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什么无产阶级恐怖份子

共匪现在猖狂得脸都不要了
lyontt 21-08-16

4

回复: 操你妈逼!我到底是左还是右

太监怕写出“中国”会被主子的文字狱阉掉,自作聪明地先把自己阉掉了,这种太监是什么好乐色?
lyontt 21-08-16

1

回复: 三胖:想不到还有人舔我屁眼

北韩有核弹对家乡来说的确是一个威胁
lyontt 21-08-16

5

回复: 复旦大学回应张文宏博士学位论文问题:启动调查核实

红旗落下的时候一定要宰几个粉红腊畜解解恨
lyontt 21-08-16

5

回复: 这么正确的废话全人类都懂,用你来再说一遍。支那人特有的瞎指点,这味道让人犯吐。

铁拳砸到支?的头上不是物理层面上的事?支?永远不会辩证地看待事物
lyontt 21-08-16

3

回复: 隔壁太監真特麼搞笑

刚学会冲浪,为什么说隔壁是太监
lyontt 21-08-15

1

回复: 金妹妹会接手三胖吗? 女皇帝什么的想想就滑了

难搞,想征服她至少要十条航母
lyontt 21-08-15

1

回复: 就算打起来成了孤儿也要让赵家污染全球,他真的,我笑死?

兔蛆粉红都是这么想的,所以才会复读偷来的星辰大海
lyontt 21-08-14

6

回复: 警惕美帝黑客帝国

批小将经典复读,“太超前不实用”,“骗经费”!“国会打钱”!
lyontt 21-08-13

2

回复: 家人们,卡收到我先run了

几十年后你已经不再是你了
lyontt 21-08-13

15

回复: 忽然想起支国好久没看到大街上抢东西偷东西了,倒是人没少杀

俺想起初中的时候曾经被不良支猪抢劫未遂,到现在都快10年了
lyontt 21-08-13

31

回复: 谁说中国农村穷?

不中不西的缝合设计,丑到批爆
lyontt 21-08-13

2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德国人在北京

技术官僚比太子党能处
lyontt 21-08-13

2

回复: 我草高等支那人一天不装逼能死是吧?

脖子上的横肉都堆成逼了
lyontt 21-08-12

3

回复: 黄纳?这是个啥?不管了简单来个反装忠

黄纳无一例外都是腊粉,实质上是极左
lyontt 21-08-11

12

回复: 管你黑的白的黄的,一律是兔(来自微博

转发到反黑群里让左粹黄纳们破破防
lyontt 21-08-11

1

回复: 典中典回顾,我寻思这也妹人要啊/摇了我吧

广西?的口音挺有节目效果
lyontt 21-08-11

1

回复: 魔怔

哈哈哈哈哈,隔~
lyontt 21-08-11

15

回复: 晶:简单刷个业绩

晶哥简单组建个娘子军
lyontt 21-08-11

2

回复: 什么奴隶贸易

期待后续发文说明情况
lyontt 21-08-10

10

回复: 病毒能通过网络传播

笑嘻了
lyontt 21-08-10

28

回复: 全自动核酸检测车(雾)这他妈都是什么人想出来的…

我看到了"人间牧场"未来诞生在索多玛的可能性
lyontt 21-08-09

13

回复: 打着红旗反红旗

拥护共产党,杜绝一切递刀子
lyontt 21-08-09

11

回复: 这干嘛呢

文化沙漠是这样的了
lyontt 21-08-09

1

回复: 乡吾宁guin

乡下人这还不献忠?
lyontt 21-08-09

1

回复: 赛博朋克?

现在已经有这事儿了?我草拟?的支国共产党
lyontt 21-08-09

3

回复: 北欧俺来啦!

一眼假
lyontt 21-08-09

10

回复: 郱学我劝你多多研究

怎么办,砸烂了重来呗
lyontt 21-08-09

8

回复: 韩语真的很难听吗?

再穷不能穷山东,初音一葱拍死张根硕
lyontt 21-08-08

1

回复: 懂哥科普一下,习上山下乡时都干什么了?他爹是反党分子,他个小学生是怎么被提拔的

好的,申请信息请备注“教员汉将反黑组”
–1810497560
lyontt 21-08-08

3

回复: 别当反贼了 没本事不要怨天尤人 中国舒服多了

稳如酒店管理专业出来坐前台
lyontt 21-08-08

-4

回复: 懂哥科普一下,习上山下乡时都干什么了?他爹是反党分子,他个小学生是怎么被提拔的

出处是啥?想知道多一点内幕,加个好友可以吗?我爱日本
lyontt 21-08-08

1

回复: ?本共趣小鬼高潮了

傻逼共蛆嘴里伟光正,裆下黑深残
lyontt 21-08-07

1

回复: 我也打了

左耳旁是吧
lyontt 21-08-07

29

回复: Fuck China

北朝都没几个人可以上网冲浪
lyontt 21-08-07

5

回复: 麻了,回家做蛆

傻逼支猪字体,看得正常人眼疼
lyontt 21-08-07

4

回复: 因中药问题,皇汉腊左痛批钟神

信息茧房呆久了是这样的
lyontt 21-08-07

3

回复: 索多玛真的罪大恶极吗?

支共还做了些啥,只知道支共卖鸦片、养军妓、杀婴和以猪杀猪。
lyontt 21-08-07

23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狗皇上台正好满足这些盼腊归的贵物,毛粉是最为原罪的正统支那人,我潜伏的一个群里面有反邓反共甚至反粉红的,但就是没反毛的。同时不排除可能有像我一样少说话的。
lyontt 21-08-07

2
1

回复: 姓金的你骂谁?

这狗比早就把它的狗崽子送到阿美读博了
lyontt 21-08-06

1

回复: 咱们工人有力量

没证据我看你怎么判定违法
lyontt 21-08-06

10

回复: 大国防疫是这样的

什么恶堕调教
lyontt 21-08-06

5

回复: 支教就算了,支农、支医是什么种花智造

利用同情心能骗一大推涉世未深的猪猪,要是没用支共能玩这么久?
lyontt 21-08-05

1
1

回复: 大的药来了

狗官包二奶的盛世来临了
lyontt 21-08-04

2

回复: 想她了

他说得虽然难听,但你应该清楚会发生什么
lyontt 21-08-03