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其实家乡的妹子也不好处吧。作为全球好像最高的离婚率和婚内出轨率。 日本男人也是挺累的。 我觉得岛国女性对男性的要求也是很高很高啊。 就像tech lead的老婆。 虽然tech lead自己肯定也有很多问题。 但这个说离就离也是... 实话我觉得这个sub里也就1%能hold住家乡妹了
草,不要车不要房只图你不家暴你还想咋地,她出轨你也出轨就是咯,开放式关系大家都开心
mudheaedtruck
22-02-09
回复: 讨论:解放军的战斗力为什么弱鸡?仔细回想一下,红军(解放军)貌似没真正赢过一次外敌,日本人是被原子弹吓傻了,自己投降离开支那的。朝鲜战争,解放军跟蚂蚁吃蜂蜜一样往美军枪口上撞,不怕死是真的,但是也没打赢美军。印度支那战争,官方说法是打赢了,可是你为啥跟打输了一样又立即缩回去了呢,而且人家印度也宣布胜利!中越战争。。说来搞笑,跟印度支那战争类似,也是一个月就宣布打赢了,然后又跟乌龟一样缩回去了,人家越南也宣布胜利。玛德死了这么多人什么便宜都没占到,这样的解放军,怎么收复台湾?
我觉得哈,现在五常的常规军力除了像马润的轻装师和法国的驻外快反外籍军团这种常年在外剿匪治安的阿兵可能还有点实战能力,其他驻国内的不管哪国的部队实际上对外能力都是很疲软的,大家都是爹生娘养的大活人,吃饷摆烂不好吗,打啥仗啊
mudheaedtruck
22-01-27
回复: 到底咋回事?是红迪系统故障还是支共真的给标记了?
我艹,真的假的,刚才好几个人回复我评论发标记俩字,这啥意思啊,不过我这都是拿外网账号手机注册的,哈人啊
mudheaedtruck
22-01-26
回复: 难绷,听一个教师编实习的朋友说,高中文科班里一个准备去日本留学的小蝙蝠,因为在班里被排挤到破防,直接课上站起来破口大骂:“去死吧一群支那猪。”
正常,我大四准备润的时候宿舍一个荷兰捞翔跟我说:你身为南京人怎么能去日本留学,笑死,我去哪关你屁事
mudheaedtruck
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