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旧闻新读

49年前的中国人死了一大半吧
plarq 21-05-01

1

回复: 旧闻新读

圣人不死大盗不止
plarq 21-05-01

1

回复: 哈哈,你真是有道德教养的支那人

我们学校教室当时根本就没有烧热水的地方...
plarq 21-05-01

1

回复: 12年是真的自由,贴吧都能发六四事件。

习近平部下:“TOR也要管管”
plarq 21-05-01

1

回复: 12年是真的自由,贴吧都能发六四事件。

兔死狗烹,思科失去了整个中国市场
plarq 21-05-01

1

回复: 12年是真的自由,贴吧都能发六四事件。

看成了“贴吧爆发64事件”,还在想晶哥顺着网线把水柜送到家
plarq 21-05-01

3

回复: 梅西:我擦,我不好說?

梅西的卫生标准应该向西班牙看齐,而不是向阿根廷看齐
plarq 21-05-01

14

回复: 只要刪了就看不見別人罵我了,贏!

还用说,当场破防。中共最怕的就是这个梗图,而且最可笑的是,64当天晚上新闻联播就播了这个“螳臂当车的歹徒”,正所谓“亡共者,共也,非民运”
plarq 21-05-01

3

回复: 旧闻新读

新华日报是重庆的,不是延安的,上级是周恩来,不是毛泽东。
plarq 21-05-01

2

回复: 旧闻新读

真内外合一就被剿灭了,还当什么皇帝?
plarq 21-05-01

2

回复: 旧闻新读

你华打仗败多胜少,比黄兴好些;胜在跑得快。

而且最重要的是华带的十三州民兵又不是他的亲信,想造反当克伦威尔也没门。而且军队粮饷还是地方势力给他筹的,要举反旗怕不是瞬间变光杆司令。
plarq 21-05-01

3

回复: 今晚是被牛子支配的傻逼蜘蛛人了

哈哈哈哈哈,让你嫖

我们混睿站都都知道要白嫖
plarq 21-04-30

2

回复: 两宫皇太后

川普通俄实锤
plarq 21-04-30

0

回复: 独裁主义的幽默

奇观也是外国多
plarq 21-04-30

7

回复: 什么无头苍蝇?

充值多少钱才解锁
plarq 21-04-30

2

回复: 随便唠点批话

你们要用阿兹台克挖心专用的火山岩小刀
plarq 21-04-29

5

回复: 青岛港原油里

250年 请
plarq 21-04-29

1

回复: 粉红们真正应该正视的历史

杨家人都是美国人,又没有统战价值,鬼才去中国呢
plarq 21-04-29

1

回复: 头铁,敢在蜘蛛窝说真话

中国没有建在内河上的核电站,有在建的内陆核电站
plarq 21-04-29

1

回复: 粉红们真正应该正视的历史

中国人肉食用史

放在烹饪/美食一档
plarq 21-04-29

1

回复: 粉红们真正应该正视的历史

镇静剂太多
plarq 21-04-29

1

回复: 粉红们真正应该正视的历史

反正他这么大年纪了,多活几年少活几年关系不大
plarq 21-04-29

1

回复: 粉红们真正应该正视的历史

支持我俄爹雄据东方
plarq 21-04-29

1

回复: 难绷,蛤膜看一次笑一次

习大大: 厚德麦比尔
plarq 21-04-29

-12

回复: 粉红们真正应该正视的历史

说别人的正是自己想做且会做的。所谓美帝指责中国搞侵略,中国指责美帝侵犯人权。
plarq 21-04-29

3

回复: 粉红们真正应该正视的历史

西方人有几个投奔苏联中共的?都是些郁郁不得志之辈
plarq 21-04-29

11

回复: 粉红们真正应该正视的历史

振宁是高的无穷次方华,高得不能再高的高华
plarq 21-04-29

0

回复: 以前我对瓦房店说嗤之以鼻,这次真的蚌埠住了

不可靠的美帝有用,可靠的中帝没用



所以巴基斯坦爱中国,但是还是要讨好美国,虽然美国是个坏蛋,可是他有钱啊!中国是个好人,没钱。
plarq 21-04-29

1

回复: 走好

穷得只剩爱国了
plarq 21-04-27

1

回复: 稍微有点常识就能想到

白左那是浪漫的革命主义,还真的共产共妻,红朝都是波尔布特,洋为中用,铁血定鼎
plarq 21-04-27

1

回复: 以前我对瓦房店说嗤之以鼻,这次真的蚌埠住了

醒醒,巴基斯坦可是有美国飞机的。
plarq 21-04-27

2

回复: 桂枝的文化产业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90年代也有血狮这种伟大的收割爱国韭菜的作品的。
plarq 21-04-27

4

回复: 经典永流传

能处
plarq 21-04-22

2

回复: 晶哥钓鱼钓得像个傻逼,去死吧!

那你的号没了
plarq 21-04-20

1

回复: 战斧牛排哪比得上康师傅

反转了,是康帅博
plarq 21-04-20

1

回复: 属实欠屠

墙还真挡不住欧美人民,人家想上支那网站就上,想不上就不上
plarq 21-04-20

1

回复: 这下

问题是一路辐射害死一群人
plarq 21-04-20

5

回复: 人人有忠献!

人人有支屠
plarq 21-04-17

1

回复: 为什么芝麻人如此的仇恨韩国,即便是很多反贼也是如此?

杀敌多困难,杀良冒功多容易,索多玛基本技能。
plarq 2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