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作为一名学芭蕾舞的女生,我来给大伙讲讲背后的真实
我们学校女生练舞都是不穿裤袜,男生都是只穿三角紧身内裤,这一点很大不同。然后我们女生都只穿连体服。我们的舞蹈室有暖气。所以不用害怕着凉。跳完舞到宿舍,老师会要求我们把衣服穿上。
monika13377
22-05-10
回复: 作为一名学芭蕾舞的女生,我来给大伙讲讲背后的真实
最可怕的是称体重,过一斤半斤都不行,老师会用秤来测你的体重。标准体重计算公式是【身高-100】乘上0。85
如果超重了,老师会让你一个人去只有男生的舞蹈室跳裸舞给男生看,这个时候你什么也不能穿,然后就要在他们面前表演下叉劈腿,把杆擦地等动作,当然他们只能看不能碰到你,这也是最残酷的!幸好我没这样过,因为我很努力地学习芭蕾!
如果超重了,老师会让你一个人去只有男生的舞蹈室跳裸舞给男生看,这个时候你什么也不能穿,然后就要在他们面前表演下叉劈腿,把杆擦地等动作,当然他们只能看不能碰到你,这也是最残酷的!幸好我没这样过,因为我很努力地学习芭蕾!
monika13377
22-05-10
回复: 作为一名学芭蕾舞的女生,我来给大伙讲讲背后的真实
班的男生特别少,我们班有30多个女生,只有4个男生。就像熊猫一样珍贵。可是我觉得这些男生的确有点女性化,我不喜欢。走路说话都怪怪的。
monika13377
22-05-10
回复: 作为一名学芭蕾舞的女生,我来给大伙讲讲背后的真实
当然咯,那个是学习情况最糟糕,练舞最不认真的女生,会被要求给勃起的沟友打飞机,然后也做没有其他不该做的事。
monika13377
2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