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穷蛆们喝得起吗

不如蒙牛伊利一喝就变绿巨人

1

回复: 美国考虑禁止中国共产党员入境

已经把我们单位党员名单拉出来了,随时准备上报祖国

1

回复: Leaked Drone footage of shackled and blindfolded Uighur Muslims led from trains. As a German this is especially chilling.

奥斯维辛出病毒了好像,必须把这群狗(站着的)安排了

1

回复: 伦友差不多得了 记住适可而止

调侃一下罢了,实际楼主已经开香槟了

1

回复: 国母卡戴珊?

第一夫人演大片

1

回复: 实拍跨境喝茶,VOA炒了几个拿人民币办事的管理之后总算发出点有内容的东西来了

呃呃,习近平和他的母猪们那个书商是中国人?

1

回复: 哈哈 苹果这个傻瓜头版有意思

别的都是一家包子铺的?怎么长得一样?

1

回复: 把整个疯狂宇宙的人都给肰抓起来

抓洋人杀头,太厉害?了

1

回复: 魔怔傻狗进

伪满这么多年有屠吗?还不是南京人不努力?

1
1

回复: 如何评价我昨天入了个2手ps4pro

如何评价你妈妈的死亡

1

回复: 好累好累(●ˇ∀ˇ●)

楼上老贝塔了

1

回复: 我们环球时报真是太市场化了!

有感而发,因为自信心和包容有些地区已经消失了

1

回复: 太草了,徐晓冬也没建国啊。逼上喜马拉雅?

侮辱传统武术一律煽颠

1

回复: 有無懂哥說說三峽能不能頂住這次重慶的大洪水

上海会全部淹没吗?那请搞快点

1

回复: 灭共者这个词是不是挺傻逼的

等拿下了再封也不急吧,真想搞个太平天国

1

回复: 我也想像他们一样自由的活着

呃呃,哪里来的倪哥,中国没给你配穴伴是吧

1

回复: 以后搞一套昭五式玩玩

谁是朋友谁是敌人

1

回复: 新家:苏联吧

和←壬真玩不到一起

2

回复: 矢板明夫,真正的习派,没有一个是211出来的

?不要学历歧视。
中专以上死钱佳

1

回复: 一个洗碗时跳出的悲观点的想法,现在所谓的加速很可能只是自欺欺人的心态罢了

真正的加速执行者都是高层,普通人就戏谑一下罢了,当然懂得引赵弹的除外

1

回复: 好活!!!

呵呵,我去必须把黑兄弟骂得不要不要的

1

回复: 阿冠传奇之再战国服!

白金人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21

回复: 加速主义和阿Q精神有什么本质区别?

加速主义是把所有人拖进现实,精神胜利法是个人逃避现实,这也能类比的吗?

3

回复: 香港人还是去守夜了??

外人统治中国太容易,一个大屠杀就可以彻底打断中国人的腿,扬州十日?

1

回复: 虽然我知道胡编能叼盘,但没想到能叼成这样。

胡总真的老阴阳了,老共不敢提的东西,它就a上去了

3

回复: 致以最高的敬意

清算凶手,血债血偿

1

回复: 这是反串的小粉红吧,弱智白痴到让人心痛啊

蜘蛛什么时候会听别人把话说完?

1

回复: 上山下乡,不同意的请举手

我想说:大专生能在这臊皮,大学生只能下基层是吧?

1

回复: 美国?人

拳王是吧

1

回复: 原来他早就是屠支大佐了

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底线

2

回复: 新皮肤 发布!

艰难见贱

1

回复: 真绷不住了这个

不如广东蜘蛛打城管

1

主题: 武汉刀战视频完整版有吗

肠子飞出来了都

1

主题: 假哭对假奶

#节目效果

1

主题: 有无文言老嗨,通读24史这种

商君书里治理支那?篇的六淫和四难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