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笑稀了,北韩都比不上

南韩近几年文化输出太猛

1

回复: 感觉织女很早就觉醒了要润的基因,郭楠却要长大以后才明白这个道理

很多郭楠天生自带一种炎黄子孙使命感和归属感,但女的往往没有

1

回复: 说了以后就被禁言了

这人两年前特别粉红,从铁拳开锤各行各业以后心态崩了,态度急转

1

主题: 新来的女浪人有个问题想问

#破事氵
大家好,请问你们为什么那么热衷于辱女?

不好意思问得有点直接,我本人是前几年就已润的女码农,在我的认知里,女权是人权的一部分,在连人权都无法保障的国度,女性权利更是惨不忍睹。但在本sub似乎大家一方面呼吁人权相信普世价值,一方面却又对女性充满敌意和戏谑,仿佛女性是另一个物种。

我不太懂,这是种语言艺术还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