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此时如果突然爆发丧尸病毒,中国是不是能立刻体现制度优势

你国费拉黑皮也就打打滴答嘟,真碰到丧尸早跑完了,曹县才是最有优势的

1

回复: 今日最佳Gif动图:佩洛西《征服》

这在b站能发出来?

1

回复: 我觉得共产党还可以统治300年,别太乐观了

我只在乎我包包大人能统治多久,如果包包大人不在了,共产党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

1

回复: 基督教反共产党是个笑话,因为上帝说未来的新世界没有贫穷饥饿,人人平等相信god。这和gcd没区别啊

这只是大体上的,共产党认为共产主义社会劳动是人的最首要需求,你觉得可能吗?

1

回复: 谁带我去一次会员店

和同学合办的,用亲情卡

1

回复: 喝点

呃呃

1

回复: 谁带我去一次会员店

说实话本穷蛆第一次去的时候确实震惊了,以前在洼地只去过大润发这种大超市,后来办了会员卡去过几次山姆之后发现也就那样,里面依然充满不兴说味儿,全是那种装一车麻薯或者烤鸡的代购,牛排试吃窗口队能排30米,每次付钱都会碰到拿别人的会员卡付钱被发现的,有一次排了很长的队,前面无人支付机还有滴答嘟让小孩在那占着机器慢慢扫的

1

回复: 🐷头的领导下,战狼纷纷转生为腊左

他们到欧美还是会996,破坏职场环境,所以说滴答嘟是世界癌症

1

回复: 大无语

呃呃,这也有举办狗举报啊,服

1

回复: 大无语

东baby衮

1

回复: 大无语

他一直在那复读阿里嘎多,其他都不会

1

回复: 大无语

在滞纳看个电影太难了

1

回复: 反差越来越火了

卫校出来很正常吧

1

回复: 我们拉美真是太安全啦

啥意思,是摘眼角膜吗?

1

主题: 集美日常破大防

#烧杯集美
https://i.redd.it/rkemtlbxxfk91.jpg

1

主题: 大无语

#鼠言鼠语
今天去电影院看《龙与雀斑公主》,一共就我和一对蜘蛛夫妇,本来以为可以狠狠的享受音乐了,结果男纸是个东北b,在后面nmb一直说话刷抖音,看到一半来一句“和杨戬差太多了”,然后又和母之炫耀自己以前自学过一两句日语
现在看来蒋公当年确实错了,应该让东三省顽强抗日,这样可以多图点东北b

1

回复: 楠的 不意外

你怎么敢假定婴儿的性别

1

回复: 男子危机时刻救女童反受质疑

赶紧把织女发配到伊朗和曹县吧,真恶心人

1

回复: 集美拿本书就想占座。做题家一巴掌给织女扇懵了,老娘从小到大没挨过打,你竟然打我

怎么那几个舔狗只去拦国男?集美在那喷粪就没人管了是吧

1

回复: 叠护甲行动宣告失败,自由新疆和LGBTV都没了

阳人还是太善良了,这些白左要是在洼地绝对被图的一个不剩

1

回复: 有些女的还不如一些继女呢,起码继女花了你的钱还知道哄你高兴

原来都是因为社会的压迫才会变成继女啊😯

1

回复: 12岁是否有点


1

回复: 集美:怎么没人说话呢

支持滴举手!

1

回复: 集美:怎么没人说话呢

身边这么多官是吧?是肠胃吗?

5

回复: 集美还敢碰瓷吗

这么多集美,真让你引明白了

12

主题: 12岁是否有点

https://reddit.com/r/DoubanGoosegroup/comments/wjwxge/12岁蝻宝强奸未遂教育一下就没事了/

4

主题: 集美:怎么没人说话呢

https://reddit.com/r/DoubanGoosegroup/comments/v9vhxd/发现鼠区被炸以后浪人溢出的哪里都是以及对这群人的一种观感/

1

回复: 你塞能否再靠这件事起势一波

太监区已经把他鉴定为炒作狗了

1

回复: 舔狗你麻麻死了

哈哈,该

1

回复: 有无懂哥讲讲不兴说电动汽车背后的真实

我之前看到个小鹏电动车的视频,开的好好的直接撞护栏了,还有像特斯拉和沃尔沃那种紧急避让系统,不兴说车就更做不到了

1

回复: 有无懂哥讲讲不兴说电动汽车背后的真实

你去b站上看看,不兴说电动车的辅助驾驶完全是纯害人

1

回复: 给真太监送200斤学习资料

包包确实有迷惑性,要是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在他和瓜瓜之间我可能真觉得他比较好

1

回复: 前仆后继

之前不是缺煤限过电?

1

回复: 前仆后继

搬到东北之后正好到冬天,然后东北开始限电

1

回复: b友幽默 ​​​

笑嬉了

1

回复: 文明观猴🐵

车上怎么没人带枪呢

1

回复: 这两年会不会有大吃饱

破坏力不是太行,我看应该把全国的电用来生产晶片,大力造芯片

1

回复: 《贵物森友会》内测,马上就出了

司马南疑似要退版本了

1

回复: 这两年会不会有大吃饱

洼人:红迪是什么?

1

回复: 这两年会不会有大吃饱

我也觉得是缩小版,就是除了碳水之外的东西都大涨价,洼人的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1

回复: 这两年会不会有大吃饱

其实主要还是大跃进吧,平平可以来个大练芯片

1

回复: 这两年会不会有大吃饱

但是其他菜肉之类的会大涨价吧,特别是鱼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