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经典中国人维权


1

回复: 支味太冲了,实在忍不住不挂这畜生

有个道理是对的,蜘蛛应该多图

1

回复: 这位流浪汉有没有为他的好朋友流过泪

蜘蛛早该被杀光了

1

回复: 枪毙也是免费的,也要蹭吗

知啦猪就该多测

1

回复: 回来了,都回来

民意摆在这里,就等习主席一声令下,炮打中南海

1

回复: The Last of Us™ 最后生还者 - 上海

这个时候了 怎么不多献点

1

回复: 习近平:一个人如果不爱国,是很丢脸的!

死肥猪的脸,看着就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