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宣布,包子是最怂逼的鼠人,不接受争辩

嗯嗯,我包看来只有在睡大觉的时候对中国的贡献才是正的

1

回复: 大的又來了,这两天别睡的太死

三个人年龄加一起平均差不多60岁了,太几把高贵了

1

回复: 大的又來了,这两天别睡的太死

王心凌呢?听说包包特别想操她

1

回复: 我宣布,包子是最怂逼的鼠人,不接受争辩

洗洗睡了,明天又是失业排队做核酸给烂尾楼还贷求银行还钱的一天😭

1

回复: 我宣布,包子是最怂逼的鼠人,不接受争辩

莉卡酱?他早被我包调教成超级鼠人了

1

回复: 我宣布,包子是最怂逼的鼠人,不接受争辩

你懂个几把,我包是在下一盘大棋,谁笑到最后还不一定呢

1

回复: 团团来反转咯

咱们包包就是怂,可爱捏🥰

1

回复: 包蜜们喜欢吗

逼毛都不刮

1

回复: 该不该图?

这一看就是司马网评员写的

1

回复: 大的又來了,这两天别睡的太死

嗯Cnn已经证实了

1

回复: 什么致命弯道

包包心意是好的,都是下面人把事办坏了,支持我包无限期连任🥰

1

回复: 大的又來了,这两天别睡的太死

其实我感觉包包有点危,美国现在左逼右逼都希望她能被射死,登子估计也想她死一死转移下矛盾,包包还傻呼呼的往上凑,美国人自己动手安排个假死,我包就煞笔了

1

回复: 大的又來了,这两天别睡的太死

真相了,包包克隆人已经量产了,以后将由包包克隆人大军担当党政军各机关及各大企业学校社会非盈利组织等的一把手以及基层骨干,翠一个包包,千万个包包站起来

1

回复: 大的又來了,这两天别睡的太死

胡说!我们包包怎么会怂!我包一定会亲自驾驶奸10把老巫婆干下来的!

1

回复: 真打战了!

这是人民自发的内宣啊,不要钱还好使,包包笑嘻了

1

回复: 邢平你要是不打那真是丢光包蜜们的脸了!

我愿意在此每天打飞机十次以祈福上苍天佑我包!

1

回复: 包包丢人经典重现

我觉得这个时候如果是丽丽在台上而不是包包,可能会扳回很多分,狠狠拷打毛子臭中分

1

回复: 吸猪头经典一刻:圣彼得堡会议被人拽下台

真几把丢人啊。。怪不得再也不出国了,还是在家里锤鼠鼠做个土皇帝爽

1

回复: 所以說 為什麼我們偉大的包子 臉部要打碼?

日本打码的不都是鸡吧和逼吗?屁眼都不会打码

1

回复: 苞苞有点急 这节目效果我是认的

没活可以咬个打火机

1

回复: 责任全在地藏王菩萨

萨格尔王痛哭

1

回复: 奥法狗是什么狗?敢不敢碰一下?

没想到他棋下的这么好

1

回复: 真正的大师👍

马斯克狂喜

1

回复: 希望有关部门能交给兔友一份满意的答卷

包包:你们别这样,我害怕

1

回复: 董志民:羡慕死了,后悔没考公

啊对对对,九族欢喜呐

1

回复: 你确定?

看吧,在包包的治理下时代在进步,以前丢体哥被坦克碾成肉泥,今天马泥哥只是李宁给踹开线了而已,支持包包再活五百年!

1

回复: 习酱🥰

莉卡酱表示不服

1

回复: 包子时代的演员好多啊

另外,习主席操恁麻😭

1

回复: 包子时代的演员好多啊

不要侮辱赵家的狗狗🐕‍🦺🐕‍🦺

1

回复: 包子时代的演员好多啊

其实被外网开盒更痛苦,这辈子毁了,体制内不会用你的

1

回复: 包蜜专属支持河南警察加强版

下面署名改成人民日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