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7
回复:
只能说小支支遭受的一切苦难都是活该的?
看来对付兔友的方法只能是用更极端的兔友来对抗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9
36
回复:
南京警察哥哥真的太帅了!
你脸红什么!
2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9
14
回复:
中華傳統美德
沙东大官:酒来!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9
5
回复:
特晶暴打废青
想看一个剧本,晶哥抓了献忠,献忠出来后献晶哥
1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9
9
回复:
你麻麻的外国香甜空气确实是真
尽量不要回来,世界上最垃圾的环境保护法之一,跟废纸一样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9
5
回复:
今天高考当场破防
真不如去东欧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8
2
回复:
操谁?
草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8
18
回复:
不会吧,不会吧,都2021了还在害怕共产主义
金氏家族现在还活着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7
13
回复:
这tm真是2021年的人说的话?
倒倒倒倒倒倒倒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6
10
回复:
集美也想有忠献
草草草,真蚌埠住了,蝈蝻支女一起献是吧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6
38
回复:
?️跑到台服的手遊玩還整了個台獨玩家清單,好好留在逼服不行嗎?
蜘蛛有本事去?举报湾友,你看晶哥理不理它就完事了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6
1
回复:
發現身邊好幾個朋友都從反賊變成了蜘蛛了
这个确实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6
3
回复:
發現身邊好幾個朋友都從反賊變成了蜘蛛了
新西兰 澳大利亚 新加坡做的最好,韩国也不错,台湾之前也很好,其他的基本没得看,不过你真要放现在来说,谁疫苗打的最快谁就做的最好
1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6
5
回复:
發現身邊好幾個朋友都從反賊變成了蜘蛛了
额上亿确实没有,不过武汉真实数据是现在10倍还多一点
1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6
23
回复:
鸿蒙装不了VPN,笑嘻了
给力,应该加一波速大力帮忙宣传鸿蒙让墙内的蜘蛛世世代代永永远远在墙内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6
9
回复:
来听北欧妹妹给牛牛唱歌
草有一头听了之后下体蚌埠住了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6
3
回复:
唯一的女性自杀率高于男性的国家,赢了!
有道理,确实,但是朝鲜算是例外,经常有举家自杀的情况,即使他们没有看过外面的世界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6
2
回复:
袁老先生去世了,作为普通人的我的感想
草草草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6
6
回复:
献忠像水一样流淌
说以前的没意思,1937南京表演更劲爆,但已经是历史,现在说出来没有高兴的感觉了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6
10
回复:
唯一的女性自杀率高于男性的国家,赢了!
我还发现落后的国家自杀率反而低,是不是从小生活的那个环境导致他们变的硬度很大?
1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6
5
回复:
搜索引擎Bing即便是美国区搜tank man搜不出来,我刚试了一下果然如此
现在感觉外企舔共太正常….基本能进入中国市场的多多少少都在舔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6
10
回复:
蜘蛛,我图你别劝!!!
批站连美食频道都能被蜘蛛玩民族优越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6
2
回复:
如果叙利亚和乌克兰没拉垮,粉红会用什么来比烂?
叙利亚以后可能也起不来,乌克兰我认为还是能发展起来的
1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6
16
回复:
合着西方天天啥都不干,净研究怎么干涉内政了是吧
共产党永远都是光明伟大的,全世界都错了就他们没错,蚌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5
8
回复:
谁是最支的人?
哔哩哔哩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5
20
回复:
中国近代以来言论自由度对比表
关键是那个时候年代很久远,监控人的能力远远没有现在恐怖,以前没有摄像头、互联网,所以给现代人的感觉明显是现在恐惧更多一点
2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4
2
回复:
只要还有一个人记得,闪烁的火焰便仍未停息
?️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4
54
回复:
让历史铭记今天!
就算赵哥在睿站把64放到头条了,开弹幕开评论不控评,我可以打赌,百分之100 百分之1000 百分之 10000,那些蜘蛛绝对会说“杀的好,警惕颜色革命” “支持中央,全都是美国搞的鬼”
就,我个人认为,献忠还是太少了,需要把前低贱的后代,也就是现在的蜘蛛铲除掉才能有机会让这个民族完成优胜劣汰,还是那句话,盼忠归
4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4
14
回复:
外卖员投毒是否能成为一种行之有效的献忠方案
赵家人确实不吃或特别少吃外卖,一天到晚都在大酒店里应酬呢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4
51
回复:
老胡开始叼盘
属于骨头没丢出去自己跳上来叼了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4
12
回复:
高考到底带来了什么?
高考哪怕有一万个不好,但是只要这种教育体制每培养出一个献忠,就有一万个值!盼爵神归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4
8
回复:
基本上等同于阿b的财富密码了
你把发视频的用户屏蔽而不是点不感兴趣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4
23
回复:
粉蛆对政治表现弱智就算了,还对自己敢兴趣的领域也是弱智
蜘蛛一般都是无脑、无知、极端、土逼,遇到别人跟他们讲理就搁那破防破防急了急了,要不就是阴阳怪气后面配个流汗黄豆,你去不同兴趣爱好下的评论区找蜘蛛的共同点,随便找个极端言论,点开它关注列表,一般都是关注了什么新华社 观察者网 共青团 波士顿圆脸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3
15
回复:
支那乡下土猪立志拱城市白菜
都快卷成果丹皮了还想卷的更死
2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3
34
回复:
简单发张支猪破防图
东亚小黄人不化妆一般就这个水平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3
11
回复:
支国隐私保护真是死妈了
应该多造点献忠教教徒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3
3
回复:
刚玩这软件,reddit这套娃回复很乱啊,能解释一下是谁回复的谁吗?
咱俩来试试看,我回复完你再回复我的回复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3
9
回复:
这下改了
百京的爷:麻了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3
3
回复:
这下改了
不好,我初中认识的两个货现在做游戏代练,一个月也一两万,虽然说一般,但是在支辣这个环境里还算凑合过的,至少不比那些大学生赚的少,我看不明白高考的意义在哪
2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3
53
回复:
张维为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一想到维为那绷住了又好像绷不住的表情就忍不住笑嘻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2
24
回复:
西北边的绿畜现在到底行不行啊,那地儿不应该最要出献忠的地方吗?
那边晶友分段太高,绿友是真的被拿捏的死死的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2
2
回复:
第三次就抽到了北欧 评价评价
都到AU了还想着重开呢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2
21
回复:
你疑似有點自殺了
蚌埠住了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2
1
回复:
这什么水平xdm
抽到海地跟萨尔瓦多属实是拉了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2
3
回复:
他说的有几分真?
不要墙内冲塔
1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2
1
回复:
这什么水平xdm
不太行
1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2
31
回复:
团团:喜欢跑? 都给我回来
这要还能开到北欧真去重开算了,天选之人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2
6
回复:
三胎至少独栋加院子吧,猪笼养你妈三胎啊,支那领导是不是刚在阿美走完亲戚马上回来开的会啊?
就蜘蛛还想要独栋,不会吧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1
8
回复:
你的妈妈的 我不重开了还不行吗
立陶宛跟土耳其其实还行,印度的话我认为到你曾孙的孙子那一辈基本就成发达国家了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1
1
回复:
开第一次就重开北欧
一次支辣一次苏里南。。。。
0 个回复
petrah99
21-06-01
<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