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在海外和蜘蛛做室友真的恶心死了

澳洲蜘蛛可不好惹

1

回复: 盘点浪友应该买帕萨特的十大理由

门上能站十支?

1

回复: 今年之内Run不了就自杀

走之前图个当地政府,算做了一点微笑的贡献

1

回复:

这种评论一般不是抖机灵,据我多年观察可能是批隐作祟,装富二代钓鱼呢

1

回复: 支那人口中的三观正是什么意思?

记得点菜前列腺高潮

1

回复: 有个问题,但凡习包子指点过的东西有成功过的吗?

不得不承认的是包子深谙党国政治和支人内心,自我审查和寒蝉效应不就是成果?

1

回复: 你sub底线人怎么这么多

三年大吃饱比这可刺激多了,腊肉依旧人民领袖,等树倒猢狲散时候再看

1

回复: 新的一年来了,我怎么才能更加接近女人一步

学医吧,妇科圣手是条路子

1

回复: 浪友们,快20了还没有女朋友,该找?吗

你这个傻逼问题让我想到了支国的初中课文:黄山下面的担夫那么幸苦,我们到底要不要花钱让他们担我们上山....这什么傻逼问题.....男女平等就不要想那么多,干就万事了,切记不要跟js聊人生,多夸她奶子大皮肤好,明白吗?小傻逼

1

回复: 浪友们,快20了还没有女朋友,该找?吗

你饿了会挑食吗?不要给性带那么多意义,屌用没有,该操就操,能花钱解决的你就知足吧,以后有女朋友了那闹的更凶,很多织女把性当武器,而不是俩个人交流或者是享受,几十年的苦日子就这么过的

1

回复: 突然感到很孤独怎么办

浪人不润很难在国内找到聊到一起的,凤毛麟角.....要么就忍气吞声加入....推荐你看看李敖的复旦大学演讲,说的很好

1

回复: 四川臀模-马鲁娜

建议倒模

1

回复: 集美在行动力这块属实没毛病嗷

私信大牛仔会嗯吗?

1

回复: 很难不联想..


1

回复: 喜欢穿女装是什么原因?

带刺的玫瑰是吧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春晚节目单

在唱一首董先生是吧

1

回复: 想确认一下你sub反蝈蝻这一立场的可执行性。

裤腰带是不是也要勒到胸口的位置?

1

回复: 岁数大了,都不容易,毕竟一家人

借钱不还一看就是没有拉清单,建议直接屠了

1

回复: 浪人们推荐点自己喜欢的书,英文的也行

权利屠杀 只有英文版

1

回复: 春晚小品

建议入典

1

回复: 恶魔身上的蛆虫,要为所有的罪恶辩解

我就是政策下的二胎小支,看到你的留言火就上头了,想图了腊肉全家,我父母因为我没了工作,机关干部,幸好赶上改革开放,下来做生意,19年年底父母彻底不做生意了把所有的店面都盘掉了,因为年纪大了,然后疫情爆发,这也许是老天的眷顾。一胎在我老妈的一个医生朋友帮助下服药短暂紊乱脑电波,做脑电波证明一胎有智力缺陷才保住的我,脑电图的图纸还在我家里。我还记得当时和一个独生子女的织女一起看电影<地久天长>,她的思路和这图也差不多,也在帮忙辩解,我他妈就和他直接交底牌了:草泥马的,原谅谁我都不会原谅这电影里那个计生办主任。

1

回复: 湾友麻了

三年大吃饱来一套,湾友-700万

1

回复: 怎么自杀最不痛苦?

带几个蜘蛛一起死,有点意义

1

主题: 春晚开始了

抽象了,生活美好,草你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