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没有能爱的人

滞纳是这样的

1

回复: 好想被爱

祖国爱你,还不够吗

1

回复: 墙国app怎么都这样啊我靠

扯,缓存什么时候成垃圾了

1

回复: 是这样了

团购嘛

1

回复: 老英雄来了

不要杀,撞个残废好好折磨

1

回复: 我以后要整容变性我不要当男性了?

这里推荐重开,整容不划算

1

回复: 继上一个post,已经准备好去献忠了

如果有爆炸物什么的,或者纵火也比直接献忠好,总之如果我去献,我感觉用刀影响力太小

1

回复: sz日常

底线

1

回复: sz日常


他跳了。存在主义完美的诠释

1

回复: sz日常

什么原因,有没有遗书

1

回复: 祝来世华夏

应该在冲浪建立重开纪念馆,不能真的轻如鸿毛了,展现一下幸福指数。

1

回复: 普京你坏事做尽!

现在器官移植副作用应该小很多了吧

1

回复: 推广一波儿

可以放到ipfs上吗

1

回复: 铁链女VS官员

什么动物世界

1

回复: 家乡的表情包都这么萌吗?

确实是值得反思的事情

1

回复: 我现在越来越政治虚无主义。

狂暴轰入一点正能量,比如看看NASA的进展

1

回复: 简单栓条狗

没时间养下什么崽

1

回复: 这就是所谓的赛博朋克吧

赶紧炒作给洋大人。到现在还有人就中国是不是资本主义争论。

1

回复: 有没有后端老嗨,想一起做个匿名冲浪网站。

可以尝试在用户端层面加功能,比如自动加载图片的用户脚本(已经有了,但不是每个人都用,还有安全问题)

1

回复: 互联网信息组成中各语言占比,汉语从4.6跌到1.3,低于越南语1.9

因为中国开发的是圈养互联网,微信百度头条爬虫是爬不到的

0

回复: 你们可以接受死后意识就不存在了吗

或许虚无即是天堂,然而又无法证明“我”与“非我”的区分不会再次产生。

1

回复: 你们可以接受死后意识就不存在了吗

如果没理解错的话,道家是这个意思。只要有意识,就不会有绝对幸福。
况且人本质上就永远不会满足。

1

回复: 前方疑似山体滑坡导致堵车 众人下车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可能是密闭环境内,信息素浓度太高了

0

回复: 你们可以接受死后意识就不存在了吗

我希望死后意识不存在,只要有“我”与“非我“的区分就不会有自由

1

回复: 我看以后连加速器都要没了

市场总能解决的,除非线路被垄断了

2

回复: 我看以后连加速器都要没了

这二者应该没什么区别吧

6

回复: 什麼國中有國國中國

政府的效率都这么低下的吗,各种错字

9

回复: 我看以后连加速器都要没了

头一回听说翻墙还实名的,我寻思梯子谷歌上不是很多嘛。

9

回复: 我看以后连加速器都要没了

实名验证是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