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吃着饭一口喷出来,还是织女节目效果好
也别这么说 真屠夫就那么就那么点 还有一堆 屠夫的狗 和 迫于生计给屠夫和他的狗们打工的连狗都不如的。 资本家算狗的话,明星算是斗蝈蝈里的蝈蝈,剩下的最多小蚂蚁。出国的也有一些在蚂蚁里混得还行的。
回复: 今日上课看鲁迅「灯下漫笔」看见“支那”两字直接笑出声
灯下漫笔最精髓的就是下面这段话。
任凭你爱排场的学者们怎样铺张,修史时候设些什么“汉族发祥时代”“汉族发达时代”“汉族中兴时代”的好题目,好意诚然是可感的,但措辞太绕弯子了。有更其直捷了当的说法在这里——
一,想做奴隶而不得的时代;
二,暂时做稳了奴隶的时代。
这一种循环,也就是“先儒”之所谓“一治一乱”;那些作乱人物,从后日的“臣民”看来,是给“主子”清道辟路的,所以说:“为圣天子驱除云尔。”
现在入了那一时代,我也不了然。但看国学家的崇奉国粹,文学家的赞叹固有文明,道学家的热心复古,可见于现状都已不满了。然而我们究竟正向着那一条路走呢?百姓是一遇到莫名其妙的战争,稍富的迁进租界,妇孺则避入教堂里去了,因为那些地方都比较的“稳”,暂不至于想做奴隶而不得。总而言之,复古的,避难的,无智愚贤不肖,似乎都已神往于三百年前的太平盛世,就是“暂时做稳了奴隶的时代”了。
任凭你爱排场的学者们怎样铺张,修史时候设些什么“汉族发祥时代”“汉族发达时代”“汉族中兴时代”的好题目,好意诚然是可感的,但措辞太绕弯子了。有更其直捷了当的说法在这里——
一,想做奴隶而不得的时代;
二,暂时做稳了奴隶的时代。
这一种循环,也就是“先儒”之所谓“一治一乱”;那些作乱人物,从后日的“臣民”看来,是给“主子”清道辟路的,所以说:“为圣天子驱除云尔。”
现在入了那一时代,我也不了然。但看国学家的崇奉国粹,文学家的赞叹固有文明,道学家的热心复古,可见于现状都已不满了。然而我们究竟正向着那一条路走呢?百姓是一遇到莫名其妙的战争,稍富的迁进租界,妇孺则避入教堂里去了,因为那些地方都比较的“稳”,暂不至于想做奴隶而不得。总而言之,复古的,避难的,无智愚贤不肖,似乎都已神往于三百年前的太平盛世,就是“暂时做稳了奴隶的时代”了。
主题: 求问在美办加拿大学签时间
#破事氵
小弟我要在最近办加拿大学签。网站上告诉收到指纹后我要12周,这真的太长了。但也有人告诉我去年弄也就一个月。不知道有没有最近在美国办过加拿大学签的大佬能解答一下
小弟我要在最近办加拿大学签。网站上告诉收到指纹后我要12周,这真的太长了。但也有人告诉我去年弄也就一个月。不知道有没有最近在美国办过加拿大学签的大佬能解答一下
主题: 问个关于润新西兰的问题
#日常生活
问个关于润新西兰的问题。本人在美帝一普通学校读文科博士,感觉润美帝希望几乎为零,所以打算转去加拿大的项目。但加拿大的好的给钱的项目也有可能申不上,所以考虑新西兰的保底一下。有没有大佬了解如果在新西兰的最好的俩学校之一读个文科博士,润的可能性大不大。我指的是找任何工作包括蓝领,教职我根本不想。
问个关于润新西兰的问题。本人在美帝一普通学校读文科博士,感觉润美帝希望几乎为零,所以打算转去加拿大的项目。但加拿大的好的给钱的项目也有可能申不上,所以考虑新西兰的保底一下。有没有大佬了解如果在新西兰的最好的俩学校之一读个文科博士,润的可能性大不大。我指的是找任何工作包括蓝领,教职我根本不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