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伯雄准备了,几支AK,永康张罗了,一箱子弹~

修宪的事情,向沪宁谈谈

1

回复: 一张完美的banner送给亲亲的包蜜

天安門の映画、いつか俺の顔を切り替えろ!

5

回复: 嗨呀,这国旗怎么还褪色了呢??

被野心吞噬的窃火者哟,本人向井敏明,立即执行

1

回复: 每一步都几乎是mission impossible

13.全民献忠开始,死亡12亿,魔怔之王再次统一,新轮回开始

6

回复: 这位做了什么,值三十万

一万?200块加一面锦旗,再闹性质就不一样了

20

回复: 你们慢慢无悔青春吧 我先run了

挺好,恶心做题猪我举双手支持

13

回复: 泽子被拿下了?

放心好了,要是真的支网随便搜搜早就头条了

2

回复: 長見識了, 韓國是一個沒有主權的國家, 十四億人都驚呆了

楼上太监杂种又来了,没鸡巴的东西就是爱指点

5

回复: 北欧航空1969年供应的小食,世道是真的没落了

恁支啥底层工作几个月赚10个金币啊

9

回复: 今日首绷,成分已查,鉴定为50+腊左

学生真这么强,腊肉孝子现在应该已经被做出标本了

31

回复: 魂系玩家鼠鼠

绿条无限?开了是吧

40

回复: 最新谍报,线人冒死从床底带出来的第一手消息

第二点倒是没那么扯,包子就算下台黑锅也是别人背,毛畜屠了1亿尚且七三功过,包子只是狂开倒车搞独裁,宰几个马仔然后体面下台确实是可以的

16

回复: 一家之言

是吧,以前工人铁饭碗,爹死了儿子顶职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