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不是全面小康了吗?

共匪贪走藏在海外的钱应该够十几亿穷鬼免费医疗几十年了,什么时候全世界联合制裁一波把这些贵物抄家了俺就死而无憾了

1

回复: 各位每天看reddit多久?

手机上没别的app了,玩手机就看一下

1

回复: run到新西兰的鼠鼠

俺还以为有一个没抢过被另一个吃了,失望……

1

回复: 为什么神友们这么痴迷于牛子妹妹?

我时常因为看见牛子妹妹犯恶心而格格不入

1

回复: 这下高潮了

想起以前集美要用蒂取代屌的用法,这位集美真的太蒂了

1

回复: 什么水克火火克草草克水

看来塔利班也不是没干过好事啊?快进到2026年,塔利班攻占白金城,吊死前任书记梁家河博士

1

回复: 总加速师一纸文件,直接蒸发四万亿,堪称人类史上最贵的一张纸

老平中肯!给这些贱畜补习这么多年,他们出啥jb毛人才了?就培养点会偷的以后出去偷就行了,别的人给我狠狠地干活!

19

回复: 中美谈判就是为了赵家而已

长得跟毛泽东似的,回国说不定都能引发天地异象??

25

回复: h皇已经没声了,鉴定为软,这下支了

看着像反串,因为没有表现出对习大大的尊重

1

回复: 为什么屠支派的浪友(包括姨粉)总觉得自己智商比法轮功厉害?

只要你是正常人,你就会既比支畜聪明,又比轮畜聪明

16

回复: 乖巧的像个小学生,去死吧

至高无上的川皇回到忠诚于他的白金城

13

回复: 陈秋实如果还能活动肯定是第一个跑去郑州的记者

好像还在,住处被监视了(网传)

31

回复: 什麼支那大文豪

他的文化水平应该不能把莎士比亚四个字写全

1

回复: 同样是菟,各有区别

印度吧是抗畜分畜?还是三观正是抗畜偷的印畜

1

回复: 沾点人人喊打了

脸皮真厚啊,自己搁家里内循环得了,还敢出去找骂呢

2

回复: 大洪水狂暴轰入鼠鼠的家??

包皇:赔款,伞十元!

13

回复: ?选拯救神神

能不能别用不洗澡不刷牙的油腻僵尸侮辱?,这里又没有屏蔽字,爱猫人士强烈愤慨

39

回复: 这就是乳滑品牌

痣国有个经典就是你捐再多也不会有一毛钱到灾民手上,但你不捐,绕过捐助机构把物资送过去,又触犯了法律,这就是中国??

3

回复: “中国人不自救难道靠政府? ”

你瞅瞅辉?炒作那么久能够上忠的一根几把毛不

5

回复: 毫无人性的反贼们!

这个说不定就是哪个sub里被拷打贱畜呢,再说反贼这个属性根本不能全面概括浪人

25

回复: Fixed

真没绷住

19

回复: 地铁隧道里死的几百个捞翔支共要怎么处理?

估计会化成郑姆斯特丹的一处尼伯龙根,里面住着井盖与洪水之王??

2

回复: 河南同胞非常满意党和政府

我咋看你们回复都是两个……

5

回复: 到底怎么样才能让纳兔破防

支那千古赢国,被核平到就剩14人估计嘴都不会输

4

回复: 可怜的新疆人

炸弹人来了俺开香槟庆祝,必须把这十几亿支畜给我拿下!

2

回复: 在水里也要积极杀鬼子!

是严皇吗?左右不分

3

回复: “双赢理论” 解释中国洪灾

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除了胜利我们已经无路可走。。这两句话都是官媒出来的,千年赢国名不虚传

26

回复: 真的绷不住了......支那人都这么贱吗

懂了,党通知到位了,全是商家不停业把经念歪了,哈哈,荷兰人真是活该,党那么苦口婆心劝你们抗洪,还不是怪你们不努力?下辈子还当荷兰人吧?

5

回复: 可怜的新疆人

好杀!等痣共维系不住新疆的经费,你们这些贱畜等着每天的炸弹人吧?

4

回复: 534亿去哪啦

痣国所有的工程都从上到下造假,这个钱本身都要被搂走一大半,俺家里有干住宅楼施工这块的,每次听他们讨论都是怎么偷工减料和送礼,很难绷住

4

回复: 嗦开嗦开,海上马车夫来了

荷兰的井盖都焊死了,想打开排水都不行,真是苍天饶过谁?

14

回复: 二次螈傻狗全家死绝

那我只能说,妈妈,对不起了?

1

回复: 孰不可忍 ,建议吴亦凡自贴牛子证明自己大不大

你图上贴的这句话是啥梗,是吴自己说的?

3

回复: 爱国又爱党,脑子使劲长

恨党又恨国,想当地藏佛

2

回复: 其实滴滴被搞完全在意料之中。

伴随着互联网应运而生的这些流氓企业本来就不是什么好鸟,以前滴滴刚出,每天都有一群出租车司机去闹事,说白了他搞个app,别人花几十万弄的开出租资格成了白纸一张。而且这群死妈互联网企业把市场垄断以后,就开始乱来了。当然,痣国的整顿就是要收米了,不过世界范围内的互联网企业也早该整整了。

9

回复: 所以川粉人都在美国吗

还在支那却整天美国鉴证的多少沾点……

2

回复: 不炒作你永无出头之日—落花忠

他这人就够抽象的,别的炒作狗没这实力,有忠那么洒脱

1

回复: 康有为一百多年前就run北欧,我破防了,什么祖父学

我佛,这个俺还真不知道,俺还以为近代的那些改革派个个都被砍头了呢

5

回复: 神友在网络世界声名狼藉人人喊打,责任全在古德

神友和浪人还是有区别的,神友里还有救支的温和派支那人,而浪人大部分玩明白了

-1

回复: 铁拳来喽

这些汉化是官方翻译还是搞得盗版?盗版就是活该

12

回复: 北欧生活太枯燥无聊了,想回国内唱KTV

在风景秀丽的地方野战,等于同时草了女伴和大地母亲!

28

回复: 什么乌干达浪人

父母赐我嗨人身,我心依然是大和心

1

回复: 加速主义先驱 德共

加速主义是推波助澜,不能简单定性为投降主义。你不是喜欢反人类吗,我比你更反人类,明显可以带动社会风气的变化,像现在,温和派支那人已经越来越少了,加速主义功不可没

9

回复: 大秦!我的大秦~?

最后应该加个“暴秦邪恶势力尽皆伏首,是人们群众选择了联军”,才符合痣国赢着赢着突然去世的历史潮流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