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突发奇想如果三角贸易卖的是支人,你摘棉花还不是你不够努力,抱怨的都是受了境外奴隶主的指使,张口闭口提自由的都是工业州派来颜色革命的废青,在奴隶暴乱中,我看到了颜色革命的影子,工业州颜色革命后就变成地狱了,你说主人打你?打你是为你好,不要给主人舔麻烦,没有主人哪来的你?
这种奴隶主的言论反驳起来很简单,既然奴隶制这么好,为何还有逃奴法案?
回复: 如图
双重效果,马克思主义诞生在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社会(英国),早期也是在部分工业化的国家(德,法);到了列宁的俄国革命,就已经是把在高度发达地区的缺陷理论(马克思主义主要是批判资本主义的缺陷,但是自己挖了一个更大的理论坑),放在落后地区,因为不能直接用,还要多加几个轮子才能转,这就是列宁主义。
中国又比俄国日本这些落后的工业化国家又落后一个台阶,发达的租界地不过是工农转换交易平台,是把中国的农矿产品交换成工业品的交易场所,因此只是在一片破败当中的几个闪光点而已。所以毛泽东就是把已经在欠发达地区(俄国)的缺陷理论(列宁主义只解决了夺权,没有解决怎么掌权的问题,掌权问题是斯大林解决的),放在落后地区,因为不能直接用,还要多加几个轮子才能转,这就是毛主义。学个毛啊!
中国又比俄国日本这些落后的工业化国家又落后一个台阶,发达的租界地不过是工农转换交易平台,是把中国的农矿产品交换成工业品的交易场所,因此只是在一片破败当中的几个闪光点而已。所以毛泽东就是把已经在欠发达地区(俄国)的缺陷理论(列宁主义只解决了夺权,没有解决怎么掌权的问题,掌权问题是斯大林解决的),放在落后地区,因为不能直接用,还要多加几个轮子才能转,这就是毛主义。学个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