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什么美国神友

这个是真的250人民币大于2350美元

1

回复: 心梗:柬钢

快进到振金算了

1

回复: ?

过于抽象

1

回复: 什么假面骑士drive

简单的几何学

1

回复: 此图说明了什么

为什么在墙上刻的是一个兔字?

1

回复: 要是这次金牌土狗国被美帝吊打,你国粉蛆估计要疯

除了08年自家门口以外,哪年没被美帝吊打。。

1

回复: 不受妇道的东西???

两个很自然碰面的对手,自然的展开对决

可以说相当刃牙了

1

回复: 国内会引进辉瑞吗

胸前没那两个字还是少了点意思

1

回复: 这下50w了

所有人都是50w等于。。

1

回复: 河南重灾区支民跪地拜腊主席:把台风暴雨弄美国去

弄过去缓解美国旱灾?

收了登子美金吧

1

回复: 快进到感染者与密切接触者直接枪毙

快进到拘留所内大爆发

1

回复: 这下皇军复生了

可惜改滑跃以后,颜值会下降

1

回复: 全国人民现在都没法上捕习班了

捕习

有点狂了

1

回复: 做题家party是吧

遭不住了,公海做题

18

回复: 今日支味爆表的低血压福利

考虑到海拔问题,如果日本淹了,那华北应该也在水下了

19

回复: 这是否。。

”永远是赢的“

可以说是一针见血了

58

回复: 日本使馆见此评论作何感想?

各个驻华使馆应该早就麻了

3

回复: 警惕幕府日本打护符牌

支那都淹

可以说是紧密结合时事了

22

回复: 辱华从不缺席

出生,死亡,辱华

14

回复: 这次死亡控制在25人,进步了1000倍,厉害了?

51人了

不过还是进步了500倍

35

回复: 我草,真的哈人,这谁能逃出来啊,坐等团团反转

看见的一个反转思路是:

隧道早上就封了,里面的车都是后来被水冲进去的

1

回复: 吐了 怎么还是这出

好多碳水

22

回复: 友友们别介意,我倒个垃圾

重视了,预警了,为啥地铁还在开呢

2

回复: F22也来了

与其重启f22不如把资源投入到更多的f35和b21,还有NGAD上

1

回复: F22也来了

目前看22升级潜力有效

空军不想在这个平台上浪费钱和时间了

11

回复: 快进到支共内部真有人叛逃了

这伊拉克洗衣粉也算是正确的集体记忆了

20

回复: 胡编又开始了

竟然还有美国之外的选项

也算是一种进步

2

回复: 太君拦截海警船

换俄爹早就开炮了

1

回复: 消灭剥削的好办法

简单点,图到只剩一个就行了

9

回复: 简单上个总书记全裸与支猪郊外会谈合影

难道不是与林郑月娥的合影?

7

回复: 坦可可

骨骼过于精奇

5

回复: 大的要来了我擦

阿美: 下次一定

6

回复: 现在捐款,川皇复辟后能不能享受副国级待遇?

我的钱已经全捐给尼日利亚王子了,可惜了

12

回复: 有這樣一個國家

这么急着学黑潮君吃铁拳么

3

回复: 等不及迎战美日澳联合舰队了?

快进到西安以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