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个时间点上支共最怕什么

哪位老铁带毒跑一下厂子,能给刑平吓哭
maxozz 22-04-17

1

回复: 泽子给数据了, 3000名乌克兰士兵死亡,10,000名受重伤

泽子牛逼,只要别犯大傻逼,比如说修宪连任啥的,可以说是稳进世界历史名人堂了
maxozz 22-04-17

1

回复: 今日西安

哈人
maxozz 22-04-17

1

回复: 诸位是什么时候意识到中华文化就是一个瓦房店低端文明的?

因为MET的中国区维护的不好,尤其是字画,都看不清啥是啥了,而且整体感觉比其他文明逊色一大截,虽然MET这方面有保养上的技术问题,但是的确,中国的文物各方面跟其他古文明是差一大截的。
maxozz 22-04-17

1

回复: 黑皮叔叔

蚌埠住
maxozz 22-04-16

1

回复: 集美宇宙求问,对苏联来说东德和中国哪一个的盟友地位更高?

苏爹天天琢磨着怎么核平你支,还他妈援助呢,笑嘻了
maxozz 22-04-16

1

回复: 给我的牛子剃了个毛

牛子妹妹?
maxozz 22-04-16

1

回复: 太美丽了

这手这么好看,难道是牛子妹妹?
maxozz 22-04-16

1

回复: ?️國未來會有大量外流移民潮嗎?

护照都收了,想跑?
maxozz 22-04-16

1

回复: 有无知情人士了解支共的网络舆论红线是由哪些人定的?

机构是死的人是活的,这么关键的部门肯定是亲信掌管,如果没有信得过的亲信就安排一个傻逼上去,还想架空平子,器官不想要了
maxozz 22-04-16

1

回复: 有无知情人士了解支共的网络舆论红线是由哪些人定的?

网信办和巡视组,是平子用来架空国务院的左右手,前者杀猪后者打虎

所以说,还真是亲自指挥亲自部署
maxozz 22-04-16

1

回复: 这是什么症状

幼支症
maxozz 22-04-15

1

回复: 完了完了

不需要劝,很快就会失忆,全自动的
maxozz 22-04-15

1

回复: 谁来大翻译 土星五号火箭

这是SLS,还没上天呢,这两天要射第一发
maxozz 22-04-15

1

回复: 左逼最爱用的一些偷换概念技巧

反转了,是加拿大偷渡客
maxozz 22-04-14

1

回复: 左逼最爱用的一些偷换概念技巧

其实是偷渡猫,猫看着你,缓缓打出¿
maxozz 22-04-14

1
1

回复: 大的已经来了

什么ABB
maxozz 22-04-14

1

回复: 在小红书微博看了一晚上定位美国的高华们的生活,看他们在农场喂羊驼、看他们在LA看比伯演出、看他们在大院里剪草送孩子上学,看他们沐浴在阳光里健康地笑......

农场门票20块钱一次,比伯演出票是卖B买的,大院里剪草是工作,孩子是东家的,阳光免费所以开心的笑了,就这么点事儿
maxozz 22-04-14

1

回复: 家里全是床……

这父母是要玩儿4p吗
maxozz 22-04-14

1

回复: 推特的反贼能不能别学兔友臆想

不要啊,瓶子他,我哭死
maxozz 22-04-14

1

回复: 香港集中营来喽

去鸡化,意即变成太监
maxozz 22-04-14

1

回复: 想图纸了,帮我想几句豪言壮语

他年若遂凌云志,敢笑黄巢不丈夫
maxozz 22-04-14

1

回复: 不懂就问,为什么克强这个时间段去江西?

有没有可能,就是简简单单去透个批
maxozz 22-04-14

1

回复: 迪友在墙内应该嗯装粉红

反对的请举手
maxozz 22-04-14

1
1

回复: 都在这儿呢?

加个NSFW能累死你吗
maxozz 22-04-14

1

回复: 纽约地铁事件又要被粉蛆拿来说事了

刷好以后截图转大翻译,一鱼两吃,以支治支
maxozz 22-04-14

1

回复: 纽约地铁事件又要被粉蛆拿来说事了

要抢在粉蛆之前说,加速才是第一要务
maxozz 22-04-14

1

回复: 沙俄,苏联能打仗应该就是靠着哥萨克,没了哥萨克只能靠高加索绿爹,一下子原形毕露

沙俄苏联能打仗其实是个错觉,真能打的话君士坦丁堡咋还叫伊斯坦布尔。俄国人打的所谓胜仗,无一例外都是跟着大牛子喝汤,也就是拿小黄人撒撒气吧。
maxozz 22-04-14

1

回复: 有没有迪友了解法轮功的?具体说说

我说牛逼,前列腺炎有救了
maxozz 22-04-13

1

回复: 有没有迪友了解法轮功的?具体说说

听说李大师轮子一转起来伽玛刀准头就不好,属实吗
maxozz 22-04-13

1

回复: 右b死了妈了

法国娘们也好意思自称右逼,顶多是个有逼
maxozz 22-04-13

1

回复: 平心而论国民党当年剿匪的难度很大吗?为什么就是灭不掉共产党?

因为当年的国民党讲的就是一个支字,支到一笔调草
maxozz 2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