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不懂 为什么支那人都那么下贱呢面子怎么那么重要呢 你寄吧谁啊

中國人下賤是因為教育低,素質低。世界190多個國家好像就兩個跟中國關係好的。牆內那華夏子女,中國第一什麼什麼的已經給這低下的傻逼群體嚴重洗腦。到了國外還繼續傻逼,你覺得其他國家會對傻逼中國人有什麼想法?其他華人看到也都感覺到不可思議。這什麼種族?怎麼還活在50年前感覺?中國人的低下和噁心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你這問題問的真沒什麼意義。

如果你說在互聯網這麼開放的世界,中國人到底是怎麼保持那世界第一大傻逼的水準,這問題就問的有點水平。共匪擁有世界最大的網路監管,連普京都羨慕的系統。同時掌控15億傻逼人口,說多牛逼有多牛逼。 人民如果文化,素質和智商都上去了,你覺得傻逼政府還能繼續收割韭菜嗎?

主要還是利益問題,不能讓這些低下的人民知道事實和真相。城市做的繁榮點,多撥點其他明星故事什麼什麼的來分開傻逼那少剩無幾的智商。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