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浪友们,快20了还没有女朋友,该找?吗
你这个傻逼问题让我想到了支国的初中课文:黄山下面的担夫那么幸苦,我们到底要不要花钱让他们担我们上山....这什么傻逼问题.....男女平等就不要想那么多,干就万事了,切记不要跟js聊人生,多夸她奶子大皮肤好,明白吗?小傻逼
回复: 浪友们,快20了还没有女朋友,该找?吗
你饿了会挑食吗?不要给性带那么多意义,屌用没有,该操就操,能花钱解决的你就知足吧,以后有女朋友了那闹的更凶,很多织女把性当武器,而不是俩个人交流或者是享受,几十年的苦日子就这么过的
回复: 恶魔身上的蛆虫,要为所有的罪恶辩解
我就是政策下的二胎小支,看到你的留言火就上头了,想图了腊肉全家,我父母因为我没了工作,机关干部,幸好赶上改革开放,下来做生意,19年年底父母彻底不做生意了把所有的店面都盘掉了,因为年纪大了,然后疫情爆发,这也许是老天的眷顾。一胎在我老妈的一个医生朋友帮助下服药短暂紊乱脑电波,做脑电波证明一胎有智力缺陷才保住的我,脑电图的图纸还在我家里。我还记得当时和一个独生子女的织女一起看电影<地久天长>,她的思路和这图也差不多,也在帮忙辩解,我他妈就和他直接交底牌了:草泥马的,原谅谁我都不会原谅这电影里那个计生办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