合用的可都是民進黨自己的預算,你有他們在這邊用了公家預算的證據的話我歡迎你提出來。
poclee 21-12-20

1

回复: 国民党真不愧是滞台支那猪,公投输了就“公投已死,独裁胜利”……

領先中共三十年,現在走幾步臭棋當讓步(
poclee 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