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路西法效应

这个臭鼻孔太他妈影响观感了,之那人能不能不要露脸?
piiih 22-05-04

1

回复: 丧事又办成了喜事

真的要玩丧尸游戏了是吧?
piiih 22-05-04

1

回复: 某处跳楼

好像不是,开头好像是英文,好像哈
piiih 22-05-01

1

回复: 是谁在侵占小蜘蛛的生存空间?

蜘蛛一思考,上帝就发笑
piiih 22-05-01

1

回复: 是谁在侵占小蜘蛛的生存空间?

出生辱华死亡
piiih 22-05-01

3

回复: 为什么要把树叶钉在上面

怎么蜘蛛小故事
piiih 22-04-29

1

回复: 完犊子了

怎么说?
piiih 22-04-22

1

回复: 大白好凶猛啊

庶子凶猛
piiih 22-04-21

8

回复: 望腊归,资产阶级反革命通通去填海!

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piiih 22-04-19

4

回复: 百亿级的私募基金大佬开始吃西瓜皮了

不会吃两脚羊吗?
piiih 22-04-18

1

回复: 南昌终究还是被拿下了。。嗨社会摇人了

还好我不去南昌上学
piiih 22-04-18

1

回复: 南昌人加速了

江西人最不怕的就是共产党了,因为革命的时候她妈了个逼,基本上是江西出力最大的,革命后分到最少的
piiih 22-04-18

1

回复: 南昌人加速了

这就是红色匪区
piiih 22-04-18

11

回复: 傻逼防疫蛆有眼不识白妈妈

谁说我们不是一视同仁的?
piiih 22-04-17

1

回复: 徐俊平要被腊左们赶下台了?我双手双脚支持

少话北京秦城监狱就业中
piiih 22-04-17

1

回复: 哪位迪友的大翻译作品

给力的,300多条评论
piiih 22-04-17

1

回复: 孙姐还击了!加速!

动态清零
piiih 22-04-17

1

回复: 习近平真的会看留言吗

绷不住了
piiih 22-04-16

3

回复: 沾点妄议中央了,狂中狂

功成必在我?
piiih 22-04-16

5

回复: 沾点妄议中央了,狂中狂

经典蜘蛛命是小事
piiih 22-04-16

1
1

回复: 墙内鼠人应对黑皮上门要求强制做核酸或打针时的话语术,可供参考

虽然我只是个乡人大,但我一定会坐上主席台的?
piiih 22-04-16

1

回复: 您的器官,很重要!

好,全票通过!
piiih 22-04-15

3

回复: 支那宣传蛆之八股音乐

天上太阳红彤彤
地上有个毛东东
piiih 22-04-15

2

回复: 支那宣传蛆之八股音乐

说实话,把我鸡皮疙瘩听出来了
piiih 22-04-15

1

回复: 请用一词形容

不换肩
piiih 22-04-15

2

回复: 小狗被黑皮狗乱棍打死(画面残忍,慎点)

我家最近有了新的四只小狗,蛮可爱的
piiih 22-04-13

1

回复: 我们小黄人真是太厉害?? 可是我们为什么活得这么累?

你好,纽约时报也说过类似的话
piiih 22-04-13

1

回复: 是不是你们干的?

你行
piiih 22-04-13

9

回复: 典 —— “不要去做事后自己都觉得可笑的事”

开头差点读错字了,很难不怀疑是卖批给台长上位的
piiih 22-04-13

1

回复: 黑皮狗真的司马,给个鸡毛当令箭

视频下载呢?日你妈
piiih 22-04-13

1

回复: 雅,,,

搞了叫我一句
piiih 2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