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的大餐

挺香的。主要是蒜香

9

回复: 我的大餐

呜呜呜。我要是有妹妹一定给你操

7

回复: 我的大餐

对 小份的

1

回复: 中年人的串

盘活了

1

回复: 俄爹:傻逼滚 真不认识

什么原偷

2

回复:

开盒!

27

回复: 显然穿衣服的品位不会因为战争而改变

没有二次文革什么都解决不了

2

回复:

半夜亩叫

41

回复: 以后逼用捕鼠夹代称,有反对的吗

本sub自己的身份政治认同都岌岌可危,哪有时间开心梗,再一个,你这个称呼b节目效果没有

14

回复: 广东猴跑到白妹上导管

东百狗拍的

3

回复: 这下织女遇国男有理说不清了

不看英文原版死钱佳

8

回复: 中日韩女生撒娇,你喜欢哪个?

当膜乎发呢?

26

回复: 中日韩女生撒娇,你喜欢哪个?

就这节目效果别几把发了

3

回复: 纪念典

我能想到的费拉都是卤蛋头

1

回复: 什么觉醒

没有思想的个东西

1

回复: 我是废物

早就是了

2

回复: 烏合麒麟 同儕大學 發生啥事啊

憋几把硬融了

7

回复: bilibili和抖音真是最死妈的两个app

这个人娶了一个二房,但结婚之夜却不去入洞房(东北译制腔)

1

回复: 别鸡巴发付昱这个炒作蛆了

搞魔法猪确实自嗨,那阵子我都退网

3

回复: 有没有发现冲浪TV里面已经有不少人把右翼观点和支性联系在一起了

但其实支那缺少政治哲学土壤,左右永远拘泥于党派自身发展的狭小叙事中,说和国际社会完全相反也不太对

1

回复: 犟嘴一则

你jb谁啊

24

回复: 这下都成神神了

能说出神神的确实自我意识过剩

1
15

回复: 不要脸到极致

实际上就是因为市场,忘了工程国标强行学别人的时候了?

9

回复: 啥?

看了一下 是举报

1

回复: 啥?

家暴?

5

回复: 蔡英文你这个投票非常的民主啊

可以看到我是左侧躺还是右侧躺是吧

15

回复: 自己有严重绿帽僻

直接给你灌饱

27

回复: 以后流汗黄豆一律鉴定为支好吧

先崩后问没有冤假错案

7

回复: 浪友们有什么已经确定实现不了的愿望吗

想和郭子 习子 彭子摆龙门阵

2

回复: 本sub说白了不就是丧么

怀疑你射精的时候能否保持如此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