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怎麼無衛星圖呢

指望老爹显灵?
plarq 21-06-01

1

回复: 我该怎么办

有胸有屁股还是萝莉吗?

所以我一直很讨厌萝莉类的
plarq 21-06-01

1

回复: 笑嘻了,玩具都不放过了

什么草木皆兵
plarq 21-06-01

2

回复: 中国人都是偏向中庸的

鲁迅体
plarq 21-06-01

1

回复: 找到油管网评员名字的统一格式了

推特水军很多是批量从毛子土鸡那里买的。
plarq 21-06-01

1

回复: 跟大伙说件事吧

橙郡已经沦陷了。2016年就投了希拉里。
plarq 21-05-31

17

回复: 最近南京的那位同志是在完成教员的心愿!

人人有忠献,处处有支屠
plarq 21-05-31

12
1

回复: 割地?还有这种好事?全支怕是要抢破头

台湾和以色列一起加入美国
plarq 21-05-31

1

回复: 论左屄真实面目

这真是傻逼了,黑命贵的对头是白人至上,亚洲人有个鸟用,坏事的能力都没有
plarq 21-05-27

1

回复: 很难绷住

献忠语
plarq 21-05-26

5

回复: 你妈的,我真的绷不住了

这种是又蠢又坏。
plarq 21-05-26

9

回复: 不管粉红还是反贼里的男性是不是多少有点沾点仇女,如果隋锌彤是头公支那么大家应该就对她没兴趣了吧?

这种叫做诉诸伪善,本质是转移话题。司法系统腐败不等于你杀人无罪对不对?
plarq 21-05-26

1

回复: 自卑互怼和血统压制

眼睛小拉跨
plarq 21-05-25

1

回复: 我刻板印象中美国华人三好学生学生

地球是媛的不是?
plarq 21-05-25

1

回复: 我建议滑着走

在我们美帝,因故不能视事的议员会辞职
plarq 21-05-25

9

回复: 自己不把自己当人看

文革时期,屁民以吃饱饭为己任。



今天,穷人仍然以吃饱饭为己任。

所以,中国只有一亿人过上了幸福生活,剩下十多亿都是牲口,粉红嘲笑印度一亿人十亿口,没想到“牲口竟是我自己”
plarq 21-05-25

2

回复: 三亿粉蛆手冲梦想

建议李洪志把本句话入典
plarq 21-05-21

1

回复: 新梗发布会:泽东

杀胡椒面,胡+面=面瘫=胡锦涛
plarq 21-05-21

1

回复: 谁能帮我解释一下一个日本女明星结婚,墙国的废物们在高潮什么?

日本人不是挺讲公德的吗,这种属实扰民了
plarq 21-05-21

1

回复: 呜呜呜 第二个老婆也要变敌人叻

石原慎太郎参上!
plarq 21-05-21

2

回复: 白岩松亲自打脸白岩松

以今日之我否定昨日之我!
plarq 21-05-21

1

回复:

没有节目效果
plarq 21-05-21

2

回复: 蜘蛛切自己动了

估计就是因为想带走几个,才被带走的。
plarq 21-05-21

1

回复: 这下??了

缅北孤军不是被打到泰北美斯乐去了吗?
plarq 21-05-21

4

回复: 我开始理解法老木乃伊了

鼠人张献忠?
plarq 21-05-21

6

回复: 腊肉对宪法的指导,演都不想演了是吧

所以胡适之眼光不错啊。当然也是胡适之耐得住寂寞去美国休假式治疗。

另外一个是去香港的钱穆。

其他知识分子只能在国共两党里选。
plarq 21-05-21

1

回复: 我早就是斯拉夫人了 我都入了俄国国籍了

利用美俄矛盾谋求自身利益
plarq 21-05-20

2

回复: 越看动漫越痛苦。因为动漫太美好,现实太残酷

日本的现实也是很美好的...
plarq 21-05-20

1

回复: 盘点本鼠想开泥头人创死的蝙蝠车

想创死阿萨德的数都数不清
plarq 21-05-20

3

回复: 盘点本鼠想开泥头人创死的蝙蝠车

只有人为屠鼠而死
plarq 21-05-20

1

回复: 这是被同化了的澳友吗

比你们富裕多了
plarq 21-05-18

9

回复: 当众抠逼十分豁达

我是贝塔
plarq 21-05-18

1

回复: 感觉不少有点姿色的织女卸了妆都双眼无神,精神面貌很差,是不是支性太重

“双眼无神,精神面貌很差”

健康度低下
plarq 21-05-18

2

回复: 呦,口氣這麼大

沙甸革命
plarq 21-05-18

2

回复: 新梗发布会:泽东

个人屠支称为克华,集体屠支称为献忠,国家屠支称为泽东,全球屠支没想好
plarq 21-05-18

2

回复: 很好,很有精神

支持你推翻中共
plarq 21-05-18

6

回复: 不生能行吗?

法律上不写遗嘱的话,只有配偶,子女,父母有继承权,三者都没有,则兄弟姐妹有继承权,外甥是不能直接继承的。要继承,靠死亡顺序对才有,这个比较难操作。
plarq 21-05-18

3

回复: 什么赛亚民族

五角大楼要经费不要脸
plarq 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