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觉得中国人挺俄的真正原因!对美的恨.

俄爹对内保守主义对外帝国主义也算是很多蜘蛛的隐秘愿望了

1

回复: 现在看到乌克兰战局就特别希望平子打台湾,两个都是外强中干的帝国

是不是外强中干不知道,但是阿支军事能力还是比俄爹强的

1

回复: Xi is a good guy! He is not part of CCP! 白妈妈如是说

平子,京子,阿川和莫迪携手对抗邪恶,简直可以说是DS宇宙的复仇者联盟了

1

回复: ??什么时候喜提红色高棉模式?

波尔布特的效率配上阿支的人口规模节目效果可太好了

1

回复: 又死一個少將?

去军事化ing

1

回复: 老黑怎么也变成大外宣了

费拉右的末路

1

回复: 这位是。。。

完全同意你说的,我从来不觉得挺川有问题

但是何清涟为了挺川甚至愿意相信阿美陆军在法兰克福大战CIA夺取投票服务器,这种行为在我看来完全属于大脑降级

1

回复: 这位是。。。

何清涟

近几年挺川挺得有点大脑降级的感觉

1

回复: 大翻译运动之官瘾男子

什么电视认罪

1

回复: 在人间讲中枪华人经历的文章,很难绷的住

以为美国要把他劫走为了恶心中国。。

属实是看得起自己了

1

回复: 这是什么?据说在得克萨斯


帝鹅和苏联不是不兼容吗,普大大都批判苏联了


这就是普大大外宣牛逼的地方了呀,共趣照样被脑控

1

回复: 鼠ciety

高贵的二次元

1

回复: 这是哪位浪人

看章节名字笑死

1

回复: 沪深这两个大城市都封了 还有香港也寄了 这下经济一夜回到十年前

不过阿支这么搞,欧美供应链又要寄了吧

1

回复: 世界和平的方法找到了

请您赶快坐到沙扎比上来

1

回复: 绷不住了 毛子把支持战争的也给抓了

- 你们为什么被抓的啊?

- 我反对对乌战争

- 我支持对乌战争

- 我是绍伊古

1

回复: 典中典之俄爹先进反拦截舰载导弹

不要尬黑,兼职反潜而已

1

回复: 雅,白俄志愿军团徽

白红白旗还挺好看的

1

回复: 核酸公司:笑嘻了

二十一世纪果然是生物的世纪!(指核酸)

1

回复: 老杜干到快下来了才终于玩明白了?

反转了,其实是看出来登子打死也不会卷入战斗

1

回复: 你敢跟他作对?

就像终有一天他的统治将抵达终点一样

1

回复: 伊拉克美大使馆遇袭,确认火箭来自伊朗人,凳子你还好吗??

有消息说阿美没有死人(因为伊朗精度感人)

如果为真登子又可以糊弄过去了

1

回复: 二次元怎么你了?

陆海军矛盾而已,无需大惊小怪

1

回复: 京子怎么回事 这么多天过去了 总攻呢

着什么急,先多骗几波弹幕再总攻

1

回复: 这………说好的相亲相爱呢

这下连总路线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1

回复: 大的来了,CIA根据《信息自由法》庆祝尼克松访华50周年公布了当年一系列的中共分析文件

当年阿支那种情报黑洞的状态,CIA也分析不出太多东西吧

1

回复: 强子的回光返照

这是我最后的倔强

1

回复: 逼得俄罗斯汉奸说中文

会说中文岂不是坐实了汉奸?

1

回复: 俄军坦克换上红旗 牢不可破的联盟回来了 英特纳雄耐尔实现了

做就做全套,建议连解体也一并复刻

1

回复: 孔孟之乡 百善孝为先

苏爹还在的时候学俄语还说的过去,你现在学除了展现孝心以为还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