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求问在美办加拿大学签时间

好的 感谢您的信息
oinkzhu 22-04-29

1

回复: 求问在美办加拿大学签时间

老哥你体检了吗
oinkzhu 22-04-29

1

回复: 求问在美办加拿大学签时间

恩恩希望是吧
oinkzhu 22-04-29

1

回复: 问个关于润新西兰的问题

我不大想呆在美国 想去其他国家
oinkzhu 22-04-26

1

回复: 问个关于润新西兰的问题

收入我倒是不在乎,我只要能润就行。欧洲主要是我语言不通,也学不动新的语言了。我要是计算机专业,找工作英语也就够了,但毕竟文科我觉得不会当地语言很难。
oinkzhu 22-04-26

1

回复: 问个关于润新西兰的问题

关键是感觉不一定找得到工作,然后据说如果学校实力差不多还是本地学校好留加澳新。毕竟我也不是哈佛的。。感觉我美国毕业就得失业了。
oinkzhu 22-04-26

1

回复: 为什么墙内似乎越来越多的人讨论/喜爱上了哲学?

我学哲学 但对这帮人一无所知 我大部分教授对这帮人估计也一无所知
oinkzhu 22-02-23

1

回复: 硕士小留死吗了

我英语也一般 但我带的课没中国人哈哈哈
oinkzhu 22-01-30

1

回复: 我吃着饭一口喷出来,还是织女节目效果好

也别这么说 真屠夫就那么就那么点 还有一堆 屠夫的狗 和 迫于生计给屠夫和他的狗们打工的连狗都不如的。 资本家算狗的话,明星算是斗蝈蝈里的蝈蝈,剩下的最多小蚂蚁。出国的也有一些在蚂蚁里混得还行的。
oinkzhu 22-01-16

1

回复: 第二次RUN失败

你只申请了一个学校?
oinkzhu 22-01-14

1

回复: 终于向做题家挥出了终极铁拳

取消了高考也没用,估计更不公平。中国这玩意就不是教育体系内部改变能解决的。。。
oinkzhu 22-01-11

1

回复: 今日上课看鲁迅「灯下漫笔」看见“支那”两字直接笑出声

一百年前就说是青年的使命了,但也许一百年后的青年都完成不了这个使命
oinkzhu 22-01-05

1

回复: 今日上课看鲁迅「灯下漫笔」看见“支那”两字直接笑出声

灯下漫笔最精髓的就是下面这段话。
任凭你爱排场的学者们怎样铺张,修史时候设些什么“汉族发祥时代”“汉族发达时代”“汉族中兴时代”的好题目,好意诚然是可感的,但措辞太绕弯子了。有更其直捷了当的说法在这里——

一,想做奴隶而不得的时代;

二,暂时做稳了奴隶的时代。

这一种循环,也就是“先儒”之所谓“一治一乱”;那些作乱人物,从后日的“臣民”看来,是给“主子”清道辟路的,所以说:“为圣天子驱除云尔。”

现在入了那一时代,我也不了然。但看国学家的崇奉国粹,文学家的赞叹固有文明,道学家的热心复古,可见于现状都已不满了。然而我们究竟正向着那一条路走呢?百姓是一遇到莫名其妙的战争,稍富的迁进租界,妇孺则避入教堂里去了,因为那些地方都比较的“稳”,暂不至于想做奴隶而不得。总而言之,复古的,避难的,无智愚贤不肖,似乎都已神往于三百年前的太平盛世,就是“暂时做稳了奴隶的时代”了。
oinkzhu 22-01-05

1

回复: 刺痛勇士神经的不是30万而是举报行为

其实类似文革的那一套始皇帝就玩过。而且是直接立法鼓励举报。
oinkzhu 21-12-19

1

主题: 求问在美办加拿大学签时间

#破事氵
小弟我要在最近办加拿大学签。网站上告诉收到指纹后我要12周,这真的太长了。但也有人告诉我去年弄也就一个月。不知道有没有最近在美国办过加拿大学签的大佬能解答一下
oinkzhu 22-04-28

1

主题: 问个关于润新西兰的问题

#日常生活
问个关于润新西兰的问题。本人在美帝一普通学校读文科博士,感觉润美帝希望几乎为零,所以打算转去加拿大的项目。但加拿大的好的给钱的项目也有可能申不上,所以考虑新西兰的保底一下。有没有大佬了解如果在新西兰的最好的俩学校之一读个文科博士,润的可能性大不大。我指的是找任何工作包括蓝领,教职我根本不想。
oinkzhu 22-04-2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